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關心著別人,現在想想又有誰真正的關心過我

2023-03-14 11:45:04 字數 4733 閱讀 5754

1樓:心相應心一一

如果你是真正的關心別人,我相信別人也一定會真心關心你的。

我為什麼有時想要別人關心?

2樓:網友

1.可能有些自卑心理,覺得自己不受關注,所以這種渴望比較迫切2.虛榮心,時常和身邊備受關注的人比,或者你身邊的朋友是人們交際的中心,所以迫使你也渴望得到他人的關注3.

人的本能,人本能的渴望接受別人的關注,特別是異性的關注4.不善於交際和表達,缺少朋友,使得你需要更多的人關注你,來得到更多的朋友和消除孤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之所以你有的時候想要別人的關心,主要還是在於你自己內心感受到了一定的孤獨和失落,特別是你在生活中遇到了一定的挫折和困難的情況下,你的內心往往比較脆弱的,在這種時候你希望能夠得到身邊人的更多理解,關心和包容,因為這些能夠讓你重新找回生活的自信和勇氣。

另一方面,很多時候你之所以想要別人的關心,往往也是與你在異地長期生活有一定的關係,畢竟當自己遠離家鄉,在異地生活的話,那麼自己內心深處難免會有一定的悲涼情緒,會特別的想念自己的家鄉,想念自己的親人,但是你也很清楚的知道,想要馬上就回到自己的家鄉和自己的親人在一起,短時間是不太現實的,也是不太可能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就渴望能夠得到別人的關心,能夠幫助你擺脫這種孤獨和悲涼的情緒,其實這個也是人之常情。

4樓:小芳帶觀社會

有時想要別人關心可能有些自卑心理,覺得自己不受關注,所以這種渴望比較迫切,時常和身邊備受關注的人比,或者你身邊的朋友是人們交際的中心,所以迫使你也渴望得到他人的關注。

5樓:全翰

這是正常人的需求,人都會有一種心理期待,那就是渴望被肯定。而被肯定的形式,也是多種多樣,有的是點頭微笑,有的是伸出大拇指,有的是用語言來誇獎,等等,你不要羞恥表達自己,被人關心是開心的事。

6樓:沐琪學姐

因為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需要人的關心。人是群居動物,自己長時間乙個人往往會感到孤獨,所以就想有個人陪伴或者關心一下,這是很正常的。這也說明了你是乙個相對感性的人。

7樓:梵天蘭若

你有的時候喜歡想要別人的關心,這種時候就說明你的心理是特別的空虛的,所以你想讓別人關心你,引起別人的重視。

8樓:琪琪老師助人為樂

因為人是群居動物,你可能想要的並不是關心,可能只是想讓人家在乎你,注意你的存在而已,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讓人家關心,那還是有點難的!乙個兩個還可以!」

9樓:南曦情感

因為自己有感覺孤獨,所以非常需要別人的關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時候你的內心是空虛的,缺乏安全感,所以需要有乙個人能說一些關心自己的話。

為什麼我總想要別人關心我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感覺自己太孤獨了,希望每個人都圍繞著你。那樣你會覺得自己才有存在感。

12樓:獵隼無悔

你是不是從小缺愛!

或者從小家裡人比較寵你,眾星捧明月一般!

13樓:渭水柳青

所有的人內心都是這麼想的!

14樓:向日葵之霞飛

你好,出現總想讓別人關心的這種情況,多數原因都是因為缺少關愛,比如來自家庭生活中的專,父母的屬離異、父母以工作為重。

導致孩子上學期間或者步入社會當中。

更加覺得孤單寂寞,從小忽略了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需要的關愛。

或者是孩子屬於的獨生子女,這樣的孩子也會覺得孤單,看到別人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都能相互關照,導致自己也很想擁有這樣的生活,想要嚐嚐被別人照顧和關心的滋味。

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自己渴望成為被關注的人,說白了就是自私自利,不自信自卑造成的,這種人不是沒有。

最後我想說的是想讓別人關心我們的時候。

我們自己也要做到關心別人,這世界上沒有誰是單方面願意付出的,(除了父母)

都是需要彼此雙方相互付出的。

15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誰都想別人來關心自己。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關心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我說你傻嗎?!其實,你真的是乙個小傻瓜!

如果當你決定了,要關心乙個你想要關心的人,就一心一意的關心著他/她,給予他/她你所能給予的全部的關心,在這麼做的過程中,體會到的應該是你關心別人給別人和自己帶來的快樂。

不要奢求所有的你所關心過的人可以像你一樣關心你,每個人對他人的關心方式、程度也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付出不一定有回報,那麼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

我們需要的,是那份給予對方的感情,而不是索取對方對你的感激。如果你是抱著一種等價的心態去關心別人,你當然不會快樂,只會疲憊,只能厭倦,只有不解!關心是沒有界限的,所以,不可能是等價的!

如果你給予別人1份關心,別人給予你2份,那麼你是不是要再給予別人3份…即使超越了自己所能承受的極限?!

你周圍的朋友們,都是有良心的。你在平常日里所給予他們的點點滴滴,也許他們未曾外露,未曾表達,未曾像你對他們一樣的對你,但是,你應該相信,那些點滴,是印在他們心底、不會磨滅、不會忘記的烙痕!

同時,關心別人固然是好,不要忘記關心自己!生命中不論誰,都只是與你相逢的乙個個過客!真正伴你一生到永遠的是自己和自己同他們之間發生的故事、有過的回憶!

如果該說該做都已說已做,那麼剩下的,就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了,因為你能給予他們的已經夠了,剩下的,留給自己就好了!

不要說什麼沒有人關心你、理解你,也許大家對你的關心在心底沒有外露因而已感覺不到,這樣說會傷害了這些真正關心你的人!

好好的,走下去,今後的路還長的很,誰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呢!即使關心沒有界限,但是,一定要有乙個限度,給自己的關心定乙個限度,限度之外盡你所能給予有資格得到你關心的人,限度之內,完完全全留地給自己!

祝你快樂,並且幸福~

17樓:蘇琳

不要奢望別人對你好 你要對自己好 把自己變優秀了 上進積極努力 等你自己變得足夠好了 自然身邊就會有很多你吸引到的朋友 慢慢的就會找到真心對你好的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個很開朗外向的人 其實不是她們不關心 也不是沒有關心你只是你粗心沒察覺到 或者你認為他們那樣做根本不是在關心你因為人的性格不同 做事的方法也就不同。

有的人是直接明了 有的人是含糊不清。

19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或許,是因為,在真正感到空虛的時候,發現根本沒有人在身邊吧?!(至少我是這樣…)

但是,畢竟,在關心別人的時候,有一種感覺,很高興,很輕鬆~所以,即使,覺得很受傷,還是要像原來一樣啊~畢竟,我們還是太小吧?!不能夠懂得…什麼,無法割捨…

o(∩_o...姐姐,關心不一定要天天像膠皮糖一樣黏在你身邊啊~不是嗎??

20樓:射手

你的朋友和我一樣你要是遇到乙個珍惜你的人就沒這種感覺了。

21樓:

付出和回報雖然是相輔相成的,但是也有不圖回報的情感,比如你的父母,或是你的愛人,他們說的意思也許就是我給你的答案,是你不懂得關心別人吧,試著關心身邊的人,讓你身邊的人感到你的關心,到你煩惱的時候,自然會有人來關心你。舉個例子,比如你身邊的人生病了,你可以去看望一下,以示關心,其實關心別人很簡單,就看你會不會觀察了,每個人都需要別人的關心,我也一樣呀~~

22樓:lovemini咩咩

快樂就好,做人不能一味付出,誰都有自私的一面,希望你以後每天開心。多關心關心自己。o(∩_o

特別關心我的人怎麼看

23樓:公尺粒聊電子數碼

手機qq看特別關心的人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 11、ios 。

1、開啟手機qq軟體。

2、qq首頁面,選擇開啟「聯絡人」。

3、聯絡人頁面,選擇開啟「特別關心」。

4、特別關心頁面,就可看到qq特別關心我的好友列表了。

女朋友和lol我選擇了lol,現在想想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知道了,以後改就是了!除非你能用遊戲掙到錢,和那些解說一樣!我和我男友都玩,但是都是有度的,不上癮!遊戲可以娛樂,但是不能當做生活中的一部分!要分清主次!看來lol才是你的真愛 玩lol這個男人已經廢了一半。玩了三年深有感觸 生活和lol哪個重要 腦殘 男生怎麼都把遊戲看的這麼重要!孤單終生!遊戲比...

我夢見穿著黃色的那種衣服,現在想想,是死人穿的!怎麼回事啊

夢見壽衣,預示著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夢見給別人買壽衣,會與人發生衝突。夢見穿壽衣,生活中會遇到小麻煩。夢見家人穿壽衣,預示著家人身體健康長壽。這個夢提示你會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夢見穿黃衣服是怎麼回事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或者是這段時間遇上了讓你感到恐懼的事情了 沒關係的 我夢見死人了,在夢裡是活的她...

求 我記得以前我看過動漫,現在想想還挺好看的,但名字忘了,誰知道這個動漫名字

目前有男伴 情節的動漫比較出名的有 少女愛上姐姐 和 肯普法 樓主描述的與前者相似,但是後面的描述感覺劇情裡沒有,樓主可以先看看,即使不是就當看乙個新片了 少女愛上 姐姐詳細見百科回 答 桃華月憚 吧。但這部是顏色動漫哦 而且因為劇情是倒著的,看的時候相當痛苦 桃華月禪 個人不是很喜歡的說。倒敘。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