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為什麼不理我 15,女朋友不理我咋辦?

2023-04-18 16:10:03 字數 7597 閱讀 80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女性,對在同公司上班的某位男職員,突然採取了疏遠的態度,並對他很冷淡。而這位男職員,也好象有意與她唱反調,對她也採取冷淡的態度。公司上司發現兩人冷戰後,就把男職員叫來,忠告他說:

「我希望你能改變對女同事的態度,否則就會沒有人理你。」可是,沒過多久,這兩位男女職員就一起去拜訪上司,告訴他說:「我們決定結婚了。

」著實令上司大跌眼鏡。從這個例子可以看出,男女兩人過去故意疏遠,只是一種做戲的表現,而實際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很多。

女性對意中人故意採取疏遠的態度,原因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真心。實際上,女性對某位男性產生好感時,會極力隱瞞自己的真情,而採取完全相反的態度。何況,男女雙方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這件事若是被其他同事知道,會造成很多困擾。

所以,他們採取了疏遠的方式。

由此可見,如果與你正在交往過程中的女性,突然對某位男士冷淡起來,或開始說這位男士的壞話,你就該懷疑他們之間的關係了,說不定你的女友已對他有好感。假如你的女友對這位男士不關心,就不會採取這種不自然的態度。假如她真的討厭他,那她反而會在表面上對他友好。

因為,一般來說,女性都會有意識地隱藏自己對他人的真實感情。所以,你心儀的女孩子突然疏遠你的時候,往往正是你進攻的大好機會呢。

2樓:又見深藍

這樣的問題不應該放在網上來討論。

她為什麼不理你,別人給不了你答案。

只有她才可以。

你女朋友為什麼不理你,你可以直接問她。

如果覺得太直接,可以發訊息,打**。

或者從她的朋友那裡了解一下。

想想看,相處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們都承認彼此在戀愛,有什麼是不能溝通的呢。

祝你得到你想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從自身找原因,也許是你**做的不好. 很多人都喜歡推卸責任,無論對與錯. 同時和你心愛的人好好聊聊天,共同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皆有因,別老找自己的問題。

說不定是你們都出了問題。

你的什麼「秘密」無意間被她發現。

或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無顏面對你。

只能選擇逃避。

不過是什麼。

都應該把話說開。

找時間好好聊聊吧。

看看是誰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呀。

或者是她另有所愛。

6樓:景康先商說

多約約她!或者查查她!!

你還可以也冷淡一點!!小別勝新婚嘛!

7樓:網友

先找找自己的原因,如果有,盡快改正。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找自己原因,再問問她是什麼原因!

9樓:網友

怎麼那麼羅嗦啊。

問她,是不是要分手。

不是?不是就問為什麼。

不說?不說就分手。

10樓:麥子藍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嗎?

12樓:網友

問呀!想想你都作了些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原因怎麼解決。

女朋友不理我咋辦?

14樓:幹萊資訊諮詢

女朋友不理你辦法如下:1、弄清楚不想理你的原因女生不想理你總是有原因的,之後對症下藥才會事半功倍。

2、哄女朋友開心弄清楚女友不想理你的原因之後哄女朋友開心。給女友發些暖心的情話重點是要有行動表現。

3、認錯+禮物這是萬能公式,不知道女朋友為什麼生氣,不知道為什麼不理你,道歉送禮物準沒錯。

15樓:一嘆

女朋友不理你,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去見面,這是最好的方式,或者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做錯事情。

有做錯事情的話一定要讓你的女朋友知道你自己認識到了錯誤,並且改正了,這樣她可能就會原諒你。

16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朋友不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你沒有給予她更多的關愛,忽視冷落了她,或者說錯了話,做錯了事惹她生氣了,所以這時候你應該主動和她道歉,並保證以後好好的愛她,不會再出現這樣的事情。

17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可能是你的某些行為或者話語惹怒了她,這個時候你可以買一束鮮花,然後去找她,向她道個歉,保證以後再也不這樣了。就可以了。

18樓:網友

女生的心思男生很難懂的。有時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生氣,或者和你冷戰,這時候男生就要主動拉。其實往往女生不會和自己的男友說太多的心裡話,她們都會有乙個傾訴的異性,當然這並不代表她不愛你了,只是她不想被你看到太多她心裡的想法。

現在你應該不是問她怎麼了,而是要緩和和她之間的氣氛,和她一起出去散散心,但是不要問她怎麼了,千萬不要問,會很反感的。兩個人一起靜靜的待一段時間,不要對她咄咄逼人,語氣緩和的和她說說話,也許會好一些,以後再問她怎麼了,記住,女人都是敏感的動物。

19樓:星離喜歡英語

女朋友不理你呢?有三個原因,第乙個原因是女朋友可能比較忙,他要做他的事情,而你又比較閒,希望他可以理你,和你說話,第二個原因呢,可能是女朋友不喜歡你了,他覺得做別的事情比和你說話有意思,所以並不理你,第三個事情呢,就是嗯,你做什麼事情熱女朋友生氣了,你女朋友想要靚女一段時間。

20樓:s小雞啄公尺粒

女朋友不理你,那麼你應該想辦法去哄他討他的關係,如果自己做錯了什麼,那麼應該主動去道歉,讓對方原諒你。很多時候女生還是比較心軟的。

21樓:綱雲心

哄著呀,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和女朋友講道理。也不要晾著,晾著晾著你就涼了。因為她乙個人會胡思亂想,越想越委屈。

22樓:融鸞

如果女朋友不理你了,那肯定是你惹她生氣了唄,或者是你做的什麼事情。讓他傷心了,趕緊檢討一下自己買些女朋友平時喜歡吃的東西或者是小禮物,哄她開心,相信,如果不是什麼大事情。你們會很快和好的。

23樓:聰聰有話講

女朋友不理你的話,很有可能就是對你生氣了。你可以多和你的女朋友去聊聊天,做一些她喜歡的事情。給他買一些他喜歡的東西,這樣他就會高興一點。

24樓:網友

如果女朋友不理你,那你是可以去主動找他的。只要你用心的去對待他,然後去努力的關心他。他總是會被你感動的,而並不是說一定要等著他來理你。感情畢竟有時候是需要爭取的。

25樓:揚潔靜

女朋友不理你,肯定是你做事情說話惹到她了,趕緊想想哪個地方做的不好,向女朋友道歉,買束花或者她喜歡的東西,哄哄就好了!一定要有誠意哦!

26樓:恭修

首先反思你是不是**做錯了,惹得她不高興了,然後就先去好好道個歉。後面呢你就可以試著去送她一些她喜歡的小禮物,因為一般的女孩子收到禮物都是會有點開心的啦,然後就會理你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不理你,建議你可以去關心一下女朋友的情緒,看你女朋友是否有不開心,或者是否你不夠在意對方,建議多陪伴對方,多跟對方聊天。

28樓:網友

她不理你,多半是生氣了,就等著你去哄她呢。所以你應該主動向她示好,給她製造一些驚喜,買好吃的給她,先把她哄開心了。

29樓:狂醉波

女生很好哄,首先要就事論事,具體事情具體解決,是什麼原因不理你的?

到她的公司或學校附近接她,心態平和的進行溝通。

投其所好,送她一些喜歡的禮物,在彼此心情都好時把誤會解開。

30樓:網友

女朋友不理你,你就去哄啊,買個小禮物,約她出來吃個飯或者看場電影,哄哄她,既然是你的女朋友,它就能被哄好,不可能永遠不理你,只是一時生氣而已。

31樓:蝶戀花心無意

你好,女朋友不理你,肯定是你做了什麼讓女朋友不開心的事,或者說了讓女朋友不開心的話。你應該買點禮物哄哄女朋友,和女朋友道個歉。

32樓:一夜知秋

如果因為吵架不理你,就主動真心誠意道歉,買她喜歡的禮物,女孩子其實很好哄的,就看你會不會哄。

33樓:曠運盛

給女朋友送禮物,多一些發資訊噓寒問暖,關心這裡關心**,給他發一些笑話讓他開心一下,時間久了,他就放下不開心的事情,和你和好如初的了。

女朋友不理我是怎麼回事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見啊!或者變心了,你得自己回憶一下,你們之前都發生了些什麼?相信能找出答案來。

35樓:你猜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有什麼事情吧!你們兩個好談,看到底是怎麼了,如果不行的話就好溝通一下,如果溝通不了的話那就只能分手了。

為什麼女朋友突然不理我了?

36樓:檸檬心理

一成不變,沒有新鮮感。

起先的火熱,是因為兩個人剛剛接觸,並不了解。因為好奇和新鮮感,所以能打的火熱。等到新鮮感沒了,你又一成不變,聊天說話沒有新意,讓女生對你無法產生興趣。

把心態放平,去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女朋友可能是有急事在忙著所以沒有時間理你,第二,還有可能是你最近說了不經意的話得罪了你女朋友,第三,你女朋友是想故意試探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對她好才裝作不理你。

38樓:就你們的案頭哦

當她感受不到來自你的關心和愛,她是不會再對你熱情似火的。當她的愛在逐漸的抽離,你們的感情也沒有回頭路了。

39樓:小芯兒

如果你的女朋友突然不理你了,肯定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他非常的生氣,所以他就不想理你了,如果你的女朋友突然不理你的,你應該好好的認個錯,然後跟他緩和一下關係。

40樓:帳號已登出

男朋友不理你的原因:你的某些言語激怒了她而你自己卻不知道、她最近工作很忙,沒時間回覆你的訊息或者搭理你、她最近身體不舒服或家裡發生重大事情或變故了、她只是把你當備胎。 1、你的某些言語激怒了她而你自己卻不知道。

41樓:萬爾佛

你的女朋友突然不理你了,肯定是你說話的時候不小心傷到了女朋友,你應該主動承認錯誤,然後再跟女朋友溝通。

42樓:儲含煙

女朋友突然不理你了,也許和你在鬧矛盾之中,需要你自己了解情況,彼此的和女朋友溝通。

43樓:網友

為什麼不理你了?你這從自身找毛病唄,或者是他不愛你了,愛上了別人都有可能啊,這是你哪點做的不對了,要不然不可能突然不理你啊,找他好好談一談,不嘮開了就好了。

44樓:擁過方

你的某些言語激怒了她而你自己卻不知道。 有時候會發現和女朋友聊著聊著天,女朋友就突然失蹤了,並且再也不說話了。這時候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是乙個強勢的人。

45樓:德熱

可能是你做錯了什麼事兒吧?也可能她是另有所愛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做最好的自己。莫愁前程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46樓:ok啦強子

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但都是猜測的,有可能是家裡面的原因,有可能是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還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惹到她了。

47樓:恬

女朋友突然不理你,有很多種可能,或許她有自己喜歡的人,或許是你的**做錯了。

48樓:千凝沫兒

可能是你在哪些地方惹他生氣了吧,你可以問問他你**做錯了,或者惹到他了。

49樓:夢怡

可能是心情不好,或者你做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惹她生氣了。

50樓:蘇蘇愛教育

你仔細想想,你有沒有做什麼不對的地方惹到她,或者是跟他好好聊聊。

51樓:華羽的樂園鳥

每段情侶沒有突然間的喜歡或者無緣無故不喜歡,問題肯定是日積月累,不是一時間造就的。

52樓:保持微笑

可能喜歡別人了吧!

53樓:殳傲之

找一下什麼原因造成的,是自己做什麼事說什麼話惹她生氣了不開心了,還是故意的不理你呢。

54樓:漫崖枋

自己找原因,想想是什麼時候惹到她了。

女朋友不理我,是怎麼回事?

55樓:吃中腳泡起

女朋友不理男人的時候,最好先反思自己,因為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生氣,這個時候生氣一定是有原因的。

56樓:大聖嘻嘻哈哈

還是有原因要不然不可能不理你啊。

57樓:悅悅小可愛獅子

應該是你有什麼惹她生氣了吧。

女朋友不理我?

女朋友不理我了

我女朋友不會真不理我了吧?

女朋友不想理我

58樓:

摘要。您好親!女朋友不想理您了,是肯定生氣了!

女朋友發現了你身上存在的一些致命的缺點和不足,雖經多次努力你還是依然故我,女朋友可能對你失去了信心,可能你犯了原則性的錯誤或者踐踏了女朋友的底線,女朋友對你失去了愛心,也可能不是你的原因而是女朋友自身的原因,或者喜新厭舊或者見異思遷等等。總而言之,女朋友不想與你繼續相處了。有些話還不好意思當面直說,所以就採取了不理你的辦法。

慢慢消耗你的耐心,慢慢淡化你們之間的感情。

諮詢記錄 · 於2022-11-21

女朋友不想理我。

您好親!女朋友不想理您了,是肯定生氣了!女朋友發現了你身上存在的一些致命的缺點和不足,雖經多次努力你還是依然故我,女朋友可能對你失去了信心,可能你犯了原則性的錯誤或者踐踏了女朋友的底線,女朋友對你失去了愛心,也可能不是你的原因而是女朋友自身的原因,或者喜新厭舊或者見異思遷等等。

總而言之,女朋友不想與你繼續相處了。有些話還不好意思當面直說,所以就採取了不理你的辦法。慢慢消耗你的耐心,慢慢淡化你們之間的感情。

親!您是惹您女朋友生氣了嗎?

親!如果您女朋友生氣了,您可以哄哄她呀!女孩子都溫柔似水,時不時地使個小性子或者發個小脾氣都是很正常的。她不理你,可能是想以此引起你的注意,讓你重視她。

可能吧。下午打了乙個下午**都不接還說不想理我。

然後就嫌棄我囉嗦。

親!您能和老師說說您是怎麼惹她生氣了呢?

她是乙個什麼樣的女生呢?

比較內向的,惹她生氣可能因為是昨晚她心情不好我在拼命找她,然後才會嫌棄我囉嗦才不想理我。

是的親!如果她性格是這樣的人,那您是找她的時候不是乙個合適的時候!

其實就是早睡我才覺得反常。

我才會這樣子。

她心情不好,您沒去哄她嗎?

親,您是懷疑她對您不忠誠了?

她平時睡的晚,然後一天突然就早睡了是嗎?

女朋友不理我,女朋友不理我咋辦?

她現在還可能處於迷惑的境界裡,因為一開始她不理你,可能是生氣了,不想要你了,可是你後來的行為舉止打動了她,她現在有點迷惑。你應該繼續聯絡,打動她。現在女人的心思更難猜了,你的追戀路程還很遙遠啊,你告訴她,我要上你家了,你等去接 我啊。小夥子,她只是想讓你哄哄她而已,你這樣隨便就放棄你對得起你們的感情...

女朋友現在不理我怎麼辦,女朋友忽然就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1.自我分析回想一下事情的經過,矛盾是怎麼引發的,女朋友為什麼生氣呢?她自己犯錯的話,她肯定不能生你的氣,對吧,那還是說明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人家不滿意,那麼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呢?是說錯話了,還是哪件事情.2.主動出擊 打 趕緊打 給女友,也許她不接 但其實,她看到你的來電,心裡特別美,非常想接,又怕...

女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忽然就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你們彼此瞭解對方嗎?你們會互相包容 諒解 幫助 尊重嗎?我看那個女孩怎麼說呢?她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真的愛你,她一定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會為你思量,而她在你風風雨雨的時候離你而去,她不選擇在你身邊支援你 鼓勵你 陪伴你,在你事業受創傷的時候安慰你。很明顯的她不體諒你,也不瞭解你。她說靠自己的本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