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按照gb7714列出參考文獻

2023-03-14 05:40:02 字數 730 閱讀 4811

1樓:最強科技檢驗員

格式為作品的「出版年份」或期刊的「年、卷(期)」+頁碼(或頁數範圍),」對於多個引用檔案,每一引用檔案的頁碼或頁碼範圍(有些出版物也將表示引用檔案位置的資訊作為頁碼)應分別列在每個引用檔案的序號中,放在方括號後(僅列出編號,前面和後面的單詞和字元,如「p」或「page」沒有新增)和標記。

1、所列參考文獻應為便於讀者考證的官方出版物。

2、所列參考文獻應當標明編號、書名、作者和出版資訊。

原文引用的形式有:

1、引文部分在行文中本身可構成完整意思的,要在引文後的引號內點上原文的語怠終止符號,如:

***南巡談話對社會主義本質作了新的概括,即「解放生產力,發展生產力,消滅剝削,消除兩極分化,最終達到共同富裕。」這五句話有著極其豐富的科學內涵,……

2、引文本身不能構成行文中的完整意思,須與自己的闡述結合在一起,才達意周詳的,則引文時只加引號,無論原文原有的標點是什麼,引號內都不要新增標點,要在引號之外點上行文所需用的表點。

按國家標準gb7714-87寫**的參考文獻和註釋怎麼寫啊 10

為什麼客服說超過20GB,會按照10元500M收費

你用的 流量一共就20g,超過就是用的 外流量了,外流量一般都很貴的,所以才會有10元500m這樣的收費 比移動的30元1g便宜 目前電信的高流量 在使用完高速網路後網路會受到限制,次月後自動恢復正常的,無法進行取消的。電信的流量超了一兆多少錢?根據您的描述,一般手機上網流量超出後按0.3元 m收取...

apache2 4 如何讓頁碼變成gb

如二樓所說。然後以文字文件開啟。另存為ansi格式!把網頁頭部 中這段 回改為答 怎麼把html頁面的編碼方式,從utf 8變成gb2312?apache2.4 中文亂碼問題 50 解壓檔案出現中文亂碼怎麼辦解決辦法。我也是剛剛學習這個 你可以試試在php檔案裡加上。header content t...

excel如何有規律的按照要求區分行

用類似做工資條的方法 如將b列作為輔助列,先在資料相應的行輸入序號1 2 3.在序號下方的乙個空白單元格輸入公式 row a1 10 0.5 下拉填充公式後 對b列進行擴充套件排序即可 示意圖如下 在c3中輸入公式 if mod row a3 11 3,index a 3 a 995,10 r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