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內向的人怎麼面試,性格內向的人應該如何應對面試

2021-07-14 10:29:56 字數 681 閱讀 1887

1樓:江淮一楠

首先要一定的自信,可以不是信心滿滿,但至少要有能勝任這份工作的信心。

然後就是分析自己,自己的優缺點,動機,夢想什麼的,分三類:過去、現在、未來。之後再準備一些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自問自答。

這些都要記下來,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記憶力,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見過有人做這些筆記做了滿滿幾十頁的,真的佩服 。

之後就是反覆練習修改了,我覺得最好要找一個人,父母也好朋友也好,讓他們幫你練習。他們當面試官,說服他們,讓他們能感覺到你是真的想在這工作。就按照正常的面試流程來做,越嚴格越好。

如果沒有人幫助的話,也可以自己照著鏡子練習,或者把回答錄下來聽聽**的回答內容,語氣語調啥的有問題的話再修改再練習。

總之面試的時候想不緊張的話,肯定是要事前開口說出來,反覆練習。練習的過程中也會越來越自信的。面試官面試過成千上萬人,有沒有準備過他一接觸就知道了。

但回答的時候也不要像背書一樣,要自然一些,這也是要反覆練習的,能做到和平時說話時候差不多的語速和情感就可以了。

2樓:百夢一生

提前做個關於你要上班地方的功課 把話術提前想好,用的上的就套上去 用不著也沒關係。

3樓:水中月是天上月丶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後面的就好了

性格內向的人應該如何應對面試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找物件,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找女朋友?

在單身男人中通常以性格內向者居多,並不是他們不夠優秀,而是因為不善言辭難以讓女性看到自己的魅力。那麼性格內向的男生在約會時有什麼技巧嗎?第一,用其他方式展現自己的魅力。廣州交友前,男生不擅長用嘴巴展現自己,那麼用行為上或其他方式展現自己吧。現在通訊發達,姑娘認識你之前,會先翻一遍你的朋友圈,所以建設...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就變開朗了,怎麼讓性格內向的人變的開朗點

試著主動接觸別人,多跟開朗玩的起的人在一起,聚會什麼積極參加,ktv什麼的最容易感染人的情緒 心花放。人逢喜事精神爽 俗稱開寵雀,好唱口 跟著開朗的人混久了就會變的 多交朋友,多參與活動 怎麼讓性格內向的人變的開朗點 1.尋找機會,鍛鍊自己。不放過任何發言的機會,大膽而主動表達自己的觀點,久而久之養...

人性格內向不太善於交際怎麼辦,性格內向的人不合群,不擅長交際怎麼辦

首先,你的性格要好,這裡指的是你的思想品德,要善良,寬容,不能太過於老實,見到新同學要善於答話,但不是有什麼說什麼,別人會覺得你很煩,不八卦,不亂傳謠言,不早戀 你們班上肯定很多 像你這種性格內向的人,不能強迫你去和別人答話,但你自己盡力而為,如果你實在做不到,那你的成績要好,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