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跟女朋友吵架 感覺累了該不該分手呢?

2023-01-24 20:25:04 字數 6242 閱讀 4972

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經常跟女朋友吵架,而且感覺累了,這種情況下就可以考慮選擇分手了。因為和女朋友經常吵架,你們之間肯定有乙個人是有問題的,如果吵了很多次架都不能解決,那麼你們可能真的需要分手了。

2樓:為迷茫的人點一盞燈

經常跟女朋友吵架,感覺累了就分手吧!再深厚的感情也經不住這樣消耗,經常吵架就證明你們的感情逐漸在變淡,能夠維繫感情的因素在逐漸消失。

3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經常跟女朋友吵架,感覺累了,**前提條件之下,先不要提分手,畢竟每對夫妻都會吵架,如果純粹因為這種感覺太累,就提出分手的話,那下段感情又該何去何從?所以我覺得應該兩個人盡可能的進行充分的溝通,盡可能不要讓彼此發生矛盾,發生爭執這樣或許會更好一些。

4樓:願順利望一生

您好,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選擇分手的。畢竟兩個人經常在一起吵架對兩個人是非常不好的。不僅對心理健康不好,而且還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兩個人的未來很讓人擔憂。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吵架也許並不是壞事。

每對情侶的感情都會有爭吵這一部分,這是兩個心接近,兩個靈魂相融,不可避免的摩擦和包容。首先,吵架,是因為發生問題了才會吵 那麼吵架 最後其實是為了解決問題。

假如吵完架並沒有解決問題,而是增加了問題的話,那這場架就是吵得不健康的,傷感情的。

假如吵完架你們知道了對方其實介意什麼,你們的問題出在**,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那就不怕吵架了。

二、不要在吵架中說分手。

你們經常吵架,熱戀期可能一下子就能和好。可是日子久了,大家都哄累了,誰都不太願意輕易讓步了,所以就越來越難和好了。

在交往吵架中輕易說分手,真的很讓人討厭,就感覺你根本沒想要好好跟我在一起才會輕鬆說出分手,這樣是做得不對的。

三、吵架的不同情況。

如果吵架的過程中,情緒激動不受控制出口傷人,從論事變成了人身攻擊的時候,絕對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如果是因為某一些矛盾,互相急眼了一會,但慢慢冷靜下來,好好溝通,並且得到了一套解決方案,兩人都同意,並且互相表達愛意,那這個架就沒白吵。特別是在某些原則性的問題上(比如缺乏安全感的一些需求),吵一架一次性解決問題總比女生自己乙個人生悶氣然後陰陽怪氣的要效率的多,並且這種情況下對感情的傷害是最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吵架,感覺累了可以考慮分手。情侶之間在一起互動,經常吵架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沒有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再繼續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所以不如考慮分手。

7樓:琪琪位元

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吵架過後,原因是否已經解決?如果是因為三觀不合的話,建議還是分手了,因為你已經感覺累了,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忍耐性和包容心了。

8樓:自由的飛飛魚

還是要選擇去分手,因為你經常和你的女朋友吵架,就會導致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沒有原先好了,也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已經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所以還是要分手呀,畢竟已經沒有了當初的單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自身找原因,如果你們彼此之間都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的話,經常吵架是在所難免的,如果感覺累了,可以分手。

10樓:乙隻大錘的快樂

如果你們彼此都比喜歡對方了,並且經常的吵架,如果彼此都不願意去改變的話,那就應該分手。

11樓:奔跑的小牛隊

如果經常跟女朋友鬧矛盾,吵架,自己感覺累了還,其實這個時候啊,並不是想著如何分手,而是想著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你要改變一下,你就能得到幸福的生活,只有改才能變,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已經有答案了,你已經累了你也早想分手了。既然不合適就要早分手,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對方的負責,也不要互相耽誤對方的青春。

13樓:國晟汽車

如果真的女朋友。那就要學會妥協跟忍讓。感情裡只有相互包容才能走得長遠。好不容易在一起。盡量還是不要分手。

14樓:東

離不開就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你要學會尊重他,給他一定的自由和空間,不要太緊。另乙個你要學會獨立,多學習多提公升自己的素質,努力工作,讓他也離不開你,這個樣子你們才能長時間在一起。祝你好運。

離不開就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你要學會尊重他,給他一定的自由和空間,不要太緊。

15樓:年輕的老頭

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不管是誰都一樣,但要是在一起真的不開心,分開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16樓:帳號已登出

爭吵也是生活中增加感情的一種方式,如果生活中太過於平淡沒有小吵小鬧,那就真的沒有意思,只要對方是真正的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那打小鬧也是正常的。

17樓:就之久

如果經常吵架,感情可能就會變淡了,也感到累了,那就讓彼此冷靜冷靜。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趕快分了算求!沒必要在一起了,女人根本沒把男人的忍讓當成是愛,反而變本加厲!

19樓:妍妍要上學啊

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感情了的話,那麼分手我說不定才是正確的。

20樓:開汽車環遊世界

謝謝你,找個合適的時間跟女朋友好好的溝通,看還能不能繼續下去?不能繼續下去了,雙方就好和好散,彼此都輕鬆自在。

21樓:綱詩蘭

你那個啥不是太那個那個你你你這樣說肯定。嗯,感覺青你以考慮。嗯,就是你的。嗯,眼光不僅在不止於此,你也不是隔擅長。

22樓:戰野乒

飛機劃破城市的天留下一道白色的線記憶被 定格在 你走之前在深夜 約定的地點裡 任由路人擦肩熟悉的對街 看著他和她惜別諧酶冉芯嘆葉晨侄腳劫。

跟女朋友總是三天吵兩回太累了該不該分手?

23樓:網友

分,不然你老是後悔,以後就算在一起,也是過不好的,必須要先分開一段時間,雙方都冷靜下來,考慮清楚,為什麼爭吵,能不能避免,能不能改善一點點,能不能容忍對方。這些都考慮清楚,感覺可以在一起,能過日子,那麼再去找他()她。那樣會好的多,畢竟都不是孩子了,應該啥都能想清楚的。

24樓:tiramisu兮

你們吵架總是有原因的吧,你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是出現了問題,有沒有考慮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們總是吵架,很多戀愛中的男女吵架都把原因歸咎於對方,認為都是對方的錯,有沒有真的放空自己站在乙個旁觀者的角度去看看問題出在**?或者問問身邊的人,對你們有什麼看法,能在一起是緣分,不要輕易放棄一段感情,假如爭吵讓你覺得疲憊不堪,那麼不如給雙方一點空間,讓大家都靜靜思考一下,我想你累她肯定也覺得累對嗎?找到問題的關鍵所在,再來看看是不是無法調和,再決定下一步怎麼做,至少做了就不會再後悔,深思熟慮後的結果,自己也能安心吧。

25樓:今生的諾言情感老師

跟女朋友總是三天兩回的,吵架當然是很累,如果你覺得堅持不下去了,必須馬上分手啊,否則就是浪費你的青春。

26樓:疙瘩山小隊

如果真的不合適還是趁早分了吧!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但像你們這樣吵的還是算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的改善,如果改善不了的話,還是分開吧!

否則,你們醫院後悔過得很累。

望,謝謝了。

28樓:網友

這個問題你應該想一想你是否真的很愛你女朋友,還有你女朋友愛不愛你。

為什麼想這個問題呢,這個關鍵到你的答案,如果你們都彼此很相愛,那麼需要解決的不是分手,而且去學會怎麼彼此包容理解,讓你們更長久地走下去,如果你們也沒那麼愛對方,那麼分手也可以,這個其實沒什麼好糾結的。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很累是不是該分手了

29樓:感性的小野豬

我也有過你這種感覺,那不是因為不敢提,只是說明你還愛他,不捨得而已!你們可以談下,累的話可以雙方分開段時間,想清楚,以前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後來我們就分開段時間,希望各自想清楚,能有個穩定的生活,再後來我們見面時就會很好很好。

30樓:情感小先鋒

個人建議,分手。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很舒適很輕鬆的,可以無話不談,可以打鬧、也可以在一起不說話也感覺很舒服,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能知道對方要幹什麼,這樣的感情才是長久的!

如果在一起很累,就沒必要堅持了,現在都覺得很累了,那麼以後組建家庭該怎麼辦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更繁瑣。現在分手說不定對大家都好,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兼可拋!

31樓:雙魚

除了分手還要看看倆個人願不願意做出改變的。

32樓:惠海英醫生

是的啊太累就該是分手的額時候啊。

如果你感覺你和女朋友在一起很累,會不會選擇分手呢?

3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一定會分手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累,說明對方根本不是自己真正對的人。

34樓:依依很美的

我並不會選擇分手,有可能是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太長了,這個時候可以改變一下相處的模式。

35樓:小風手機達人

不會選擇直接分手。

因為就算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很累,那麼雙方都是有原因的。所以兩個人可以適當的做出改變,做出調整,把一些不好的行為和缺點改掉。在一起很累,肯定是因為對方的一些行為和習慣接受不了,所以經常會有矛盾產生。

只有兩個人能夠真正的去溝通,去改變,還是可以很好的在一起相處。

36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如果感覺和女朋友在一起很累,我會選擇分手的,愛情就是要彼此相依相偎,幸福快樂的,如果另一半給你的感覺很累,那就是你們直接的愛情不夠穩定,而且對方不適合你,所以分開尋找新的生活。

37樓:終極鬥士

愛情應該是甜蜜的,兩個人在一起應該開心,如果不開心,很累,那就說明你們之間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坐下來,聊一聊,找找原因,看看能不能扭轉局面,如果沒有辦法改變那就只能分手。

38樓:穰映

這種情況下會選擇分手,因為跟女朋友在一起應該是開心和快樂,當感覺在一起很累,心累的同時,還得不到你朋友的理解和包容,這樣會選擇分手。

39樓:波泰平

我會選擇分手的,因為選擇一段感情就是要體驗它的甜蜜,她的幸福,現在在這段感情當中和女朋友在一起很累,那麼就沒有必要再相處下去了,分手也許是乙個最好的解脫方法。

40樓:錦玥小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發生爭吵,有開心也有累的時候,兩個人當初在一起也是因為互相喜歡才選擇在一起的,如果每次遇見一件事就想到要分手,那當初在一起幹嘛呢?對不對。

41樓:網友

如果我感覺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很累,我就會和他分手,在一起都那麼累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開心高興的,互相恩愛扶持的,如果那麼累,何必要為難對方,那就分開唄,各過各的日子挺好。

42樓:小老虎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輕鬆愉快幸福的感覺,而是感覺到很累很壓抑,那應該是選擇分手了,說明兩個人不合適。

43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當然會的。因為感覺到特別累的戀情,根本就不適合雙方,所以應該及時止損。

和女朋友經常吵架,次數多了我也感覺累了,我提出要是覺得不合適就分手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想分手啊,你真覺得不合適就想清楚,然後直接給人家說分手。

不然就不要在吵架的時候說,兩個人吵架累不去找原因,一吵就說分手,總感覺你問題比較大一些。

每天都跟女朋友吵架,該不該分手啊? 250

45樓:網友

我覺得你們還是學生吧,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吧,都太小了,心智不全,沒有定性,所以吵架是很正常的,可能你們因為想法不一樣所以會有矛盾,不能因為吵架就分手呀,不能當兒戲玩呀,這是對感情不負責任呀。

所以建議還是分開的好,等在成熟一些,談感情就不會是每天吵架了,因為有了定性,也有了擔當,有了責任心,這樣才會懂得真正的感情。

46樓:千淺

看你自己的忍受程度啊,但是我覺得18歲,還天天吵架,走到最後也是會分手的。

很多事情不是一方忍讓就能過下去的,一定是雙方都願意解決這個事情才能繼續走,看自己。

如果是我的話,一天到晚吵架生氣,這會讓我很煩惱,我估計會直接分手(我是女孩子)

累了,是時候該放手了,感覺累了的時候,該不該放手?

越說放手的人越捨不得放手 親,休息好了就奮鬥吧 感覺累了的時候,該不該放手?什麼玩意兒 這回答太不靠譜了!你覺得父母感情有累過否 有說放手過否?反之呢,那是否是你要的呢 快點給100粉 廢話,都累了還不放手?而且對方不在乎你?何必讓自己再受傷呢?要學會照顧自己 該放手就放手 麻煩採納,謝謝 如果真的...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那些非 就是這樣煉成的。為什麼要分手?1.你爸媽希望我找乙個事業單位跟你一樣的女生。請問是你娶老婆,還是你老爸老媽找物件啊?重要的是你喜歡!當然,父母也得喜歡,不過,愛屋及烏,要是兒子真的喜歡,父母最後還是會同意的,要看你們夠不夠堅持了。2.你女朋友家裡條件不好。莫非你打算吃軟飯?3.她也不想在武漢...

女生該不該花男朋友的錢,女朋友該不該花男朋友的錢?

該花啊,只是應不應該花得多和少而已,不花男朋友的錢就是有點傻的人,並且有時候男朋友也會花我的錢,但是那只是少數。以前我就是太傻了,基本上沒有花男朋友的錢,出去玩或者吃飯都是aa制,因為他家比較窮嘛,他家的兄弟姊妹多,而且父母都是老農民,我家也是住在農村,所以我就會替他著想,每一次我去超市買什麼東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