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天天和別的男生聊天,這正常嗎?

2023-03-14 17:55:02 字數 3113 閱讀 4946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真的不正常,有可能他已經移情別戀了。

2樓:秋白同學

當然不太正常呀,這樣的女朋友還是分了得了。

3樓:橙那個青

不正常 太頻繁 太多了與其他男生聊天交往是不對的 因為她有你呢 還是好心好語勸說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經常和別人聊天 你要當心了,這個就是不夠愛,一旦你們吵架的話你們關係就很危險了,這個也是密密上的免費情感老師說的,你也可以去看看。

5樓:玩轉鋼筋人

如果別的男生不是乙個而是每天對著不同的男生聊天,那就沒事。

6樓:葉曉楓

不正常,感覺也沒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說。

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我覺得是不正常的,這樣的人就早點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閒聊不正常,如果是工作就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非常不正常的呀,一定要阻止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女朋友天天和別的男生聊天,畢竟已經和自己在一起了。

11樓:戀愛司

女朋友喜歡跟別的男生聊天怎麼辦。

12樓:我和她很不好啊

每次一說她就說。只是朋友之間而已。

女朋友幾乎天天與其他男生聊天,我該介意嗎?如何解決? 100

13樓:親我你吧

女朋友幾乎天天和其他男生聊天的話,你應該介意的,你應該和他溝通一下,交流一下,用你的愛去感動他,讓他圍著你轉,這樣子比較好,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呢?

1. 尊重每段感情的唯一性。

總有些人在感情中存在對比心理,即拿前任或是閨蜜的男朋友、兄弟的女朋友作比較。

「你怎麼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xx男朋友可比你強多了。」

「你連飯都不會做那我以後吃什麼,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能吃到精心準備的飯菜。」

拿乙個人的優點與另乙個人的缺點相比較本身就是不公平的行為,而且說多了很容易給對方心理造成挫敗感。

所以,不要盲目的對比他人的相處模式,不要代入別人的故事,不強留上次的感情傷痕,每一段感情都需要歸零心態去面對。

永遠都有人更好,眼下便是最好,合適遠比完美更重要,ta說的你懂,你做的ta認同,就足夠。

2. 降低自己的「付出感」

所謂付出感是指:當乙個人在關係中不斷犧牲自己、辛苦付出,會累積越來越高的道德資本。道德資本像一座堤壩,攔截了愛和親密的流動。

道德資本越高,這個關係越趨近死亡…

在人際關係中適當的付出能讓愛流動,而真正讓人感覺「犧牲、痛苦」的是過度付出,很容易出現「我對你這麼好,你憑什麼不對我好」的心理。

我一直覺得兩性關係中自我心理平衡很關鍵,否則你會被無盡的抱怨和不滿包圍,又談何幸福感呢?

你既然接受了一種身份,就要去尋找當中的樂趣和自我驅動成長,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的左右這個結果,而是有相信美好的能力。

3. 把握好相處的邊界感。

人是有很多劣根性的,其中最為嚴重的就是佔有和控制,打著愛的名義吞噬消磨邊界感。

從而覺得:你愛我,就要全部徹徹底底的無死角呈現給我,就應該對我是無私隱的、透明的,你應該接受我的壞情緒和邋遢。

無形中陷入了「應該」的怪圈,這份關係像是具有一種控制和支配的權力,厚重的愛壓在對方身上,只有對方無條件服從,才會讓你的控制欲得以釋放。

在邊界化的範圍內,控制、猜疑、討好、逼迫。都是兩性關係中的禁忌,如果你把握不好相處的邊界,就會陷入傷害和被傷害的境地。

保持親密且獨立的邊界感,在愛里相互滋養,自我反省與成長,允許求同存異,能夠舒展的做自己,才能建立一段長久和諧的關係。

14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當然應該介意啊,因為愛情本來就是佔有慾,女朋友總是與其他男生聊天,你心裡肯定會吃醋啊,這個時候就要和女朋友去訴說你的這種想法,當然,工作上的交流不算,生活上總是和別的男生聊天,本來就是女朋友不對,如果女朋友拒不接受,那只能證明他不愛你。

15樓:妞的小號

這種情況確實很難不介意的,既然你知道你女朋友和其他男生聊天,大致聊的內容也會有一定了解,如果比較曖昧,那還是分了吧。

16樓:焉憶楓

你當然應該介意,不介意那你不是無所謂態度,她更覺得沒什麼提前警告她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時長吧,那是你女朋友,天天與其他男生聊天其實也算是她生活裡的一部分,但是得有個度,這是最重要的。你可以跟她說,你天天跟聊天的男生,能不能我也認識認識,不然你老冷落我了(小小生氣的模樣)

18樓:網友

和她直說唄 不然時間久了 你女朋友被別人約出去 可能會給你帶帽子。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天天和別的男生聊天嗎?為什麼?

19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我會介意我的女朋友天天和其他男生聊天,因為我覺得既然已經是戀人關係了,那麼就應該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20樓:王志剛剛剛

我會介意我的女朋友天天和別的男生聊天,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是不尊重我的表現,也是不尊重感情的表現。

21樓:花花就是我

我是非常介意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做是非常不妥的。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天天和別的男生聊天嗎?原因是什麼呢?

22樓:qiy英小球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經常和異性聊天嗎?男生會介意女朋友經常和異性聊天。正在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不但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和異性朋友聊天,就連女朋友也會會介意男朋友經常和異性聊天。

這是很正常的。其實男女朋友之間事不必這樣介意,要相信兩人之間的純潔的感情,不會因為外界因素而破壞兩人的感情。

23樓:bat誰主沉浮

會,因為天天和別的男生聊天,會日久生情,到頭來不好收拾。

2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是會介意的,這樣會讓我很吃醋,也會讓我覺得女朋友是不喜歡我的。

我的女朋友天天和別的男生拉拉扯扯的,鬧的我老吃醋但我忍了她好久了,前天下午她還和別的男生拉拉

通常女bai生一旦有了男朋du友,就會明顯疏遠其zhi他異性朋友,並且主dao動縮小自己 回的社交圈子。但也有例答外,就是一類各方面優秀的強勢女性,仍會在原來的或新的朋友圈裡強勢存在,比如林薇因。你女朋友是哪一類人你最清楚,如果只是等閒之輩,那就有些過分。你女朋友應該是性格開朗的女孩子,她沒有壞心眼...

女生天天和男生聊天,乙個女生天天和乙個男生聊天

這乙個女生天天和乙個男生聊天,可能是其精神空虛,找男生聊天排解寂寞。或是男生是其敬仰的知識人士,向他請教學習。其實女生很容易愛上乙個每天陪她聊天的男生?額,更多的是習慣和心理上的依賴吧,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們分不清愛和依賴,但是肯定會有依賴的,這確實很容易 我覺得會,女生其實內心比較脆弱,有乙個每天陪她...

有個女生天天和我聊天,還給我介紹女朋友,什麼意思

這是女孩子,喜歡你。從而做出相反的事 關心你啊 說明你在這個女孩的心裡很重要的哦 聲東擊西,其實她喜歡你 她可能是把你當朋友看吧 介紹女朋友其實想把自己介紹給你吧 也就是套你的心裡話,她是對你有意 那個女生不好意思跟你說叫朋友來說 為什麼乙個男的有了女朋友了,還天天和我聊天?和他女朋友沒什麼新鮮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