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強壯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2021-06-29 18:43:32 字數 1285 閱讀 7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整個**感覺強壯的男人就是有健壯的身體,有肌肉,再把自己晒黑看著效果更好,放眼過去,大街上、時尚雜誌上,滿眼都是這種男人,好象男人這樣就強壯了,就是真正的男人了!!但我卻認為,男人強壯與否,在於他的心靈是否強大,心靈強大的男人,才能無所畏懼,才能在被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擔起一個男人應該負的的責任,或者說是展現一個男人應有的風度。

不禁想起了關於泰坦尼克號的一件事,據說沉船的時候,男人都是先讓婦女和兒童先上救生艇

,把活命機會給了女人和孩子,這中間,有身體健壯的年輕人,也有年過花甲的老年人,但那時侯,他們“戰線”一致,都是男人!!

可是有時候去街上看看,公共汽車來了,所有人一擁而上,有誰見過哪個男人讓一讓婦女和兒童?凡是涉及到自己利益的事,不管大的小的,又有多少男人能做到保持風度?常見到的倒是一個男人為了一點小事在和人吵架,我不是男人,但看著都替男人汗顏。

所以,不要一味強調男人身體上的強壯,如果強壯只是用來爭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如果強壯只是為了讓他們在插隊的時候更具優勢,還不如不強壯!今時今日,我們需要心靈和身體同樣強壯的男人,不能得兼的話,我們更喜歡前者!希望多一些心靈強壯的男人,這個社會會更和諧!!

2樓:魷魚**

世界上最強壯的10個男人,最強壯的男人不懼車輪,是不壞之身?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3樓:所巧真俏

1、有自己的生活原則,而且這個生活原則必須以不給他人帶來故意傷害為前提,絕對不要在惡俗面前賤賣自己的尊嚴和人格。

2、有自己的生活品位,而且這個生活品位絕對不能是建立在盲目跟風的基礎上,一個揮金如土的人未必就比一個恬淡自在的隱士生活得更有品位,要分清品位和粗俗的界限。

3、有很強的責任心,這個責任心不因事情的難易程度不同而發生變化,凡是應該自己負責的事情,就絕不推脫。

4、必須信守諾言,一個真正的男人在許下諾言之前,都應該理智地考慮自己是否做得到,不輕易許諾,但只要是承諾過的事情,就必須督促自己去努力地完成。

5、富有正義感,一個男人可以不強壯,但不能沒有正義感,一個沒有正義感的男人無論看上去有多強壯,多多少少都會顯得有些猥瑣。

6、富有同情心,同情心不僅僅是女人的專利,雖然這個墮落的社會讓很多女人都開始逐漸地失去同情心,但對於一個真正的男人來說,絕對不要讓自己失去同情心,能幫助別人的時候儘量幫助別人。

7、善於分辨是非善惡,雖然說一千個觀眾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看問題的方式方法不盡相同,但對於基本的是非善惡而言,應該有一個明確的判斷底線。

8、專一的精神,無論事業,還是家庭,離開了專一的精神,最後受苦的必將是自己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成功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有一套自己的健全的人生觀價值觀,要給自己的女人以安全感,要做到孝敬老人,要心愛老婆,要疼愛孩子,要有朋友義氣,要團結同事,要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也許好多人會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得有房子,汽車,更多的錢。其實只...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最好的,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

男人不管在別人眼裡是壞人還是好人 最重要的就是對你好 對你用心去呵護 讓你感覺幸福 世界上最終會出現個很耐你德男人 耐你一輩子!用心去換取你的心,根據個人觀點,我將好男人大概概述為如下幾個方面,也許並不全面或者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正 責任 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乙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所謂責...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優秀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優秀?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積極進取?應該是吧,我感覺 這只是優秀男人,假如說好男人嘛,呵呵 可能還要加些條件 1 付得起責任,遇到事情不逃避 2 腳踏實地,實際行動 3 有進取心,目標遠大 4 認真仔細,目光敏銳,不是小節 5 謙虛 6 具有道德和社會公德 7 積極樂觀,不是那種一天到晚愁眉不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