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從四德打乙個數字,三從四德代表什麼數字

2023-03-14 05:40:01 字數 1012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從四德打乙個數字——答案:7。三從四德sān cóng sì dé【解釋】封建禮教束縛婦女的道德標準之一。

」《周禮·天官》:「九嬪掌婦學之法,以九教御:婦德、婦言、婦容、婦功。

【結構】聯合式。

【用法】現多含貶義。一般作主語、賓語。

【正音】從;不能讀作「chónɡ」。

【辨形】四;不能寫作「寺」。

【近義詞】逆來順受、百依百順。

【反義詞】倒行逆施、大逆不道。

【例句】(1)此人並沒有什麼實際本領;光憑~混飯吃。

(2)不徹底砸爛~這個精神枷鎖;就沒有社會主義時代的真正的男女平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從四德猜一數字:1!

解釋:3從4那裡得來的就是4-1得的,所以是1

3樓:風險預警網

7,三從四德古代一般說的妻子,所以音同7.

4樓:凱能熱幫浦烘乾機

數字7(妻),三從四德本身形容的就是婦女的德,容,體。

5樓:帳號已登出

12唄土土土土土土土土。

三從四德代表什麼數字

三從四德,猜一數字

三從四德打一屬相或數字,三從四德人尊敬指數字或生肖

有三有四打一數字?

6樓:俺老孫東鄉人

有三有四打一數字我猜應該是7。

有三即代扣3,有四即代扣4,則3+4=7,7代有三有四之意。

7樓:辰光

總說我的很短,但是我覺得謎底就是三十四。

三從四德。猜一數字。

新三從四德,三從四德,和新三從四德哪些

男人的三從四德 女朋友出門要跟 從 女朋友命令要服 從 女朋友講錯要盲 從 女朋友化妝要等 得 女朋友花錢要舍 得 女朋友生氣要忍 得 女朋友生日要記 得 男人的新三從四德 老婆出門要跟 從 老婆命令要服 從 老婆講錯要盲 從 老婆化妝要等 得 老婆花錢要舍 得 老婆生氣要忍 得 老婆生日要記 得 ...

什麼是三從四德,三從四德是什麼?

古代女人的 三從四德 未嫁從父 已嫁從夫 夫亡從子 婦德 婦言 婦容 婦功。新版 三從四德 太太出門要跟從,命令要服從,說錯了要盲從 化妝要等得 生日要記得,打罵要忍得,花錢要捨得 現代的 三從四德 女朋友的三從四德 男友言行要聽從 男友無知要盲從 男友主意要服從 男友多情要忍 得 男友薄行要受 得...

三從四德打一動物,三從四德,猜一生肖。

三從四德打一生肖 答案 牛。三從四德 拼音 zhi s n c ng s d 解釋 封建禮教束縛婦女dao的道德標準之一。出處 儀禮 喪服 子夏傳 婦人有三從之義,無專用之道。故未嫁從父,既嫁從夫,夫死從子。周禮 天官 九嬪掌婦學之法,以九教御 婦德 婦言 婦容 婦功。舉例造句 從來不出閨門裡,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