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面板過敏怎麼辦?身上的面板過敏怎麼辦

2023-03-14 10:20:02 字數 1107 閱讀 6836

1樓:我自横天笑刀

考慮是蕁麻疹的病情的。引起蕁麻疹的**很多,但大多數是某些物質引起的過敏反應或血管神經功能障礙所造成的。

要求你給予口服氯雷他定和鈣片抗過敏**。同時給予易菲莎軟膏外塗對症**,如果效果不理想的話,就需要到醫院去做脫敏**。這個**比較頑固,需要堅持服藥數月。

2樓:通雲德豐雪

你有可能是過敏性體質,最好是到醫院驗一下,是對什麼過敏,今後好多加注意。過敏厲害了會死人的。可不要忽視啊。祝早日**。

3樓:奚霈齋巨集暢

去醫院查一下過敏原吧,以後好針對性的注意點,總不能一到夏天就不出屋吧,對身體好不好,祝你早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到這來了解情況的,可以弄清楚狀況的。

身上的**過敏怎麼辦

éíéï椷ô¹ýãôó¦¸ãôõã´°ì

全身**過敏怎麼辦?

5樓:僧秀榮琦書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魚蝦。口服甘草酸辛顆粒,vc片,再加撲爾敏。再用艾葉熬水擦洗。總的說是免疫力比較低造成的。

**過敏怎麼辦,全身**過敏怎麼辦

6樓:卻美媛曾羅

別聽別人瞎說。

要注意飲食。

還有適當的穿衣服。

不好冷或熱。

經常用冷水洗澡最好。

要把身體搓紅。

時間長了就可以了。

效果很好。你事實千萬別瞎吃藥。

7樓:魏墨徹區寅

搽點驅風油把它撮熱了就舒服了``撮多幾次便好```我也長過```難受死了。

8樓:冉秀榮肇戊

看醫生。

開些中藥。但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衛生。搽點驅風油把它撮熱了就舒服了``撮多幾次便好```我也長過```難受死。

9樓:儀菊愛巳

如果你**過敏。

沐浴乳也是乙個原因之一。

很多個事實證實長久頻繁的使用沐浴乳對**很不好。

面板過敏怎麼辦 面板過敏怎麼辦

如果對某種物質過敏,去除過敏原就好了,如果是抓撓後起疙瘩那就是中醫講的蕁麻疹 風團 是受風,如果是單純的 過敏可以用撲爾敏一次一片地塞公尺松一次兩片一天兩次,如果是蕁麻疹建議你用中藥調治,中藥可以從根本上調至可以 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為過敏引起的,注意身體衛生,使用硫磺皂來洗澡去癢殺菌,瘙癢嚴...

面板過敏怎麼辦,我的面板過敏,怎麼辦?

法國的雅漾!專門針對過敏性肌膚,屬於藥裝,超級溫和,我 也很敏感,一直用雅漾效果很好。像我這個人也很容易過敏,無論我去到 蚊子什麼之類的就會跟著我,而我用的化妝品除了玉蘭油的,什麼都會過敏,擦別的什麼抹的之類,不用一分鐘,我的臉就會起紅疙瘩,而且會癢。不過聽人說,用新鮮的牛奶摸臉,還有吃葡萄籽,會比...

面板過敏癢怎麼辦,怎麼辦,面板過敏癢怎麼辦!

過敏止癢,首先要明確 瘙癢的原因,其次根據原因進行針對性 平時的話,1.潔面時,不要用過熱的水溫。2.化妝水盡量不要選擇含有酒精成分的。3.面霜選擇上避免偏酸成份。4.使用含有中草藥成分的。過敏癢怎麼辦!真是的,都知道這雞蛋,魚什麼的都是發物,而且你以前有過過敏的情況。是很容易引起 過敏的,現在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