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是網戀該不該分手?

2023-03-14 07:40:02 字數 3023 閱讀 2493

1樓:誠大叔

該不該分手主要看你們的感情,而不是看網戀,有些人見過一面可以一生在追隨,有些人天天一起談10年最後也要分手,看感情知道嗎?有感情就不要分,沒感情就分。

2樓:明月流光正徘徊

既然只見過一次面,並且沒有感覺,應該早些分手,否則讓對方造成誤會的話那就太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就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與金錢~

沒有感覺,就不要勉強在一起。

4樓:小雞腳

虛擬走不進現實。

該分就分唄。

5樓:毛棒棒

既然沒有感覺就分吧,記住不是因為在網上認識的,是因為你對她沒感覺才分的。還可以想想當初是為何走到一起的,相信你會有乙個好的解決辦法。

6樓:筱拉

網友給你帶來精神寄託,交朋友很正常,一般見面有感覺的很少,慢慢你就會淡漠了。

7樓:meimei楊

這樣都不算男女朋友吧!何來分手之說!

8樓:也許明天

網戀沒有錯,他可以提高你的戀家技巧,但是那東西不切實際,是虛擬的,只是我們精神上的寄託,完全沒有支體上感覺,如果是真的要分手的話那就分了,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分了吧 還能怎麼樣 談戀愛肯定要找喜歡的 結婚才要找喜歡自己的。

網戀女友說她現在和我在一起很不開心,我該不該放手?

10樓:巨集盛星辰

應該。因為談戀愛就是為了開心的,如果不開心的話就沒有必要將就,這樣兩個人都不會幸福。

1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還是應該放手,因為兩個人在現實中沒有走到一起。

12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你應該放手,因為你們的感情不會有好結果。

網戀 想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想分手。如果感覺真的沒有了,那麼你們就可能會慢慢的就斷了聯絡,其實情緒上的東西感覺會非常快,人只要一瞬間就會感覺到對方的不舒服,那麼這個時候也就會因此而離開。誰能考完分手不要此感情很糟?

甚至不想見彼此彼此想通過簡訊或其他聊天工具分手,這樣好都是雙方都能避免尷尬,但很難做到乾淨利落,往往後期好好反覆反覆。假如是你收到這樣的分手資訊內些一般會很難接受,想知道原因,但又不想問對方,只好自己陷入無盡的思緒人們長期處於這種狀態往往會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

自己很難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無疑是一種折磨,所以分手最好是面對面的通過面對面的交流,可以。忽然感覺到對方的聲音。河北省讓雙方心裡好受一點,至少知道對方。

也曾經愛過自己,就算不能分手。發張正照兩人間燈飾的溝通訴說原因,以後不會為此而糾纏。用別用冷戰逼對方提出分手。

大部分人如果心中還有一次愛就不願意主動提分手,因為他們擔心地圖以後對方受到傷害,更深。這樣就把主動權給了對方,希望對方能主動提出分手,但對方沒有分手的跡象,時就會以各種方式去暗示冷戰是最典型的一種方式,突然冷落對方,不管對方發生什麼了,自己都怎麼不關心讓對方迷失?但若對方不懂你的心情,就會陷入無休止的猜疑,如果對方懂了。

原來接受下次。還不捨得拋棄,無論結果如何?對方都會備案煎熬,別讓自己想要回頭,但總希望對方提出分手,這是不公平的。

14樓:honey戀姐姐

網戀想分手的話,就網聊,多安慰對方好了,既然你這邊已經有退出的想法,就不要再拖下去了,耽誤別人。

15樓:情感解惑渝妹紙

抱歉 我並不喜歡你 出於禮貌一直沒有跟你斷開聯絡 這可能讓你產生一些誤會 我不想吊著你 也不值得你喜歡 我之前沒有果斷的拒絕你 是因為我知道愛而不得的感受 我也試著喜歡你 但就是沒感覺 你很好但對不起 (再根據你們的情況修改一下吧)

像這些都是可以套用的。

提問謝謝。回答既然他不是你理想的物件,就坦誠的告訴他吧,雖然說剛剛開始跟他講的時候,他可能會比較痛苦,難以接受,但這總比你假裝愛他好。

16樓:龍城

如果跟女友戀很長時間了,現在也沒有感覺,這個應該盡早的提出來分手,畢竟兩個人已經沒有感覺,就沒有必要再相互拖累。還是趁早放手,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

17樓:軟甜仙女妹妹

您好。您這樣一直拖著也不是個事,而且一直拖不見得她就不傷心,既然您感覺不合適,只能選擇分~

18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既然你們有一定的戀愛基礎,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分手呢?我覺得你們就應該大膽的衝破阻撓奔現,然後勇敢的走在一起。

網戀分手之後,女孩子會不會很難過?為什麼?

19樓:愛仕達各色

會很難過,因為在網戀的時候也付出了很多的情感,所以也是真正的感情,最終也會感覺到難過。

20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女孩兒肯定會難過,雖然沒見過面但是也付出了感情,而且這段感情在這個過程中,雙方肯定都會難過。

21樓:吱吱吱吱心

網戀分手以後女孩子會非常的難過,畢竟女孩子在這段感情中也付出了很多,所以會非常的傷心。

網戀要怎麼分手才會不傷害對方?

22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網戀要怎麼分手才不會傷害到對方?

你可以選擇釜底抽薪自然冷卻的方式來淡化你們之間的這種感情,這樣就不會傷害到對方,到時候不用提分手,這也會成為乙個他心裡能接受的結局。

例如,你們也許現在網戀嗎,每天都會聊很多。但是你可以告訴他。我最近或者說我家裡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可能一段時間都不能和你聊天啦。

這樣解釋之後你偶爾可以和他聊那麼一兩句讓他感覺你這確實有事情發生。而且特別的忙。慢慢的自然而然,他就不會再來找你聊天了。

23樓:復仇貞操

我和你現在遇到了乙個同樣的問題直接說吧!痛是短暫的,如果託時間長了可能會出事情的!不過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去作吧。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那些非 就是這樣煉成的。為什麼要分手?1.你爸媽希望我找乙個事業單位跟你一樣的女生。請問是你娶老婆,還是你老爸老媽找物件啊?重要的是你喜歡!當然,父母也得喜歡,不過,愛屋及烏,要是兒子真的喜歡,父母最後還是會同意的,要看你們夠不夠堅持了。2.你女朋友家裡條件不好。莫非你打算吃軟飯?3.她也不想在武漢...

該不該刪網戀的物件,和網戀的物件分手了,微信也刪了,可是現在好後悔,要不要加回來

這位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網戀上的還是不應該留的,個人覺得網上認識的很虛偽,很不真實,感覺很虛假,還是在現實裡找個男朋友談戀愛,結婚,網上認識的人你不知道他幾歲叫什麼等等,還是回歸現實吧!想談戀愛,可以在身邊或者通過朋友或者家人介紹,好好找乙個可靠的男配朋友。才是真的。他開始的時候,說不介意顏...

女朋友出國留學,要不要分手?該不該和女友分手

看你們的情誼了,留學幾年而已,放假還能回來,當然看女朋友有沒有想回國的念頭了,我留學過,當時身邊有些留學生女的,真的是國內乙個男朋友國外乙個男朋友,而且還沒被發現 所以還是要看你女朋友的品質了,而且要看你能不能忍耐了,一般異國戀是真的很艱難吧,但也是有人做到的等到女朋友回國結婚的。給自己一點時間,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