有關貴陽一中的住宿問題(一中學長 學姐進)

2023-02-21 01:00:05 字數 1602 閱讀 4258

1樓:天才的塞噢

寢室裡面沒有飲水機,但有直飲水,有插座,有熱水器。需要帶乙個檯燈,最好是可以充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的住宿不是其他學校能比的,寢室是六人間,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和衣櫃,很好的設計哦。每個寢室都有廁所、洗漱間、洗澡間。

去的時候帶好洗臉用具,盆具,換洗的衣服,衣架,被子(夏天的被子也不要太薄,一中還是比較涼快,尤其是晚上)……床單,**學校會發,只不過要給錢。

好像差不多了,沒有帶的就去超市買。

祝你在一中生活愉快!

貴陽一中寢室住宿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貴陽一中在校生,每個寢室都有熱水器,一年四季全天24小時都有熱水,不要錢。現在教室寢室都安裝了暖氣,冬天不用愁!

4樓:燈泡的光

有熱水,只要不洗太久,完全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熱水買就不錯了,我們當時還是洗冷水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買熱水瓶燒點麼 要麼寢室全部學生到校長那去反映情況。

貴陽一中宿舍問題 請學姐學長幫忙解答一下

貴陽一中如何文理分班,貴陽一中 如何文理分班

一般在高二上結束或者高二下結束的時候。要學文科的同學提出申請再重新打亂一些班級進行分班 地州班就是乙個班,理科實驗班是保送的,考試成績好的,競賽的。正常的就是平行班。中澳班就是交高費 不是擇校 進入的 理科班 貴陽市前十,地區前三,全國競賽 數理化 一等獎前二十的可以直接讀理科實驗班 貴陽市前100...

宣化一中的情況,宣化一中,正博中學,沙城一中哪個比較好各個學校的公升學情況是怎麼樣的?

客觀的說 宣化一中的學習風氣非常好,老師管得嚴。而且孩子們也聽話每年能考上500 600一本 其中一半補習班 一半應屆生優班上一本的機率大一點 普班考上七八人算多的宿舍和食堂質量很糟糕 學校不夠人性化,為了學校的名譽可以讓學生付出一切老師們都很負責 但是高一新生全是新教師接手,新教師經驗和水平我就不...

要進貴陽一中的條件

0.理科班。成績爆好,初三的競賽全省前20保送,中考貴陽市前10保送,中考貴陽市前100和初三競賽獲獎者可以有資格參加選拔考試,擇優錄取。一般來說,報考的學生有500左右,但是只錄取100人左右。1.統招生。成績非常好。2.配額生。成績達不到一中的統招分數線,但是離分數線相差不大。3.擇校生。離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