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身邊的好多人都再用oppo 不用其它手機呢

2023-01-13 01:55:02 字數 2699 閱讀 6403

1樓:文情景意

oppo和vivo手機店遍地都是,而賣其他手機的店很少,其他手機需要搶,甚至網上加價購買,而oppo,vivo手機實體店裡買手機還可以打打價,便宜點購買,所以好多人都用唄。

2樓:網友

都說oppo是拍照手機,我也在用感覺不是很好。

3樓:深藍浩宇

同學,你應該換個朋友圈了。

我想換手機,看到身邊好多人都在用oppo和vivo我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我現在還在用華為4x 5

4樓:金莖精槍

不推薦更強,可以下手。像oppor9剛出的時候連vivox5都比不上,個人覺得華為,vivo都是很強的。

5樓:魔法小鎮

這兩款都還可以,你可以去實體店試試真機,然後再對比一下**再決定唄。

6樓:shineguo郭

oppo vivo 華為都好。千萬別用魅族。我前幾天才換的魅族都後悔了。閃退還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魅藍5還行,我用起還可以,**也行。

為什麼我看街上的人都用oppo,vivo而沒人用小公尺 為什麼他們都不用小公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vivo,oppo和華為的天下了。小公尺早就過時了。而且小公尺只能官網買。所以很多人不方便。很多人連聽都沒有聽說過小公尺這牌子。

9樓:睿葒寶貝

用什麼手機看自己的喜好,小公尺牌子也不錯不要在乎別人用的什麼手機,自己用的手機自己喜歡就好。比如我就喜歡用華為手機。

10樓:亦菲沖天

因為小公尺都把資金主要用在產品研發上,而oppo vivo 則把資金大量用於明星代言,對於觀眾來說,他們哪知道這些。

11樓:網友

首先來說一下,oppo vivo。我們都知道這兩個牌子其實是乙個公司的的不同牌子。他們的營銷做的非常好,在廣告上花的錢很多,特別是一些年輕人,因為廣告請的代言人都是流量比較高的明星,所以很多人都知道oppo vivo。

小公尺走的是親民路線。**本來就低,所以在廣告上投入的不多。

12樓:網友

我可以這樣告訴你,街上那些用oppo和vivo的人,95%以上都是不懂手機的人,他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cpu,什麼是gpu,他們不知道驍龍845和驍龍660的區別,他們不懂手機效能的好壞,他們只相信廣告,vivo和oppo就是抓住了人們的這種心裡,只要廣告做的好,就會有很多人購買,於是vivo和oppo請大量當紅明星代言、贊助大量的綜藝節目、遍布全國大街小巷的專賣店,實行**低配,vivo和oppo的宗旨就是:不賣對的,只賣貴的;不求最好,但求最貴。買vivo和oppo手機都是要交智商稅的,人傻錢多就買vivo和oppo。

13樓:仙女橋兒

用手機看個人吧比如我用oppo是因為愛豆代言。

感覺現在都用oppo的手機多,***,身邊很多人建議不要買華為小公尺

14樓:huawei手機資料

天天做廣告宣傳的東西就是好東西麼?

凡是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15樓:明月如詩

oppo***是真的,華為整體不錯。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喜歡用oppo,vivi,華為手機,而不用高配低價的小公尺,.難道小公尺不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用的小公尺哈,畢竟小公尺的手機價效比很高哈,市場份額也不少哈。

17樓:美大大大妞

各有各的購機需求,小公尺手機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

我身邊的人都在用華為oppovivo手機,只有我乙個人用小公尺手機,他們都說我買不起好手機,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啊 自己有選擇的權利 但是小心手機發熱的時候離其他人遠點 否則傷了自己還好辦 傷了別人也是你的責任 你賠不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他們多。這個沒關係。你可以與他比功能呀,他們手機有的功能,你手機百分之百有,如果你找不到,可以呼叫小愛同學幫你開啟,比如:

小愛同學,幫我開啟電視機或空間,他們的手機百分之百做不到。你可以呼叫愛同學幫你開啟軟體和功能。

我身邊的人都在用華為oppovovo手機,只有我乙個人用小公尺手機,他們都說小公尺不好,小公尺到底好不好

20樓:明末哥

你自己用,能用的不錯,那就無所謂好不好,能滿足你的要求,那就是好的,不要因為誰睡說了你手機不好就左右搖擺。你可以反駁嗎。有更高階的手機好,你們怎麼不換呢。都是乙個道理。

21樓:等你的雙眸

說小公尺不好,你問問他們華為和ov好在**,都是低配高賣一點價效比沒有好在**了,別聽他們胡扯。

oppo手機和vivo哪個好,哪個銷售量高,哪個出問題的多,

22樓:我是女神小蘭

oppo挺不錯的,產品追求至美,oppor9上市88天銷量就突破700萬台,每秒就有人選擇r9

23樓:龐曉嫚

oppo手機好銷售高用的人多。

為什麼身邊的好多人去泰國做試管,為什麼好多人去寧波打工?

因為泰國的成功率是亞洲第一,試管技術已經非常成熟,而且 並沒有比國內貴,因為成功率高甚至可以說是便宜。最重要的一點是,在國內做整個流程會非常痛苦,然而泰國是真正可以做到 因為泰國的第三代試管嬰兒支援基因篩選,可以實現優生優育,還可以選擇性別,成功率也高,醫療體驗好 這還得問你身邊的人 01國民經濟能...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我蠢萌蠢萌的,好多人說我蠢萌是什麼意思啊?

你這問題也問得蠢萌蠢萌的呢,哈哈 女生的話,有可能說你可愛,男生就不數了。好多人說我蠢萌是什麼意思啊?簡介 蠢萌,顧名思義,又蠢又萌,蠢到深處自然萌。蠢萌是指呆呆的又很可愛的 現代正常用於褒義。一般是指賣萌又賣蠢的小動物 蠢萌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好多人都都說我蠢萌。蠢萌不是準確的說法吧 維基和萌娘都沒...

身邊好多人我覺得素質很低,什麼話張口就來,虛偽做作,但他們卻有著不錯的人際關係,反而朋友多,這個社

每個人的路,都是一場顛簸的旅途。路面一高一低,人生一沉一浮。坑坑窪窪,凹凸不平,有所跌倒,有所磕絆,才會有所領悟。真正的生活不會是平平淡淡,真正的日子不會沒有磕磕絆絆,真正的社會不可能沒有真真假假。朋友,涉過才知水深,痛過才知情真。是禍,勇於面對。是福,一笑而過。不用,只要一身正氣,做人圓滑。改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