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檢視小公尺手機已連線WiFi密碼

2023-03-14 18:05:02 字數 3931 閱讀 467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wifi設定中,然後點選乙個已經連線的wifi名稱會出現乙個***。

2、然後使用者截圖儲存***,開啟微信掃一掃,然後選擇這張*****進行識別,然後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如下圖(p:後面的就是當前wifi的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是小公尺或者是miui使用者都可以。

1、首先你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開啟你的wlan設定;

2、再點已經連上的wifi名,名稱後面的圓圈進入到下面乙個網路詳情介面;

3、就能看到所連線的wifi的資訊了,下面有乙個分享密碼給朋友的功能,點選進入;

4、然後手機就自動生成乙個***,如果您的別的朋友的手機也是小公尺或者是miui.直接可以拿照相機對著***,會提示發現wlan***,點選檢視詳情,就能看到wifi密碼了。如果沒有別的小公尺手機或miui,只是想自己檢視密碼,就先把剛才的***用手機截圖工具截下來,進入微信裡面的掃一掃工具,點選右上方的三個小點,選擇從相簿選取***,選擇你剛才擷取的*****,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

3樓:外星人開箱

這樣操作小公尺手機,直接可以檢視所連線的wifi密碼,你知道嗎?

小公尺手機如何檢視wifi密碼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wifi設定中,然後點選乙個已經連線的wifi名稱會出現乙個***。

2、然後使用者截圖儲存***,開啟微信掃一掃,然後選擇這張*****進行識別,然後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如下圖(p:後面的就是當前wifi的密碼):

5樓:御風行丶龍飛

如果是已有可登陸的wifi則可以檢視密碼,如果是未登入過的wifi是無法檢視的。

以登入過的wifi可以在鏈結之後點選wifi名稱下方「點選分享密碼」選項,點選後會彈出***,將***截圖,然後開啟系統自帶瀏覽器,瀏覽器的搜尋欄右側會有掃瞄按鈕,點選掃瞄按鈕,彈出的掃瞄介面右下角會有乙個小山的圖示,點選這個圖示選擇所截圖的***,之後就可以顯示出wifi的密碼了。

6樓:火市之甲

你可以在手機的wifi設定裡,有分享wifi的***,你截圖保留***,用微信掃一掃就知道wifi密碼了。或者****乙個wifi密碼檢視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檢視未連線的。已連線的wlan網路可以通過開啟設定,wlan***分享網路,然後截圖儲存,用其他手機掃瞄即可。或者用其他軟體掃瞄,冒號後面就是密碼。

小公尺手機怎麼看wifi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總結了檢視小公尺手機wifi密碼的五種方法,以供參考。

第一步進入手機設定進入wifi設定,新版miui系統已經可以直接在連線好的wifi上點選生成分享密碼***。生成***之後,即可使用另一部小公尺手機掃瞄***來獲取密碼。另一部手機必須是小公尺手機或者miui系統手機才可用相機或者***軟體掃瞄出下列情況。

還有,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兩台小公尺手機來進行。

第二種是,**檢視法,適合於一台小公尺手機也可檢視wifi密碼的時候。在生成「分享密碼」的*****時,手機進行截圖。找到手機自帶的***掃瞄,開啟選擇本地**掃瞄,在相簿中找到選擇,即可獲得密碼。

第三種方法是,微信/qq 檢視法,適合當朋友手機不支援最新miui的這項nb功能時。可以掏出手機開啟微信或者qq找到「掃一掃」,掃瞄手機生成分享***掃瞄也行,自己本地**獲取密碼也能行。

第四種方法是,大神檢視法,前提調節是手機必須得root,一般刷miui開發版即可。root完成後,**並開啟「re管理器」,進入data/misc/wifi,找到wpa_檔案,使用文字檢視器開啟(長按進行選擇),所有手機連線過並記住的wifi密碼都在裡面了。

第五,是無需root檢視法,可以首先開啟撥號介面,輸入*####*,然後點選「wlan information—wlan config」,開啟介面中的ssid=後面是wifi的名稱,psk=後面是wifi密碼。

小公尺手機如何看wifi密碼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wifi設定中,然後點選乙個已經連線的wifi名稱會出現乙個***。

10樓:冷凍咖啡

進入設定,進入wlan,點選已連線wifi,分享wifi,出現***,截圖,用手機自帶掃一掃,掃碼就會出現密碼。

11樓:dd手機

wifi密碼檢視器主要用於檢視當前裝置曾經連線過的所有wifi名稱和密碼,並非破解wifi密碼。

小公尺手機如何檢視wifi密碼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以小公尺9手機為例:

1、在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選項。

2、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選擇最上方的「無線和網路」這一項。

3、點選即可看到wlan選項了,右側顯示的是目前已經建立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

4、點選wlan選項,就會跳轉到無線網列表介面,排在首位的就是我們在用的wifi,點選該wifi會彈出乙個含有*****的視窗。

5、不過本手機無法直接識別***,我們需要通過另外一部手機,然後開啟微信app中的「掃一掃」,對著這個***掃瞄,即可在另外的這不手機上顯示出wifi密碼了。

小公尺手機怎麼檢視硬體,小公尺手機怎樣檢視硬體資訊?

1 設定 關於手機。2 點選核心版本。3 之後就會自動進入cit,硬體檢測。小公尺手機怎樣檢視硬體資訊?1 在桌面上找到設定,滑到最下面,找到關於手機點選核心版本4次 之後就會自動進入cit 然後就會出現硬體檢測 這裡就可以進入sim資訊 震動檢測等 2 首先撥號鍵輸入 284 等一兩分鐘後 在檔案...

小公尺手機怎樣檢視儲存空間,小公尺手機怎麼檢視機身記憶體

1 點選設定圖示進行設定。2 進入到設定介面。3 往下找到儲存空間這一欄,點選進入。4 這樣就可以檢視到儲存空間和可用空間了。5 往下可以檢視到更多具體的內容。點選最後一欄垃圾清理,還能釋放出更多的可用空間。點選設定圖示進行設定。進入到設定介面。往下找到儲存空間這一欄,點選進入。這樣就可以檢視到儲存...

蘋果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的密碼

先開啟設定,點選wifi,找到需要檢視的網路,點選進入,找到路由器的ip位址,再開啟手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剛才的ip位址,點選繼續訪問網頁版然後輸入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最後,檢視左邊的網路欄,就可以看到wifi密碼了。首先開啟蘋果的設定選擇紅框中的wifi設定。然後確保自己的wifi是連線狀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