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男友不理我,躲著我,夢見男朋友不理我了躲著我這意味著什麼?

2021-03-04 08:57:05 字數 1523 閱讀 4158

1樓:奔奔

呵呵,想多了,白天擔心的事在夢裡重現了。畢竟是夢,不用擔心,眼下要做的是跟他好好溝通,告訴他你的想法,會好的!

2樓:怕狗就繞著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解決困擾的方法很簡單,把他約出來,告訴他你的心事。

3樓:

這是你自己的心裡問題,證明你很愛他,再說夢都是反的,不要想多了!

4樓:寶貝蠻壞

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有時候溝通是必須的!

夢見男朋友不理我了躲著我這意味著什麼?

5樓:love是一生信仰

夢和現實有時候相反額,這跟現實也有一定關係,你太喜歡你男朋友了,但又擔心失去他,有時候適當的給對方空間,他會更喜歡你得!只要真心付出了就會有你想要的,即便如此,你也無悔!祝你好運!

6樓:

你不太相信你男友,或者總懷疑你倆之間的關係。你要專一地愛他才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害怕你男朋友不理你躲著你而已,因為你還愛他

8樓:最寵之女王

可能有另外喜歡的了或…

9樓:智愜夏侯永安

去查周公解夢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夢見自己喜歡男人躲著自己不想見我

10樓:樂仔呵呵哈哈

朋友專業為你回答:這說明你以後會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出現。好好把握。

回答滿意請你採納一下

11樓:我家有月靚

說明你在潛意識裡對你們的愛情是不堅信的,或者說,你對你的男友沒有信心,或者你平時男友對你不是太熱情,你平時沒感覺到,但是在你的潛意識裡,也就是在夢中體現出來了

12樓:守護

現實與夢都是相反的!你太在乎他了

夢見男朋友越靠近我我不理他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1,沒男友而想要男友,卻因為自己的原因不敢去接受,所以不理他。

2,有男友,最近他做了什麼讓你不舒服的事情,就讓你對他有個疙瘩,就是寶寶有小情緒的意思了。

14樓:墨跡

是他想要而你不想給吧!哈哈

15樓:大寸子

夢見男bai朋友越靠近你,你不理他是du什麼意思zhi?意思就是您男朋

友dao喜歡你,但是你版不喜歡你男朋友這樣權子的吧,但是也不一定吧,可能這就是未來的,並不會跟現實產生什麼影響。這可能只是當天發生的事情,影響到晚上的夢的。我覺得你還是能理解吧,就是把如果不喜歡的話,當時就不會在一起了。

我個人就是覺得,對個夢其實也沒什麼好糾結的,主要就是看現實的吧。因為夢它只是夢,現實永遠都是現實。夢,他不會回到現實裡,所以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

男朋友不理我怎麼辦,男友不理我怎麼辦?

為什麼不理你了,找出原因,順水推舟,投懷送抱,除非他厭惡你了,那就另當別論了哈 回答1 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男朋友不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因為你的刁蠻任性,不在乎他的感受,因為你和別的異性太過親暱。所以出現男朋友不理自己的情況時,試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男朋友突然間不理我,男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男人有時後會想要一段冷靜獨處的時間的,如果他愛你他還會找你的。如果不愛了你也不必煩惱了。希望你不會重蹈他前女友的覆轍。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麼?或者他最近有沒有什麼和平常不一樣的地方啊?如果無緣無故就提出這個,是不是他對於你們之間的感覺變了,有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有些膩或者其他感覺。再也許他自己是不是有...

夢見親人不理我怎麼回事,夢見親人不理我怎麼回事?

可能是因為最近的生活節奏過快,讓你很沒有安全感。或許你最近有一些與親人的糾紛,讓你感到煩惱,不安,所以產生了這樣的夢境。現實是夢境的起源,只要你解決了自己內心的恐慌,一切都會好起來。還有,不要被夢境中所發生的事情擾亂了情緒,好好的生活就不會去在意。那是您沒休息好的緣故而已 印象西安 真誠為您服務 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