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朋友吸du了該怎么辦,發現我朋友吸du了該怎麼辦?

2022-10-20 14:10:04 字數 4134 閱讀 6391

1樓:zcl6800雙魚

你發現你的朋友吸毒了,儘量和他保持距離吧吸毒人員。會很有可能把周圍的人都會拖下水的。所以說還是儘早的撇清關係吧。

2樓:巨蟹夢天宇

制止他,告訴他毒品的危害性,帶他去戒毒中心**,不然會害了他一生的。

3樓:北冥有餛

應該及時報警,因為吸毒顯然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了,這還不報警送她去戒毒所,不僅是他前途沒了而且你內心也不安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和她父母說,需要家人陪伴,不行的話就只能去戒毒所強制戒毒了,趁還沒有很嚴重,可以慢慢戒掉,不然身體越來越差

5樓:前行者

發現朋友吸毒了該怎麼辦?這個你要勸解他,讓他不要吸毒。當然,他聽不聽勸也是另一回事兒啊,起碼你得勸他。然後盡你的能力去幫助他吧。但也要有底線。

6樓:柳愛華明一生

最好是和她好好聊聊,告訴他這樣有什麼後果,一個男人就值得她這樣嗎?如果不懸崖勒馬,這一生可能就毀了。她如果不聽勸說,你就偷偷告訴他的家人!也許她還有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一沾上就戒不掉了,最好跟對方家人溝通,趁著還沒有完全沉迷,趕緊送去強制戒毒。

8樓:奚瀅

一定要讓他戒掉,不然你的朋友不就完了嗎,這是你做為朋友的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勸他,如果他沒有戒掉的意思,你最好不要再說了,以免引起爭論。

10樓:星空下的小哥哥

最好是和他聊聊,告訴他這樣有什麼後果,如果不懸崖勒馬,這一生可能就毀了。他如果不聽勸說,你就偷偷告訴他的家人吧。

11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報警處理,吸毒了你幫不了她!

12樓:醒一醉

這種情況下應該阻止對方,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選擇報警,這也是為了他好。

13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這可不是一個好訊息,你應該儘可能勸他解毒。如果不能成功,那最好找可以幫助他的人

14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如果真正為他好的話,還是趕緊勸他去戒毒所戒毒吧,趁現在癮還不大。

15樓:碩磷

一定要盡力勸阻他,幫助他走上正確的道路。

我發現朋友吸毒,怎麼辦?

16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除了舉報啥也管不了!因為人一旦沾上那個東西,別說朋友,即使是父母是妻子都沒法管!也管不了的!作為朋友,發現有這種人 最好還是離他遠點!

17樓:阿舉措落實

發現了,及時舉報就好,這樣也算是為社會做貢獻了。

發現朋友吸毒怎麼辦?

發現有親戚朋友吸毒怎麼辦?

18樓:

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已認定:吸毒成癮(藥物濫用)是一種慢性、反覆性的腦疾。吸毒者是病人,同時也是受害者。

試想,你的親人得了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你會如何對待他?那麼他患了吸毒成癮的疾病呢?

家屬要有足夠的耐心,尋找一個恰當的時間,以諒解的態度與他(她)交流溝通,耐心瞭解吸毒原因,共同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做好長期戒毒的準備。告訴病人不及時控制、**的話會承擔法律後果(被禁毒單位查出後限制自由,個人檔案將留下汙點)

經過吸毒患者和家屬雙方努力後,患者承認了吸毒的事實,並願意配合家屬開始戒毒。雙方能相互理解、信任,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戒毒開端。

在我們所遇到的患者及其家人中,不少朋友在戒毒方面總想著走捷徑,想著有快速方法能戒毒成功。如尋求特效戒毒藥、送強制戒毒所、換個環境居住等。卻不能理性地想想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吸毒了,並且難以停止下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戒毒所或者自願戒du中心,戒毒所:費用低,但是需要勞務改造,裡面挺遭罪的,出來復吸率高。自願戒du中心的話,費用會稍微高一些,但是不會幹活,不留案底對以後生活沒有影響,但是一定要選擇有資質的,北京方莊。

如果自己在家可以戒掉的話,也可以選擇在家裡,但是家屬一定要配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在家家人幫著戒,要麼送到高新戒毒中心去,不過在家的話家裡人估計被折磨的夠嗆,看著也心痛,還不如送去戒毒中心呢,方莊東路送來的一個戒毒患者發瘋被我看見了,真是挺害怕的,患者發瘋的時候估計只有家人看得見,還不如花錢省點心,也安全。

21樓:壕斃加鴕

先跟他了解一下情況,跟他的家人說說,吸毒要送去戒毒,不過不要跟吸毒者起太大沖突,注意溝通方式

22樓:小小小的白

勸吧,對身體不好,也費錢。

和前男友反目成仇了,他比我大二十六歲,多次劈腿被我發現了,我就揍了他,可是他威脅我,說要把我吸du 40

23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答:建議不能繼續下去,因為這種情況關係或者行為是不可取的,避免不必要的糾紛,看自己想法吧。

24樓:

1.你做得對,主動投案戒du所,說明你自己內心是想要戒掉它的。

2.對於大你26歲的男友劈腿,作為女性我只能說你揍得不錯,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沒有他自己一樣能過得很好。

3.戒du後,就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開始一段新的旅程。加油!

25樓:

幹嘛非要找個比你大二十六歲的男朋友,還多次劈腿,就算以後你們真的走到一起了,他也不會太把你當回事了,你能主動投案戒了毒真好,以後好好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對方威脅也好自己去戒也罷,首先所作所為對得起自己,為自己著想去戒賭是最好辦法,至於他無所謂啦,壓根就不是一個世界裡的,做你爺爺都嫌老,鳥他做什麼了

27樓:

這樣的渣男不要也罷,不懂得珍惜你,將來就是結婚了也不會你好。但你也不要再吸毒了,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28樓:別想我

毒必須要戒!要是前男友用這樣的方式把你留在他身邊,證明不是真心愛你,真心愛你的人應該是叫你戒了,痛改前非才是!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29樓:生活情感找***

他這種威脅已經造成了綁架勒索威脅最可以去報警的,把他抓起來最好。

30樓:新晟隆

你做得很好,渣男就得狠治,你戒毒是好事,以後就做個好姑娘!好男人有的是,都在等你呢。

3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其實不能在以前的成陌路人也更好但是最好不要做到這一步

32樓:無名

之前以前這樣的話,那麼就不要去仇恨對方了,放下吧!

33樓:探花飛刀李

看來你是個毒女子,道上混的吧?現在大黑除惡你小心了

34樓:許倆夢

主動戒賭這是好事,懸崖勒馬吧,吸毒對身體沒好處的,至於那個男人,無所謂了,不在乎你的人在乎他幹嘛

35樓:風葉敲窗

幹得漂亮!

這種屢次劈腿的老男人沒什麼可留戀的!

36樓:軟軟最美

戒毒非常好……你前男友他有沒有吸毒?有的話可以告他

37樓:在白金漢宮攝影的橙子

你是個寫**的吧

而且**寫的還沒頭沒尾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是啥好鳥啊,年紀輕輕不學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劈腿了,難免反目成仇。

40樓:欣德

毒對身體健康不好,戒了好

我有個朋友吸du,現在除了吃飯就是睡覺,一天可以睡差不多二十小時。睡了半個月還是這樣。他吸的是什麼du?

41樓:小q米

作為朋友,如果是為了他好,請他自重吧,送他去戒毒吧。

42樓:熬製香奈兒

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別和他有接觸

發現丈夫幹了壞事該怎么辦,發現丈夫幹了壞事該怎麼辦?

如果這件事情,涉及到兩個人愛情的忠誠,幸福的底線,那麼,先清楚你想要什麼,如果你覺得還能跟他過下去,那麼請找的私密一點的地方 個人推薦在家裡 好好的和他關門聊聊!表現出你的不滿和委屈,同時給與一定的寬容,兩個人要想過下去,就都要給對方一點台階。如果覺得實在無可救藥了,那麼狠狠地痛斥他吧。但要注意風度...

發現孩子說謊時,家長們該怎么辦,發現孩子說謊時,家長們該怎麼辦?

孩子說謊其實是孩子長大到一定程度的智力表現,這時候他們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因此父母們在發現孩子說謊後,不應該馬上大發雷霆對孩子又打又罵,這對孩子的心理發育會有很大的影響。家長們在發現孩子撒謊後,應該先調查清楚事情的真相,理清事情的來龍去脈。一般來說,孩子的撒謊技巧並不成熟,很容易被家長們發現抓住把柄,...

發現自己被小三了我該怎麼辦,發現自己被小三了,我該怎麼處理呢?

是真愛嗎?你可以捫心自問。他愛你嗎?你可以問他,真假你自己分辨。發現自己被小三了,我該怎麼處理呢?這樣的男人也不見得有多好,對你好,也是因為你是他的 情人 對於 情人 好那是必然的的,反正他可以隨時想不負責任,一走了之也是可以的。如果實在放不下,不願放手,又不是那麼不明不白在一起,那麼就 攤牌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