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氣了,怎麼哄?惹媽媽生氣了,應該怎麼哄?

2023-03-14 10:30:02 字數 2754 閱讀 1365

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媽媽生氣的話,我覺得一方面你可以向媽媽認錯,或者說直接跟媽媽給他幾個笑臉,應該媽媽就很開心了。

2樓:網友

1.承認錯誤。

一定要首先當你媽媽稍微氣消的時候認錯,因為媽媽是很愛自己的子女的,她心裡是很難受,很傷心的,辛辛苦苦養大你,還惹她生氣!

2.補救你的錯誤。

做錯什麼就補救什麼。動作要快。

3.向你媽媽的愛好下手。

如果還不行,那就要行動公升級。

想想最近媽媽什麼東西最想要的,而你又消費得起的,就破破財吧。或最近媽媽想去什麼地方玩啊,你抽時間陪她,她就應該氣消了。她也會覺得你挺貼心,覺得你長大了。

3樓:後巷的浪味仙女

對於這件事情,首先要等媽媽冷靜。媽媽當時的心情肯定是很激動的,所以先不要去試著講道理。一定要等媽媽冷靜後再去說這件事,給媽媽道歉,不管你覺得自己有沒有錯一定要道歉,讓媽媽明白你還是懂事的。

然後再和媽媽說說心裡話,說說你對這個事情的看法。當然,如果這些話很肉麻,可以試著寫一封信,來和媽媽說說心裡話。記住,這時候,你與媽媽一定要保證都不激動,這樣才不會讓事情更糟糕。

也試著了解媽媽為什麼生氣,是不是有太多委屈和無奈積壓在一起爆發了。

4樓:網友

等你媽消氣了,在向她道歉,和她說你錯在**,以後要改正,不要媽媽傷心難過了,每個媽媽都是愛孩子的,沒有什麼原則性的事情,媽媽會原諒你的,以後要做乙個乖小孩,媽媽才會高興,快樂,只要媽媽心情好了,一家人才會幸福。

5樓:己宜民

媽媽可能有點抑鬱了,瞬間情緒就奔潰了,受的委屈多了可能,你懂事了多體諒體諒媽媽,她更不容易,站在媽媽的角度去考慮考慮,就能理解媽媽了,好好孝順媽媽!

6樓:機皛原平松

如果可以的話,買個小禮物送她當生日禮物啊,她會開心的。也可以煮點心給她吃,或是偷偷幫忙料理家務,給她個驚喜。總之,本來是她要做的事情,你在不經意間幫她分擔一些,她會偷著樂會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是吵架中,有什麼點傷到媽媽的心了吧。建議仔細回想一下,然後有針對性的性道歉。如果只是一味的說自己錯了,但不清楚錯在哪可能會適得其反。

另外哪有媽媽會不原諒自己的孩子的?多耐心一點,最近多陪陪她,多做分擔一下家務,媽媽一定會原諒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兒子還是女兒?最好現在不用勸,等你媽冷靜一下了再道歉,在勸,效果比較好!

9樓:沃涵涵

媽媽如果生氣了,就應該去給媽媽道歉,並且安慰她說以後不會再惹她生氣了,可以給媽媽買一束花去哄她。

10樓:網友

父母親和孩子之間的關係是最為親密的,即使吵架了做父母的,也會很容易原諒自己的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媽媽面前你永遠是個小孩子,你知道傻子叫媽媽就原諒你了。

惹媽媽生氣了,應該怎麼哄?

12樓:晨曦初照

幫媽媽幹家務活,哄哄她,帶她出去散散心,女人是非常容易哄的。

13樓:楊雙龍

你要找到惹你媽媽生氣的原因,從根本上承認自己的不足,父母沒有真跟孩子生氣的說幾句好話就行了,不要過於擔憂!

14樓:用珈藍疏

不用了哄二今年輕的車車庫門口了,!我是。

1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趕快知錯改錯。

孩子首先要弄清楚媽媽生氣的原因,然後趕快跟她老人家承認錯誤並改正錯誤,如果不知道媽媽為什麼生氣,可以問問爸爸或其他親人,絕對不能對媽媽的怒火置之不理。

2、為媽媽烹飪佳餚。

如果廚藝不錯,孩子可以一改平時的懶惰嬌氣,給媽媽做幾道她最愛吃的菜,如果廚藝不佳,也可以上網搜尋方法然後照著做,不要擔心菜餚口味如何,但要用心意打動媽媽。

3、做件了不起的事。

如果你還是學生,那就考個前所未有的高分給媽媽看看,如果你已步入社會,那就帶個看起來非常優秀的物件給媽媽看看,實在不行就偽造,總之要先幫媽媽消氣再從長計議。

4、請爸爸幫忙美言。

孩子要先自行掂量平時爸爸媽媽的夫妻感情如何,如果媽媽平時對爸爸說話都是輕言細語,那就可以拜託爸爸在媽媽面前幫你多說好話,如果媽媽平時說話五大三粗,此招無效。

5、跟媽媽賣乖撒嬌。

不要管媽媽冷若冰霜的表情,只管熊抱她,誇獎她最善良了,最溫柔美麗了,不能生氣,生氣會長皺紋的,或者直接講個笑話把她逗笑,這招最關鍵的就是要臉皮厚、年齡小。

16樓:邵邵有話說

無論誰的問題,哪怕女人的錯,男人哄女人也是應該的。哄你是因為愛你不跟你計較,哄你是因為大度,哄你是因為日子要過下去,所以我先開口說話。

怎麼哄生氣的媽媽?

17樓:月似當時

首先要弄懂媽媽為什麼生氣,比如是工作原因、爸爸的原因、或者自己的問題,找到原因後,方可對症下藥,從源頭不讓媽媽生氣,而變得開心。

作為子女,應當給媽媽營造一種開心歡樂的環境,相信媽媽在這種環境中,心情自然而然的變得舒坦,生氣程度也會好轉些。

另外,找到媽媽生氣原因後最好幫媽媽解決,舉例來說吧,比方是爸爸讓媽媽生氣的話,我們可以去找爸爸,讓爸爸給媽媽道歉,買束鮮花,做個飯,燒個菜什麼的就可以啦,畢竟是夫妻啦。

18樓:歌斯達舞台燈光工程

你長大了媽媽就不生氣了,怎麼長大?處事成熟,到位,,,也可以撒嬌試試,哈哈。

惹媽媽生氣了怎麼道歉,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樣才能讓媽媽原諒我?

那就對媽媽好點,多做點家務,或是買些她喜歡的東西 相信媽媽是為了你好 真誠一點 向她道歉 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樣才能讓媽媽原諒我?耐著性子與媽媽說說話,承認錯誤,媽媽說什麼都不要生氣不要發脾氣,一直陪著笑臉!與媽媽多溝通,說點心裡話。媽媽會體諒,理解的!只是作為母親,兒女不聽管教,作為父母生氣乙個是...

又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在一些細節上注意關心 比如回家時準備個拖鞋啊 等等媽媽並不是也想生氣 有時只是做做樣子 其實他也很無奈不要擔心盡量去冰釋前嫌我不會太用詞的哈 媽媽其實是最疼孩子的!你做錯了事,她內心並不是在生你氣,而是生自己氣,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幾件讓她值得驕傲的事!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我認為對媽媽咪最好的道歉方法就...

我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那就去給媽媽道歉 請求她原諒 你是好樣的,因為你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且,還求助。其實,非常好辦。我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然後看看自己有沒有哪一點做的不好 再去向媽媽承認錯誤!父母永遠不會生孩子氣,那只是暫時的,過幾天就沒事了!媽永遠不會和自己的孩記仇的。沒事 我都是啥也不說 該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