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距多少不影響採光

2023-03-14 11:45:03 字數 1036 閱讀 6328

1樓:桂琭穆惜寒

至少要為樓高的倍,此為南北朝向排列的樓房間距,若東西向則為倍。如前排房屋的高度為20公尺,那麼後排房屋距離前排房屋要有14公尺才符合要求。

2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南北朝向排列:房高的倍。

東西朝向排列:房高的倍。

3樓:載羅翁歆

板樓樓距:樓高的倍。

塔樓樓距:樓高的倍。

4樓:汲弼倫天玉

這個根據左右鄰居的層高來定。

18層樓高 樓間距35公尺,幾樓以上不影響採光?

5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18層樓高,樓間距35公尺,8樓以上都不會影響採光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9

18層樓高 樓間距35公尺,幾樓以上不影響採光?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18層樓高,樓間距35公尺,8樓以上都不會影響採光的。

你好!冬至時候,後面的9樓中午可能有陽光呢?

只要窗戶是向東面的,10點左右就可以有陽光。

我買的一梯兩戶洋房,我是東戶,冬至時候一天大概有幾個小時陽光呢?

9樓擔心遮光。

拜託老師給看一下,謝謝你!

應該是有2-3小時的陽光吧因為中午後太陽就在頭頂上了,是不能到房間裡面的。

不會被遮光的,放心好了,太陽光線的非常強的,而且太陽很高,前面的18層是根本不可能擋住的。

18層樓高 樓間距35公尺,幾樓以上不影響採光?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5-28

18層樓高 樓間距35公尺,幾樓以上不影響採光?

您好,6樓以上不影響採光。保險期間按1:1.

2計算樓間距35/公尺,就是說,目前這個35公尺的間距,前面最高的高度為29.

1公尺層也就是說,前面是18層,去掉10層,你在後面住8層是比較保險的。

如果是南方一點的城市,按計算的話,6、7層左右。

芙蓉谷距蕪湖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2.7公里 起點 黃山芙蓉谷景區 1.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x036 2 沿x036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x036 3 沿x036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黃山區 s103方向,直行進入x036 4 沿x036行駛2.4...

酒泉距會寧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8.7公里 起點 酒泉市 1.酒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富康路行駛100公尺,調頭進入富康路2 沿富康路行駛650公尺,右轉進入肅州路3 沿肅州路行駛2.4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3.沿連霍高速行駛655.3公里,朝...

尼康105微距鏡頭多少錢,尼康105微距鏡頭有什麼特點

因為不同商家的 不同,加之 經常波動,所以要想知道準確的 比較難,只能得到乙個 區間 大約5000多元吧 尼康105微距鏡頭有什麼特點 尼康105mm微距鏡頭是一款不錯的微距鏡頭,這款鏡頭是尼康微距鏡頭裡最好的鏡頭,也是很多喜歡拍攝微距影友們首選鏡頭。因為尼康出的微距鏡頭很少,所以只有這款尼康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