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2 4 如何讓頁碼變成gb

2023-03-19 04:00:02 字數 1272 閱讀 2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二樓所說。

然後以文字文件開啟。另存為ansi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頁頭部(

)中這段**回改為答:

怎麼把html頁面的編碼方式,從utf-8變成gb2312?

apache2.4 中文亂碼問題 50

3樓:太平洋電腦網

解壓檔案出現中文亂碼怎麼辦解決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剛學習這個 你可以試試在php檔案裡加上。

header("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

linux apache顯示網頁時中文是亂碼,如何設定預設編碼為gb2312?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把頁面儲存的時候用gb2312編碼來儲存,如果是在windows下面,預設就是這個編碼,不需要特殊的設定。

此外,需要修改頁面,確保這樣子的內容在區域。

怎麼讓網頁支援gb2312字型編碼

6樓:員屠廝

請修改你檔案編碼的模式也是gb2312,看你的**應該是編碼檔案型別是utf-8

怎麼讓網頁支援gb2312的編碼,如果把charset改成gb2312,div裡面的文字會亂碼?

7樓:張汀龍

需要改編碼而不亂碼的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用記事本形式開啟網頁。

2、txt的選單左上角"檔案"-「另存為「選擇編碼utf-83、最後在把charset改成gb2312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改網頁編碼時如果單改head裡面的charset,div層裡面的英文本元是不受影響,但是漢字就會變成亂碼。以下是更改網頁編碼的兩種操作方法:

方法1.記事本轉換編碼。剪輯器開啟網頁檔案,將網頁**複製到txt文件裡面,更改charset,然後另存為,編碼選ansi,儲存型別選所有檔案,檔名字尾選自己需要的就好了;

方法2.用notepad器轉換編碼。用notepad開啟網頁檔案-格式-選擇以ansi格式編碼-更改charset-儲存檔案即可。

9樓:網友

是的會的這個要調整一下**,同時用工具轉換以下**看看死不是可以造成變形。

如何變成受歡迎的人?如何讓大家喜歡

遵老愛幼,大公無私,處處為他人著想,遵紀守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等等!這樣就會讓大家喜歡!要讓別人喜歡,就要多誇獎別人,人人都喜歡被誇獎。會來事,主動做事,做事了不要憋著,該表達表達 謙虛,內斂,大度,管住嘴,邁開腿。如何讓自己成為受歡迎的人?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游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

如何讓內向的人變成外向的人,如何讓乙個內向的人變成乙個外向的人?

要想改變自己的內向,一天多說話多樂樂哈哈的,不愛說話多說點費話,內向的人往往看不上多話的人,哪就是你的缺點,多注意,沒事多樂,慢慢的就形成個律了。很難改變,也不要強求,不然失了自己的本性得不償失,也不要有太大壓力,做好自己的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當然也不要太不顧及周圍人的感受。還是做回最真實的自...

如何讓theano變數變成陣列使用

變數來代替數值,輸出是乙個0維的numpy.ndarray陣列.import theanoimport numpyimport theano.tensor as t.photoshop把風景 轉為夢幻的動畫片 theano中怎麼檢視tensorvariable的值,在debug時如何跟蹤這樣的變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