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案底,但是想要去泰國旅遊,但是有案底簽證能辦嗎?求大神指點

2021-07-13 20:34:39 字數 3465 閱讀 4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有護照,泰國簽證不需要《無犯罪記錄證明》,就要錢和**,是可以拿到簽證的。

2樓:光環效應

泰國是落地籤,沒事可以出境的

3樓:內蒙古蒙之情吧

好像有案底,5年不准出鏡

想要去泰國旅遊,怎麼辦理去泰國旅遊簽證呢?

4樓:困難解決局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

5樓:中青旅遨遊網

兩種泰國旅遊簽證所需資料的詳細內容:

一、申請人自行前往泰國駐華使館辦理泰國旅遊簽證所需資料如下:

1、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2、2張兩寸白底彩色**;

3、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4、申請人在職單位開具的准假信;

5、申請人銀行存款證明乙份(3萬以上的固定存款);

6、旅遊簽證申請者近幾個月信用卡對賬單;

7、申請人需要本人前往泰國駐華使館辦理簽證。

二、旅行社代為辦理旅遊簽證所需資料如下:

1、申請人護照原價(有效期6個月以上);

2、2張兩寸白底兩寸彩色**;

3、簽證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泰國目前針對中國遊客實行的簽證政策比較靈活,有以下兩種辦理方式:

1、落地簽證

中國公民持有效護照到泰國後,可直接在機場辦理落地簽證,填寫簽證申請表和2張兩寸彩照即可,簽證費200元人民幣

2、提前辦理簽證

中國公民可找有代辦資質的旅行社提前申請辦理泰國旅遊簽證,一般5個工作日即可辦理好,費用200元人民幣

6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去泰國旅遊用先辦簽證嗎? 30

7樓:125簽證

問題1:需要簽證嗎?

需要的,泰國並沒有免簽。去泰國普吉島旅遊,不跟團,自由行,只有中國護照,是必須辦理泰國簽證的。

問題2:到底怎麼辦理?

其實旅行社說的都沒問題的,在國內辦理也行,落地籤也行。只是看旅行社了,有的旅行社跟團是在國內辦好簽證,有的是落地簽證。

方法1:在國內辦理

2023年泰國啟用電子籤,申請者可在網上註冊網申,然後遞交材料至使館繳費辦理,也可以委託代辦,就比較簡單了。

方法2:下飛機辦理

下飛機辦理的就是落地籤,落地籤需要在機場辦理,優點是可以說走就走,缺點是需要排隊,尤其是免落地簽證費期間人太多,此外如果拒簽太耽誤行程了。

8樓:等風亦等你的貝

到泰國旅遊是需要旅遊簽證才可以入境的。總體來說,泰國簽證是屬於比較容易辦理的簽證,材料簡易,成功率很高,只要沒有不良記錄都能成功獲取簽證。

辦理泰國旅遊簽證有兩種方式:

行前簽證:出發前去使館(領事館)或找旅行社辦理簽證。

落地簽證:到達泰國後,入境泰國前辦理簽證。

行前簽證

圖:泰國行前貼紙簽證。

辦理方式

泰國行前簽證辦理一般有兩種方式:

①去使館或領事館 :3個工作日出籤,230元/人,所需材料多。

②找旅行社代辦:5-8個工作日出籤,250-280元/人,所需材料少。

基本資訊

辦理所需材料

說明:如果找旅行社代辦,一般只需要提供護照和**。

辦理流程

①先確定是打算自己去使館辦理還是找旅行社辦理。

②根據選擇,準備相應的材料。

③選擇自己辦理的需要自己親自到使館(領事館)辦理;選擇代辦的可以把需要的材料郵寄到相應的位址。

④等待5個工作日左右,去使館領取護照即可;旅行社代辦等待護照寄回即可。

使(領事)館辦理一般是3個工作日,使館(領事館)上午只辦理接受材料,下午只辦理領取護照,請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落地簽證

圖:泰國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也被稱為蓋章簽證。

基本資訊

辦理所需材料

注意:落地籤簽證費用只接受泰銖,而現金抽查可以準備等值的外幣。

泰國規定,入境的旅行者每人必須隨身攜帶不低於20000泰銖的現金(其他幣種等值現金亦可),有可能會抽查,雖然抽查概率不大,但是一旦被抽查到現金不夠,直接拒絕入境,沒得商量。

辦理流程

①在前往泰國的飛機上,空姐會分發入境卡給每位乘客,填寫。

入境卡會在你入境泰國的時候被收走,保留好出境卡,會在離開泰國時用到

②下飛機後,直接找到落地籤辦理處「visa on arrival」。對的,你沒有看錯,自帶中文屬性指示牌

③在櫃檯領取落地籤申請表,並且填寫,準備好**。(記得帶筆)

④遞交準備的所有材料,領取數字牌,等待工作人員叫號。等待時間一般為30分鐘,人多的話可能需要等待2-3小時。

⑤等到叫號,拿回護照,帶上填好的入境卡去入境處辦理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去泰國旅遊可以選擇自助遊和跟團遊兩種方式,簽證手續可以自己辦理,也可以委託旅行社**。

2如果是跟團遊的話一般都是旅行社包辦了,你只需交付費用去辦。

3如果是自助遊的話你需先在網上申請預約,然後到使館遞交申請表和申請材料,然後等待使館面談,最後等待結果就可以了。 4如果是個人申請程式比較繁瑣,耗費時間。如果你不想麻煩或者被拒簽了你也可以找簽證中心或旅遊社幫你代簽的。

持旅遊簽證在泰國境內的話是不能從事與旅遊無關的事情的。一般旅遊簽證的停留時間是30天最多90天。

辦簽證是件嚴肅的事情所以你在遞交資料的時候千萬要保證資料的真實性。否則會被大使館拒簽,(拒簽的話也不會退費的)

無論你是辦什麼種類的簽證我還是建議去簽證中心辦比較好,那樣可以幫你省去其中的繁瑣,因為旅行社和大使館簽訂的是有協議的。所以一般情況下都不會被拒簽。

10樓:深藏功與名

目前還是需要辦的,下飛機落地籤也就是相當於免簽只是李總來泰國磋商的事情,還不一定能實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一定辦理泰國簽證 以免海關不放行 沒有實施的政策就不要去管它 辦乙個沒有錯

12樓:素貞

一般你要是自己去,最好是辦個旅遊簽證

13樓:中肯出國

泰國個人旅遊需要提前辦理泰國個人旅遊簽證,不然中國邊防不放你出去;

泰國團體旅遊可以憑旅行社領隊、名單、機票直接出境,在泰國做落地簽證。

這是由於中泰之間的簽證互勉不對稱造成的:泰國單方面允許中國做落地簽證,但是中國暫時沒有承認泰國為免簽證或落地籤的旅行目的國

想要去泰國旅遊,怎麼辦理去泰國旅遊簽證呢?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泰國目前針對中國遊客實行的簽證政策比較靈活,有以下兩種辦理方式 1 落地簽證。中國公民持有效護照到泰國後,可直接在機場辦理落地簽證,填寫簽證申請表和2張兩寸彩照即可,簽證費...

年假想要去泰國旅遊,泰國都有什麼特色的小吃?

1 芒果糯公尺飯。做法很簡單,但卻是泰國街邊最受歡迎的甜品。泰國的糯公尺很香 很軟 很有嚼頭,芒果很鮮 很甜,最妙的是這兩者的優點被泰國人完美地組合在一起,使得芒果飯那麼那麼好吃。而且 也不是很貴,去泰國一定要記得吃哦!2 青木瓜沙拉。涼拌青木瓜也是非常知名的一道小吃,攤位上會看到堆的跟一座小山一樣...

學生想要去日本旅遊需要準備什么,學生想要去日本旅遊需要準備什麼?

如果是學生去日本旅遊的話,那就要準備辦理護照,辦理簽證。還得帶足夠的金錢,做好旅遊計畫,當然,最重要的是要保護好自己,注意自己的人身財產安全。我建議你最好買個奧特曼帶上,因為日本有很多小怪獸。如果是自己乙個人去日本,那麼去之前要制定好完整的攻略,首先要學一點最基本的日語吧,然後選擇自己去遊玩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