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怎麼辦

2023-05-25 07:45:02 字數 1575 閱讀 3717

1樓:血刺心碎嘰

**過敏,最主要的因素是由於自身的免役功能混亂了,最好是能調理好,這樣才能保證不再** **:卡介菌多醣核算注射液(萬馬藥業),它是一種針對性的免疫力功能調節劑,對於**過敏(如濕疹,慢性尋麻疹 )和病毒感染性疾病都有顯著的療效 預防:建議你去醫院 檢 查過敏原,弄清楚自己到底對哪些物質過敏,這樣才能很好的避免去接觸,知己知彼嘛。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也會對不同的物質過敏,我見過最奇葩的過敏優質是對白面過敏,一吃白面做的食品就渾身起包,瘙癢難耐。而很多人會對花粉過敏。

擴充套件。對於身體過敏怎樣處理。

過敏起紅疙瘩癢需要及時脫離過敏原,使用抗組胺類的藥物以及糖皮質激素類的藥物**。

1.脫離過敏原:一旦出現過敏起紅疙瘩的症狀時,應該及時的脫離過敏原,脫離過敏原之後,通常過敏的症狀會逐漸的緩解。

2.抗組胺類藥物:過敏起紅疙瘩的症狀如果較為嚴重,可以使用抗組胺類的藥物來進行抗過敏**,可以選擇服用氯雷他定。

3.糖皮質激素類藥物:如果過敏症狀比較嚴重,使用抗組胺類藥物效果不理想時,可以聯合使用糖皮質激素類藥物,比如強的松。

過敏起紅疙瘩癢建議及時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採取**措施,不要私自**。

3樓:只想躺著有錯嗎

出現蕁麻疹,通過抗組胺藥物進行**,如氯雷他定、西替利嗪、咪唑斯汀、依巴斯汀、苯海拉明。

4樓:左丘恭戚詞

口服氯雷他定。

鹽酸西替利嗪。

vc嚴重可以靜脈注射葡萄糖酸鈣加vc加美能複方甘草酸苷(進口藥,我自己用過的)加氫化可的松或強的松(後兩種屬於激素用藥,最好少用,在病情控制以後慢慢減量,千萬不能一次性停用,會**)

外擦爐甘石洗劑。

忌口如:海鮮。

酒辛辣食物。

香菜羊肉。等容易發的食物。

多服用水果蔬菜和含豐富維生素的食物,多喝開水,有利於排毒!

病情控制以後最好到醫院查過敏原,做徹底的脫敏**。

祝你早日痊癒!

5樓:稅禮滕凰

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不要認為是**過敏。

或許是**病。

去正規**病醫院檢查。

6樓:求索情報局

**出現了過敏會比較瘙癢,注意不要用熱水燙洗不要用手抓撓,不能吃海鮮,酸辣魚蝦等食物,可以口服一些抗過敏的藥物。

常規的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一天一次一次一片或者鹽酸左ct例行分散片也是一天一次一片,外用止癢的常規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外塗一天三次或者地奈德乳膏外塗一天三次,還有一些外洗的中成藥,比如說除濕止癢洗液三味清熱止癢洗液兌水稀釋40倍,還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藥物,祛風止癢的,比如說消風止癢顆粒。

還有常規平時可以口服一些維生素c片,一天三次,一次一片。

7樓:雨靈寒

過敏可可以吃氯雷他定,嚴重就去醫院掛水,過敏期間不要吃海鮮,飲食清淡。

8樓:護膚達人阿木

有沒有紅血絲?敏感性只能用補水和修復的,其他功效性的都不能用。

9樓:樂觀向上琦琦

**過敏,去醫院拿藥吧。

面板過敏怎麼辦 面板過敏怎麼辦

如果對某種物質過敏,去除過敏原就好了,如果是抓撓後起疙瘩那就是中醫講的蕁麻疹 風團 是受風,如果是單純的 過敏可以用撲爾敏一次一片地塞公尺松一次兩片一天兩次,如果是蕁麻疹建議你用中藥調治,中藥可以從根本上調至可以 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為過敏引起的,注意身體衛生,使用硫磺皂來洗澡去癢殺菌,瘙癢嚴...

面板過敏怎麼辦,我的面板過敏,怎麼辦?

法國的雅漾!專門針對過敏性肌膚,屬於藥裝,超級溫和,我 也很敏感,一直用雅漾效果很好。像我這個人也很容易過敏,無論我去到 蚊子什麼之類的就會跟著我,而我用的化妝品除了玉蘭油的,什麼都會過敏,擦別的什麼抹的之類,不用一分鐘,我的臉就會起紅疙瘩,而且會癢。不過聽人說,用新鮮的牛奶摸臉,還有吃葡萄籽,會比...

面板過敏癢怎麼辦,怎麼辦,面板過敏癢怎麼辦!

過敏止癢,首先要明確 瘙癢的原因,其次根據原因進行針對性 平時的話,1.潔面時,不要用過熱的水溫。2.化妝水盡量不要選擇含有酒精成分的。3.面霜選擇上避免偏酸成份。4.使用含有中草藥成分的。過敏癢怎麼辦!真是的,都知道這雞蛋,魚什麼的都是發物,而且你以前有過過敏的情況。是很容易引起 過敏的,現在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