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初中去澳洲留學好嗎?陪讀媽媽去哪好嗎?

2023-03-14 09:20:03 字數 1702 閱讀 2385

1樓:天道贊留學專家

澳大利亞留學越來越受中國留學生的喜歡,除了入學語言門檻低、易於移民的優勢外,澳大利亞**近幾年也是積極出台一系列的留學政策,改善留學環境,吸引中國留學生前往澳洲留學。

澳洲放寬了澳洲初中留學的年齡限制,現在中國小學生可以完成中國小學6年級,或者初中預備班後赴澳就讀初中,即中國中學生有機會到澳大利亞就讀了,這對很多家長是乙個好訊息,因為有些家長希望讓孩子更早的出國留學,及早地適應澳洲的教育體制,打下良好的語言基礎,有助於將來申請到好的高中以及大學。

相對而言,初中生在澳大利亞學習的價效比也提高了不少,像前往美國、英國等幾個國家學習的費用是相當之高的,而家裡條件如果不是很好的,基本不敢送自己家的孩子出國留學,而且現在對於雅思成績的要求也沒有特別高,在留學費用方面,也是降低了不少,那麼相信前往澳大利亞學習的人數也會增加不少。

隨著低齡化出國留學的趨勢越來越普遍,越來越多富足的家庭不放心自己的小孩獨自在外面生活,甘願放棄國內的工作,和小孩一起出國,擔當陪讀角色。其實澳洲**對未成年人有一套完善的保護和監護的制度,對未成年的留學生也如此。不滿18歲的學生,學校和教育部會為學生安排監護人。

對於留學生寄宿家庭也有相當嚴格的規定。要成為寄宿家庭,首先要到教育部登記,不僅要無犯罪記錄,還必須被鑑定是否適合和未成年人在一起生活,要為留學生提供獨立房間和膳食。

除此之外,澳大利亞**也允許父母親或相關親屬辦理監護人簽證,陪同未滿18歲的留學生赴澳洲留學。《澳大利亞移民法》對親屬的定義是: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姨媽、叔舅、侄甥、祖父母、孫子女;此外,繼親屬也可以。

但監護人不能小於21歲。

2樓:動物知識講堂

太小去留學不是很好,建議高中或者大學在出國。

初中讀書去澳洲留學可以嗎

小學生如果去澳洲留學的話,家長陪讀可以打工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自2023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亞將進一步開放留學市場,年滿6歲的申請人就能申請赴澳學習。

所有監護人必須在遞交簽證申請的同時提供他們的資金能力證據,可以是年收入7萬澳元以上的證明,或約每年2萬澳元的生活費存款證明。

另外,家長赴澳大利亞陪讀是不能打工的。陪讀期間,如果符合資格,可以申請移民,但需要根據所申請的移民類別來決定。

至於在親戚店裡打工,這個怎麼說呢?還是不建議吧,萬一被抽查到了也就不好說了。

小初中去澳留學住宿問題能解決嗎?媽媽陪讀

如果我上完初中能去澳洲留學麼?去的話住宿和生活怎麼辦?英語還行 ,

4樓:說到做到

有初中畢業證就可以。未成年的,要去寄宿家庭住。寄宿家庭管飯,你也可以不要管飯的。成年了就可以自己租房子住。

5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可以的 一般住在澳洲人家裡,生活有這家人照顧你。

6樓:啟德澳洲

可以,沒有問題,可以讀高中,因為讀高中都未滿18歲,都是由學校來做監護人的,住宿也都是由學校來安排,而且學校會有指定人員來負責。

7樓:小樣嚴肅點兒

可以啊 而且18歲以下 還可以不用考雅思的喲 去的話住住宿家庭的 可以更好的融入澳洲本地人的生活 為以後的學習深造打基礎。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吧,最好是讀完高中以後再去。

澳洲留學哪裡好,去澳洲留學好嗎

留學地點如下1.墨爾本 排名第一的留學城市。墨爾本也是澳洲最大的留學城市之一,大約有270,000大學生,其中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就是留學生。學校和課程方面也有廣泛的選項,有8所大學,另外,這裡的文化條件和交通也讓墨爾本成為最宜居城市。2.阿德萊德阿德萊德也是另乙個吸引留學生的城市,留學生數量也非常可觀...

去澳大利亞留學好嗎?去澳洲留學好嗎

好啊,澳大利亞留學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澳洲的環境更好學校也是很不錯的,費用相對於美國來說也低一些,而且對中國學生的政策也是比較寬鬆的。看你能不能申請到學校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

去澳洲留學和美國留學哪個好?去澳洲留學好嗎

如果錢夠的話,當然選美國。專業的話建議你根據個人的條件和規劃去選擇,比如說從現實角度的職業規劃 比如說以你的個人或者家庭背景在國內能做什麼工作 你自身的條件 學習 社會經歷,獲得過什麼獎項之類的 等等,而且申請學校,必然要寫自薦信推薦信,如果沒有相應的背景做說明,恐怕選的專業也相對難申請。澳大利亞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