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是好男人?

2022-05-17 08:40:03 字數 6477 閱讀 8189

1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呢?你愛對人了嗎?

2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業心,有責任心,有愛心,自強自立,機智果斷,最主要的是他要對自己的愛人視若珍寶。

4樓:匿名使用者

象我這樣的男人就是好男人,但是有一點太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兔毛111 不知道是你自己學的不,強!!!

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是好男人?

6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7樓:沐凡廣笑笑

真正的讓誰都說好的男人是沒有的。如果是以選擇老公的角度來說,疼老婆的男人是好男人,

8樓:回簫邵宜修

好男人其實就是傻男人啦

9樓:僧澄藩書雁

三陪男人.

陪吃.陪聊.陪逛.外加細心.

10樓:尋彥實綺梅

男人:分合格不合格,又分體質力和適應力!

怎麼是真正的男人沒有真正意義的定義,在每專個人眼裡都屬有欣賞人的標準,你認為他是個男人,真正的男人他就是,你認為他不合格,別人再說他是個好男人,真正的男人,可在你心裡不是,你也不會認可,他也就不是個好男人!籠統的說,女人嘴裡說出的男人是好男人就是真正的男人了!女人是讓男人去評價欣賞的,反之,男人的好壞,應該有女人去評屬

11樓:運藻崔飛英

你好,三有男人,有房.有車.有貸!謝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葉頌聖水之

首先孝順…忠誠…等等

13樓:剛典長清芬

有上進心,顧家,做什麼事情第一想到得就是自己得家庭,給家庭或喜歡得人物質上和精神上得滿足,人得一生追求得不就是這兩樣。

14樓:桑職嚴子實

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的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

15樓:才子情感課堂

有這個五個「心」的,才能算是對的男人

16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18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19樓:程靖巧俞碩

好男人這個主要看你對好男人的要求是什麼?

如果你要求他

孝順你父母

疼愛你他做到了

他就是好男人

如果你的要求是

讓他人生有一帆作為

事業有成

甚至是飛黃騰達

但如果他只是對你疼愛

等做不到這些

他在你心中一樣不是好男人

一句話你的要求是什麼!

20樓:環睿範生之

其實在每個人的眼裡,對「好男人」這個詞應該會的不同的說法吧?我認為所謂的好男人,就應該是:有主見有愛心有孝心,而且敢做敢當,說一不二,愛家愛事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智,勇,仁,三德具全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找個好男人,不如找個適合你的男人。

我作為男人,我的心態是這樣的。我只對我覺得合適的女孩全心全意,我會變成,或者努力成為乙個超級好男人,其他的女孩子就不會這樣做。

如果你覺得男人有問題,先不要著急,先想一想是不是他/他們不合適你,或者你不合適他/他們。

所以結論是,合適的男人就是好男人。不合適的永遠無法變成你心目中的好男人。

要找個合適的,就要勇敢一些,真誠一些,付出一些,抱怨之類的一定要少一些。為了自己的幸福,這點小事情你還是做得到的,對吧?

23樓:放飛或放棄

不堵,不漂,性功能好。孝敬父母的男人

24樓:lovesilence松

好男人都被壞女人搶走了,然後變成了壞男人

25樓:姐上濃妝

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把你放在第一的男人

26樓:半邊心

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不適合你的,再好也沒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懂得體貼人、尊重人的

28樓:來自碧雲湖才貌雙絕 的蒼狐

努力掙錢,錢全交妻子,

29樓:柳祥國

為你著想的男人是好男人

30樓:廣初厹

你心目中的好男人,適合你的男人都是好男人!你說呢

31樓:ok錦

愛你,包容你,理解你,心疼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覺得好的,那就算了。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乙個真正的好男人?

33樓:明志尚

健康生活.

男人都會去健身的吧. 樓主可以考慮下哦.

完善自己的話就在同事朋友間解決吧. 說你的缺點和不好的地方自己盡量改善

壯大自己, 便是大方.

乙個男人大方是很值錢的. 呵呵, 只是個比喻.

繁瑣單調麼? 你的生活應該是精彩的.

如果真的繁瑣單調, 那麼在繁瑣單調中請一直微笑.

往好的方面想就不那麼單調了.

誰都有尊嚴. 樓主你的尊嚴一直都有. 尊重其他人, 他們也會尊重你.

有時候換個方位想.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

好了這是我的回答, 刷分+渴望被採納.

34樓:犀慄哥

愛家庭責任心

上進心事業心有愛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進心.有責任感,有事業心,才能有能力養家,要不老婆就跟別人跑了.

36樓:會點兒輕功

努力掙錢,讓人有安全感,對得起老小。

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好男人?

37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什麼樣的男人稱為好男人 20

38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39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身是乙個bai

抽象概念,古人標準是du

孝悌忠信、zhi禮義廉恥。但是現dao在誰還能做到呢。我版認為女性覺得對自己好權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一般來說對家庭負責,對工作負責就不錯了!畢竟生活不是電視劇集,不可能像男主角一樣十全十美。

41樓:亥佳鈔春海

在女人眼中,溫柔。顧家,對自己好的,就是好男人。在男人眼中,豪爽,義氣,乾脆,爺們就是好男人。

樓主自己掂量吧

42樓:人情練達即金錢

每個人對好男人的理解都不相同,這個很難說得清楚明白。有的說好男人不抽菸不喝酒不嫖不賭,有的說好男人溫柔體貼暖男顧家又勤奮踏實

43樓:永春的曇花

好男人主要應該孝敬父母,對家庭負責任,有上進心,愛心。我認為這樣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44樓:口斤哥久

顧家,愛護妻兒,不輕易喝酒賭博的男人!

45樓:兵兵烘山芋

你覺得對你好的男人是不是呢,每個人的評價都不一樣的,我覺得我老公是好男人,你信嗎?疼老婆,照顧小孩,工作和家庭都能打理的很好,這可能需要能力,這肯能也看個人想法

4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不是要看外表好不好,要看他對家庭有沒有責任心,對父母孝不孝順,對事業有要有進取。對社會要有貢獻 ,總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譬如古天樂,譬如周潤發,其他,貌似沒有幾個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內

擇了愛,就要真容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49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50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固定的答案

2、舉個例子 日本人因為本身國土的限制 加上長時間的意識形態的變化 一定要對外擴張 那當兵的男人在日本國內就算是好男人 但中國人(包括我)不會這麼認為

3、盡力讓自己誠實、做事認真、精神堅韌、對女人真正平等對待,不討好也不蔑視、同時,請一定要善良

4、全手打 謝謝

5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不會在外面沾花惹草,顧家,對老婆,親戚朋友都很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像謝霆鋒這樣忍著流言蜚語對老婆以前的所作所為一概原諒到底的男人在女人心目中就是乙個徹徹底底的好男人。你想學謝霆鋒麼?

5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的定義應該是在某一方面具備某種特質,且讓乙個或乙個以上的人感覺認可或欣慰的男人。比如在愛情方面,具備專

一、痴心等特質,讓女孩感覺欣慰,這樣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在事業方面,具備刻苦鑽研、創新立意特質,讓同事或社會大眾認可,這樣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54樓:匿名使用者

顧家懂事,做事認真,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痴心專一,這樣就可以算是個很好的男人嘍

55樓:柏莎瞿暖姝

不去泡,不花心,老實

56樓:洪儉毛鸞

男人要體貼老婆,照顧孩子,把事業搞好,有責任心,對父母孝順就可以吧

57樓:雪彩榮潘嫣

百善孝為先。首先就得孝順父母,其次得真誠、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當然世上人無完無之人,我想我們每個人盡力就好了!

58樓:象宛幹碧玉

你最愛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再好的男人和你不來電,那他就不是好男人

59樓:邶弘夙朝

能和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男人.

60樓:仙頤多尋巧

那你想要什麼樣的是好的,我感覺對你好的,關心你,愛你的,體諒的,是好男人吧

61樓:考潤劉原

你隨時叫他隨時到的,愛你關心的男人

62樓:侍禎俞思怡

不做壞事!~

負責任就是好男人啦!~

其實沒有正確答案的啦~

63樓:阮黛農萊

對事業有雄心,對家庭有責任心和關心的好男人

64樓:公珍碧魯哲

乙個男人最起碼要具備的條件就是責任`

65樓:朋望勵曼語

這個問題應該是女生回答

才是男生回答的都是自己虛偽的一面.....

66樓:慈國英位靜

你是不是應該自信一些呢,這事兒就好象打仗,敵人都打到家門口了,你連一點自衛的勇氣也沒有,那哪行啊,沒有準備的戰爭一定失敗的戰爭....

什麼事兒有壞的一方面,也有好的一方面,借這個機會就當正好是考驗考驗你男朋友,要是這點吸引力就把他吸走了,那以後要是結婚了,還不也有情人的問題,這是你了解他最好的方式....你還是樂觀的看問題吧,那樣你會變得輕鬆。

祝你幸福!!相信你的男朋友會有乙個明智的選擇。

67樓:康農繆迎曼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覺得他好就夠了。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 算是好男人?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什麼才叫真正的好男人啊,女孩看看吧。下面是乙個好男人失戀後的心聲,看了挺感動 1,你不會知道在我到處打 找不到你的時候那種急噪2,你不會知道你睡...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乙個好男人?

首先先回答你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 在給你講解你們之間的感情首先 當然是有責任感 成熟穩重 年輕 有一定的思想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並且是深愛你的 現在回答你和你前男友的問題 首先看得出來你還是忘不了他的女人嘛都是這樣患得患失的 還有感情和這些都無關只是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就像鐵達尼號裡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分哪幾種

有責任有擔當,有孝心,素質好,愛自己的女人,這些都是起碼的,當然,最好帥氣有錢有權利等 我覺得顧家,疼愛媳婦,有責任心和孝心的就是好個好男人 沒有具體的定義的,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需要的好男人型別也不一樣。總之,對你好的才叫好男人,對別人好的那叫別人的好男人。誠實卻懂得變通 善良卻不做爛好人 重情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