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總是掉檔怎麼辦?

2022-12-24 07:30:04 字數 824 閱讀 6503

1樓:最愛小天使

1.繫緊皮帶。不管腰帶有多寬鬆,只要褲子可以系腰帶,繫好之後褲子就不會掉下來。但是,皮帶也不應繫太緊,否則佩戴起來會很不舒服。 剛好合適即可。

2.在褲子的腰部開口處新增乙個額外的紐扣,扣扣子的時候扣上,這樣就不容易掉了。

3.緊身褲總是掉下來,那麼可以用別針扣,可以扣緊內層,這樣就不必擔心會影響外觀。而且這種方法非常方便,不需要特殊的縫紉,也不會浪費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買的不合適,穿的時候就會掉襠,總是往下掉,非常的不方便,那麼這個時候我們該怎麼處理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方法一:在褲子上面裝一條鬆緊繩,把褲子穿上以後,再把鬆緊繩稍微繫緊一點,褲子就不會往下掉了;

方法二:如果是因為褲子的腰圍臀圍太大了導致掉襠,去裁縫店讓裁縫師把褲子的腰圍和臀圍修改合身即可;

方法三:如果是因為褲子的腿圍太小了,在穿的時候提不上去而導致掉襠,那麼可以用手拉扯褲腿,或者用衣架將褲腿撐大一點。

褲子老是往下掉小妙招:

1、系皮帶。不管褲腰有多鬆,只要褲子是可以系皮帶,那麼只要系上皮帶後,褲子就不會往下掉了。不過系皮帶也不能系太緊,不然穿著是非常不舒服的,系剛好合適就可以了。

2、在褲腰口處多加一顆扣子,在褲子腰口的部位加一顆扣子,扣扣子的時候就可以選扣這顆扣子,這樣在一般情況下,褲子也就不會往下掉了。

3、穿揹帶褲。褲腰系太緊穿著感覺很不熟,繫太鬆又很容易往下掉,這是一般褲子會出現的情況,而揹帶褲就不同,穿揹帶褲是可以避免褲子往下掉的,而且穿揹帶褲會給人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

另外,購買褲子時,選擇尺寸合適的褲子很重要,一般尺寸合適的褲子穿著是不會出現往下掉的情況的。

nike黑色褲子掉色怎麼辦,黑色褲子已經掉色了怎麼辦

衣服褲子發生掉色,這主要與衣服本身面料 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 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 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 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 如洗衣粉 肥皂 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 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 避免陽光下暴...

頭髮乾燥,而且總是掉,怎麼辦

燙太多了就是這樣,和我情況完全一致。我的建議是 一週洗兩到三次頭,每次洗頭不要使勁的抓頭皮,要用手指肚按摩。然後洗完頭,不建議用護髮素滋養頭髮,最好買一盒倒膜或者髮膜,自己均勻塗抹於髮尾處,可以稍微往上塗抹一點,但是不要塗抹到頭皮,雖然說髮膜對頭皮沒有堵塞毛孔的現象,但是我想護膚素都可以堵塞毛囊造成...

買了條緊身庫穿上走路褲子老是掉襠怎麼辦

去裁縫店把腰圍改小一點 想辦法 讓自己的大腿變瘦一點!襠部面料太少,走路拉拽,就容易掉襠。另外,臀部彈力不夠,褲頭不能固定住褲子,褲子往下滑動,造成檔部下掉。注意買氨綸 或萊卡 含量高的緊身褲,彈性大,貼身好。還有,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的緊身褲,號碼一定要合適,如果號碼小了,就容易掉襠。解決辦法還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