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的手機電池漲了可以用技術方法更換嗎

2021-12-18 21:09:39 字數 3385 閱讀 552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公尺3手機採用的一體化的機身設計,電池是內建在手機裡面的,不支援使用者自行拆卸;所以如果手機電池鼓包導致手機不能正常使用,應該及時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非專業使用者建議不要自行拆機,以免因操作不當造成手機故障擴大。

2、小公尺手機3採用了nvidia tegra 4和高通驍龍800最新版「8 ×74ab系列」中的 8274ab(聯通制式) 和 8674ab(電信制式)頂級四核處理器;在工藝、整體效能上有較高提公升。小公尺手機3機身做到了8.1mm超薄厚度,容納了3050mah電池、1300萬畫素相機、高質量音腔和天線。

小公尺手機3採用了夏普/lg的5英吋全高畫質ips視網膜螢幕,螢幕達到1920×1080解析度,顯示精度比小公尺手機2提高28%。螢幕採用康寧大猩猩二代玻璃,可見劃痕減少40%,結構強度提高40%。小公尺3還有乙個亮點,小公尺3採用atmel公司的maxtouch觸控方案,可以支援戴手套直接操作,解決了使用者冬天操作觸屏手機的痛點。

2樓:love閒者

小公尺3換電池需要拆機,自己還是不要搞,送去小公尺之家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嗨!這種情況需要去售後的,

小公尺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公尺之家及45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

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網上有拆機教程

小公尺三,手機電池不耐用了,可以換嗎,自己換,

5樓:凌思佳

小公尺三電池不耐用當然可以自己另換一塊電池。但小公尺三是一體機,很多人自己不會的換,可以到小公尺之家去換塊電池。

導致手機電池不耐用除了電池本身的原因外,還有以下幾點:

訊號較差,手機的發射功率會加大,手機的用電量會越大,可以將手機放到訊號較好的地方。

手機長時間通話、聽**或上網時,手機的功耗很大,導致用電加快,可以適當減少使用時間。

曾同時執行多個程式的,要經常清理後台軟體,減少cpu的執行,這樣可以節省電量。

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因電流電壓不同而容易使手機出現充電不滿,且容易損壞電池、減短電池使用壽命。最好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充電。

6樓:抄英光

當然可以,因為是一體機,很多人自己不會的,到小公尺之家去換塊電池就好了

7樓:我要回答

一體機,不能更換電池

小公尺3手機電池鼓起來了,把後蓋也撐起來了,怎麼辦?要換嗎!有什麼危險

8樓:記憶e偶爾雨

1、方法:必須換電池,不然遲早要著火、**。

2、電池發熱膨脹的原因:

1)手機在版待機時的權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

2)手機在待通話或遊戲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的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的縮短。

3、手機電池發熱的危害:

1)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導致手機內部機件發熱,從而使手機重新啟動或 結束通話通話中的**。

2)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使電池本身的熱量增加,如果是密封的(nokia之類的是不密封的,是直接將電池裝入的)電池會使其內部空氣劇烈膨脹,導致電池象外突起,嚴重的會使電池**。

3)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加速手機本身的老化程序,縮短其壽命。

9樓:星空夏de仰望

您好,要換,電池的壽命到了。換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換,不然遲早要著火、**

11樓:聽潮者

肯定要換!很危險,充電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廢了,趕快換吧!

小公尺3的電池可拆卸和更換嗎?

13樓:oo獨孤飛雪

小公尺3的電池不能拆卸,也不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卡。

給你傳幾張小公尺3的拆機**你就知道了。

14樓:來自霧霾的小伙

不可以,小公尺三是一體機。後殼不可以隨意拆。

小公尺4手機電池可以更換嗎?

15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小公尺4手機電

復池可以更換制,操作步驟如下

:手機bai關機-開啟du後蓋-中殼的螺zhi絲取下-電池排線取下-保護dao貼撕開-取下舊電池換上新的-把拆下的零件裝回去即可。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按住小公尺4手機關機鍵,把手機關機。

2.接著使用吸盤附在手機後蓋上,然後用力拉吸盤將後蓋開啟。

3.手機後蓋取下後,將中殼上的螺絲使用十字螺絲刀取下。

4.中殼螺絲取下後,移除中殼就可看到裡面的主機板。接著使用塑料棒,將電池排線,顯示排線、尾插排線扣取下。

5.排線扣取下後,將貼在電池上的保護貼撕開,然後拆顯示排線、尾插排線。

6.使用熱吹風機對電池進行吹熱,然後使用撬片在電池的兩端慢慢的將電池取下。

7.電池取下後,將新電池貼上膠帶,安裝新電池。

8.然後按照拆機的過程對手機進行安裝即可。

小公尺手機3可以換電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不能更換後蓋 也不能給還電池,除了手機電池壞了,維修換電池

17樓:啊宇

嗨!自己是不能更換的,您可以到小公尺售後進行更換。

維修點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之家位址查詢: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如果你附近沒有網點,請你到小公尺官網

18樓:象甫江迎蓉

小公尺3是沒不能換電池的,他採用的是不可拆卸的電池方式,建議你買乙個充電寶

19樓:歷鵾春盼雁

不換電池通常使用了鋰電池,會比較耐用,並且不需擔心有餘電未用完,充了對電池不好。蘋果也是這個原理。小公尺現在賣到國際市場應該都經過嚴格檢驗。

20樓:本真渠雅柏

可以是可以,不過小公尺3的手機電池是一體的,換很麻煩,你需要去小公尺之家更換。

蘋果手機電池用幾年可以換了,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必須一年一換嗎

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跟你日常使用習慣 充電習慣有關,經常把電用完才充版電對電池的傷害比較 權大,做到一有機會就充電比較好。按照正常的使用,鋰電池使用兩到三年應該沒什麼問題。不分什麼蘋果電池 香蕉電池 大公尺電池,它們都屬於鋰電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準確來說沒有固定時間,要看你使用電池的習慣對電池的影響...

小公尺note3手機電池怎麼拆卸

小公尺note3手機是一體的,電池無法拆卸。可以到售後解決。一定要拆電池的話,把卡槽拿下來,有小螺絲擰下,然後再從螢幕邊緣慢慢撬開拿下就可以了,還想繼續拆的話還有8個螺絲慢慢拆吧。由於小公尺note採用不可拆卸電池設計,如果今後出現電池 螢幕損壞,我們想要自行拆機更換,又該如何操作呢?下面為拆卸步驟...

手機電池的壽命有多少長 手機電池怎麼用壽命長?

手機電池一般壽命是多長時間?這個問題要從二個方面看 一 電池的容量。很多沒有注意這個問題,某國外品牌手機,剛上市的電池容量是850毫安,後來就換成560毫安的了,如果從這個方面看,有人會說壽命是三年,也有說是一年半,答案都是對的。電池的容量越大,待機或通話時間越長,充電次數越少,充電時間越長。二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