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刪網戀的物件,和網戀的物件分手了,微信也刪了,可是現在好後悔,要不要加回來

2022-03-24 08:05:32 字數 6639 閱讀 5636

1樓:小小卒兵真厲害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網戀上的還是不應該留的,個人覺得網上認識的很虛偽,很不真實,感覺很虛假,還是在現實裡找個男朋友談戀愛,結婚,網上認識的人你不知道他幾歲叫什麼等等,還是回歸現實吧!想談戀愛,可以在身邊或者通過朋友或者家人介紹,好好找乙個可靠的男配朋友。才是真的。

2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他開始的時候,說不介意顏值,後來,他又要你的**,這種做法本身就是矛盾的,不在乎顏值,要**幹嘛?要完**,又從熱情變冷淡,這分明就是在意和不喜歡你的節奏,趕緊刪了吧,留著幹啥?

3樓:曉欣喜

男人第一看長相。這是事實。他不喜歡你就是因為你長的不好。所以,如果不想讓自己痛苦就刪除他。不過,長的不好,你自己又看不見,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有風險 請務必保證自己的安全 而且虛擬環境中有的人說話很棒 但是現實中說話卻不怎麼樣 人品更不用多想了 也無法判斷 建議你還是找現實中得男朋友吧

5樓:

網戀的物件刪不刪都那麼回事不做戀人可以做朋友也是對你有幫助的。

6樓:青山

看似覺得不應該是網戀物件,像有些人只是無聊在網上尋找異性朋友樣。

7樓:屠魔成佛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何必糾結

和網戀的物件分手了,微信也刪了,可是現在好後悔,要不要加回來

8樓:

分就分了吧。

網戀不靠譜的太多了。

找乙個附近的女孩,

好好談一場戀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回來吧,別等到失去才後悔,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10樓:

請把愛深埋,刻於心。為了曾經有過的幸福經歷,為了不影響曾經愛過的人幸福家庭。選擇默默離開不再打擾是最好的表達愛的方式這樣不僅對維繫殘存的婚姻不利,也很難再進行下一段感情,下面四種心理建設或許能幫助你走出婚外情的陰影,減少痛苦的程度。

11樓:銀林樹

喜歡就去加那還要遺憾

12樓:misszhu丫頭負責

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這種類似的問題常見到,每天都有人發問,說穿了就是只要點破觀點,你自然會發現問題的所在,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把握時間,因為感覺和成功率會隨著時間降低,這樣你想要的目標比較不容易達成,如果還是不懂可以私我,我有很多年的經驗。

13樓:

乙個很愛你的人跟你分手了但第二天又去找你跟你合好,這說明你惹她生氣了,還傷的挺厲害,可是她又去找你是跟你有感情的,她放不下你,找了你十來回也沒合好,她更傷心了,也死心了,所以她去自己該去的地方了,在也不想見你了

14樓:

分分合合,不要重複

既然刪除就永遠比要再拾起來

15樓:

兩個人要好好談物件。

如何判斷一段感情是否合適,兩個人相處起來很愉快很輕鬆,你所有的梗他都能接住,你懂他欲言又止而沒有說出來的話,這樣相處不累的感情,才是愛情最好的樣子。

桃子和男友趙孟最近剛剛分手,這樣的結果讓身邊所有的人都感到唏噓不已,因為看起來郎才女貌的兩個人走在一起是那麼養眼。而且兩個人我都認識,都是很單純可愛的年輕人,但是畢竟我們都是局外人,無法真正去感同身受。

關於他們分手的原因,桃子說是相處太累了,兩個人永遠不在乙個頻道上,桃子喜歡安靜,而趙孟卻是乙個運動達人。除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還能耐著性子陪桃子在咖啡館坐著看書,後來兩個人的狀態就是他只有有時間就去運動場上揮汗如雨,而桃子乙個人去圖書館看書。

桃子是男方姑娘,口味比較清淡,但是趙孟確實標準的北方漢子,無辣不歡,兩個人因為吃飯沒少吵架,根本達不成共識,誰都不願意妥協。這樣的小事情發生的多了,兩個人慢慢得產生了倦意,就像是永遠不能在乙個方向上的兩輛車,走的時間越久發現距離越大。

祝賀越來越好!

16樓:生如夏花白素

後悔是因為什麼呢?你要自己想明白,是因為這個人?還是僅僅覺得一段感情,不應該輕易放棄?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那個女生,看過《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嗎?裡面的道理挺多的,最後幾集的時候,小公爺來找明蘭,可明蘭當時雖然也很難受,可是依然對柑橘說,人啊,永遠不要回頭。當然有可能不是原話。

但這個回頭於否,其實不只是簡單的後悔,因為不管是你們誰說的分手,如果對方和你一樣,也後悔的話,那麼很好,兩個人,正好可以重新開始;而如果只是一方後悔,另一方卻沒有任何意思,那你覺得,即便回頭,那你以後的日子裡,是不是會低對方一頭呢?!

我把網戀物件刪了,他不加我,他為什麼不換情侶頭像?

17樓:愛到骨髓老師

你把網戀物件刪了,他不加你,他沒有換情侶頭像,是因為他覺得頭像可能只是乙個普通的標誌,所以沒有換

18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或許他有了新的物件也是用這款頭像的,所以就沒有換。

19樓:北風老師

你把你的網戀物件刪了,但是他還沒有把情侶頭像換掉,可能是和別人一起用的情侶頭像,畢竟網戀不靠譜。

20樓:水晶玻璃芯

你當時為什麼要把網戀物件給刪除了呢?現在是因為你請求新增好友,它不新增嗎?可能是因為他的頭像沒有那個更換的習慣吧

21樓:麥小粒

他不再加你,而且你兩個的交流告一段落了,你就不要在意他是不是換情侶頭像,你開始新的情感就可以了。

22樓:樂觀的劉姨

如果你們兩個人把網戀物件都已經刪除了,他不加你也不換成網戀的情侶頭像,說明他們兩個人根本就不可能再繼續在一起了

23樓:

我把網戀物件刪了,他不加我,他為什麼不放情侶頭像?其實說實話不要去在意這些,有可能你們兩個人真的不合適,他只是有可能也是想有一種念想。

24樓:茉伊老師

你已經把他刪除了,他沒加你,就說明他不在乎你呀。那真心喜歡你的話,肯定會來見你的。

25樓:心情小站台

刪了之後他不加你,說明他並沒有特別在乎你們的之間的這種感情。不換情侶頭像,也許是懶得換吧。

26樓:知竹常樂

我把網戀物件刪了,

他不加我,

他為什麼不換情侶頭像?

他不換情侶頭像的原因是

一他沒來得及換

二他沒想到要換

27樓:匿名使用者

呃,網戀和呃異地戀這種其實網戀不是那麼的靠譜,可能別人沒有發現你刪了他,也有可能別人懶得換這個情侶頭像。

28樓:

一種可能是你們彼此心裡還有對方,捨不得換掉有關你們公同的東西,還有一種就是只是一種習慣,乙個頭像而已,顧不上換覺得無所謂。既然選擇了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是誤會那就解決了就好,畢竟能在一起不容易。要是是感情變了,那你別想這麼多了,過好現在的生活吧

29樓:歲月之痕

這說明他還是希望你們之間能夠和好,所以他不願意刪除你們的間的情侶頭像。

30樓:

你把網戀物件刪除了,但他沒有換頭像,說明他對你還是有一點感情的,既然你們已經不再聯絡了,就應該忘記對方,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31樓:水長東蘇徹

我把網戀物件刪了,他不加我,他為什麼不換情侶頭像?你把他刪了,可能他只是暫時聯絡不到你,他並沒有打算改變什麼呀

32樓:iyou風

把網戀物件刪除了,他沒有加你是因為不想自討沒趣,可能是他還不想換掉頭像罷了

33樓:ok就可

你把網戀物件給刪了,他不加你,他不換情侶頭像,那就是他不是很喜歡你麼,想跟你成為網上戀人

34樓:張哥聊情感

你把網戀的物件給刪了,他也不加你,他不換情侶像,只是說還希望你能夠回心轉意,只是在等待的問題

35樓:蒙柏華

他應該是還沒有放下你,但是又不好意思主動加回你。當然也有可能他有幾個號,這個專門和你聊天的,所以懶得改。

36樓:最快的蝸牛

你把網戀物件刪了,他不加你,但是卻沒有換情侶頭像,我覺得可能是還沒來得及換吧,或許這個情侶頭像也不是為你而裝上去的。

37樓:穰映

雖然他不加你,但是你把他已經刪了,他不換情侶頭像,說明他心裡可能還是有你

突然被網戀物件刪了要不要問原因啊?

38樓:嘉興爸爸森啊

我不建議你去問,因為既然他把你刪除了,就說明他不在乎你了,不想跟你繼續下去了。網戀是有很多弊端的,也有很多需要謹慎注意的地方。網路是乙個很虛擬的世界,但有時候也很真實。

如果你開始了網戀,或者嘗試去網戀的話,對方的身份是乙個不可忽視的問題,這也是你一直要懷疑的問題,哪怕對方告訴了你,他的身份證,手機號碼,住址等。當你還沒有確定對方身份的時候,就不要輕易地透露自己的隱私資訊,比如說,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家庭位址等,儘管這樣做會有一點點保守,但是為了你的安全,不要輕易洩露了。

39樓:江公子

大多數的異地網戀都不靠譜,畢竟兩人離的比較遠!在網路中那些美好的現象,不知道在現實中怎麼樣,畢竟你們現實中沒有接觸過,你也不了解他的情況!所以刪了你,就不要再問了,沒必要,不值得,這樣顯得你特掉價!!!

40樓:

如果沒見過面,就不用糾結。因為畢經是網戀,又不是現實版的。如果天天見面,突然不見了。

感覺挺失落,有糾結的感覺。這種網戀就沒有必要糾結了,也許過一陣兒的又想你了再和你聊。你還是要提高警惕性的。

41樓:花開時節

盡量不要去網戀,要真正的與實實在在的現實中現實中的人去戀愛。不要在虛擬空間裡尋找那種感情,因為你不知道和你網戀的是男人還是女人,甚至是動物還是機器。

42樓:**座

網戀原本就不靠譜,估計他也就是當會寂寞找個人玩玩。分了就分了,也沒什麼好問的。畢竟也不現實,還是在生活中找個認真的人吧。好好戀愛後,結婚!

4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本來就不靠譜。他既然把你刪除了,那就徹底結束這段關係。

44樓:頭版狀檔

v手稿解析故事脈絡ta說

網戀物件說要退qq,刪我閨蜜好友(微信的也刪了)後來發現他還在用因為他頭像一直在變,一自稱他朋友? 10

45樓:法律服務夏律師

這種情況還用問嗎,直接斷了聯絡就好了,網戀說真的渣男渣女太多了,需謹慎,以後識人清楚一點。祝你新春快樂。

46樓:安之淺笑之

網戀需謹慎 網上聊聊天就可以了 不要當真 誰認真誰就輸了你長點心眼吧 多少被騙錢的都是因為網戀 醒醒吧

我把網戀物件刪了,他不加我,我把情侶頭像歡樂,他為什麼不換情侶頭像?

47樓:一幽幽谷一

他之所以不換頭像,可能是因為他還沒有徹底把你忘掉可能想給自己重新一次機會吧,如果你還對他有感情那麼就試試,可不可以再復合。

48樓:tian天之驕子

不管什麼形式的戀愛,既然你決定分手,對他死心了!就不要再關注他任何了。

他怎樣與你無關了!他不換頭像說明不了什麼,換與不換反正你已經決定分手,他怎樣又能怎樣!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對他放下了,就不要再考慮他為什麼不換情侶頭像,可能是他懶得換。

50樓:

對方不放情侶頭像非常正常,他可能不在意這一些細節,覺得沒有關係,所以沒有換,也有可能對你還有一點點。想法。也有可能是想把這個頭像作為一種回憶。

51樓:凹凸體

你現在已經不用在意頭像的問題了,既然你把他刪除了,他又不肯加你,說明他對你已經不抱有什麼希望了,對你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你就趁早放手吧,不要在固執地談論頭像的問題了。

52樓:跑馬的漢子

都不是網戀的物件了,人家幹嘛還要在乎你的感受呢。不換情侶頭像那是因為人家壓根就沒有把你當回事兒

53樓: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

他不換也覺得很正常了,也許他覺得換不換這個也沒有什麼意思啊。

54樓:百渡千尋

他估計還沒來得及,等時間久了他也會換了,再等等就是了。

55樓:

也許已經習慣了,可是你把他刪了為什麼還能看到他的訊息?

有時候不要考慮那麼多,早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足夠了。

56樓:體娛荒原

人他還心存希望,覺得跟你還是有一些希望的,所以的話他就不打算換。

57樓:王培信

可能他覺得沒必要吧

或者說他沒有意識到有什麼不妥了

也有可能他沒有想到這方面了

你都跟人家分手了

你還操心這些事做什麼啊

和女朋友是網戀該不該分手?

該不該分手主要看你們的感情,而不是看網戀,有些人見過一面可以一生在追隨,有些人天天一起談10年最後也要分手,看感情知道嗎?有感情就不要分,沒感情就分。既然只見過一次面,並且沒有感覺,應該早些分手,否則讓對方造成誤會的話那就太晚了。沒有感覺,就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與金錢 沒有感覺,就不要勉強在一起。虛擬...

到底該不該和不喜歡但合適的相親物件結婚

他對你好就可以。現在相親已經是很普遍的事情了,通過相親而走進婚姻的夫妻也越來越多。男女平等的概念早已深入都市社會中的大數多人內心,作為新時代女性,我們當中的不少人不再被婚姻束縛,認為結不結婚是我自己的事,我可以自己做主。但是同樣不可否認,我們的身邊依舊存在很多因為 該不該和不喜歡的相親物件結婚 而苦...

該不該和不喜歡但合適的相親物件結婚知乎

不喜歡還說合適?連互相吸引這最基本的相處要求都達不到,還說什麼合適?當然,如果你結婚只是為了找個人生孩子,傳宗接代,完成所謂的人生任務,那跟誰都沒關係了,與喜不喜歡也沾不上邊兒 該不該和自己不喜歡的相親物件步入婚姻 知乎 這還用問嗎?你究竟有什麼苦衷,如此糾結?你究竟要敷衍誰?此非兒戲,一時的敷衍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