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被女同學欺負了怎麼辦?我也是女生,是一名初中生,我們班

2021-06-12 07:20:50 字數 1921 閱讀 1260

1樓:瞳麗雅

這位同學,你好,我的同學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你可以直接去找班主任,你把主要情況全都告訴你們班主任,把事情說的詳細些,最好再有一些她欺負你的證據,或者這樣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去找學校的德育主任,把情況反映給他。你相信我,學校裡不論是誰,都不可能允許有人欺負同學和校園暴力的。

最好告訴家長,讓家長去找學校,你放心吧,沒事的,學校一定會給你解決問題的。我以前有個同學就是因為參與校園暴力,欺負同學被開除了。你要勇於告發她,不能忍氣吞聲!

沒什麼的,心思放開!不要怕她報復你,你一定要把事實講出來,學校會處分她。因為你越是忍氣吞聲,她就越是過分,最後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忍讓導致了她的得寸進尺,因為她知道欺負你你也不敢反抗,你可以告訴家長和班主任,請求調換座位,被欺負了可以反抗,雖然你可能打不過他,但是要讓她知道你也是會反抗的,否則欺負會更加嚴重。

3樓:永遠的

1、單獨找班主任談談,把事情講清楚了,相信會幫你解決問題的

2、下次同桌再找麻煩,就狠狠給她一耳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有時候人狠一點才不會被人欺負

4樓:鏡兮花緣

班上的人都不敢惹他,我如果跟老師說的話,他就認為我是跟老師說了她的那些壞話,我就是換了座位,他還是會在班上折磨我。而且在欺負我的時候,班上的同學不敢惹他,所以他們都不敢幫我,而是在一旁冷冷看著。

求求.....在校園裡,我讀初一,有一個我們班的女同學(我也是女生),她特別可惡......我明天要狠狠的整她

5樓:

真的是jb的話、俄幫你想幾個,慎重~

我們班也有個賤人(說他是賤人真的太侮辱賤人這個詞了- -。連賤人都不配)

一般的賤人就算了,別鳥她就行了、不然顯得你狠那個的、、他罵你的時候真的很不爽就回幾句哈、不要說很響,跟波婦罵街一樣- -。

很過分的就找人打她一頓不就行了,不過這要看你有沒有認識那種人的、你是科代表的話、交起來的作業試卷什麼的直接衝到廁所。

給她凳子上弄上502、把手機、mp5什麼的放在她周圍 故意在上課是讓mp5發出聲音或找人打他手機,女的麼?再那個點就弄衛生巾!!!

或者找人把她**膜破了~

哈哈哈~有意具體私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這個想法太幼稚了,你如果真的這樣做了,也是損人不利己的。恩,你自己也講了,不值得,帶來的後果對你的影響似乎更大一些,到那時,也許沒有懲罰到那個人,反而害了你自己。理性一些。

你可以鼓起勇氣問她到底為何這樣做,或者直接向老師說明。

7樓:半條單行線

知道可樂加味精是什麼嗎?你在她喝的可樂裡家味精、就有效果了

8樓:莪系鬼鬼

那就一堆女生一起整她,比如說在她書包裡倒辣椒油,在她的水裡加東西等等

9樓:艾巧蜜

廁所是個好地方。你也可以在他桌子上惡作劇(我們經常這樣整我們班的毒王)可以叫全班人都不要鳥他,讓大家以他為敵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哎,女生都有很多像這樣可惡的,或者同幾個女生來早一點,到她課桌上做點小手腳,呵呵,最好還是不要理,或者就到她的水瓶裡放一些胡椒馮啊,鹽啊,將她的自行車帶放了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上廁所的時候往地下倒點肥皂在倒點水,讓她摔跤搞溼衣服不就行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講道理也不行嗎??再不行就得武力了啊

我跟我們班一個女同學玩的很好(我也是女生),然後一個男生同時跟我們兩個聊天,但是是先找她聊天的

13樓:阡氷

聊天而已又不是談戀愛,而且會因為這事跟你吵架的話那就是你好朋友喜歡這個男的

我在班裡被同學欺負,怎麼辦,在班上被同學欺負怎麼辦?

既然你媽不管 你先試著去找老師 如果老師不管只能打回去 這社會就是這樣 現在你在學校 有家長和老師 等你到社會上 家長就管不了了 老師也不存在了 還是要靠自己的 如果自己不敢反抗 那就只能等著了 告訴老師 或者私下解決 第一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去告訴老師啊。不過不贊同你去打架 只有跟家長和老師說,假...

女同學總是欺負我!該怎麼辦呢,同學老是欺負我怎麼辦

同學之間在一起學習 生活,總是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一般說,如果不是太過分,只要還能忍耐,就不必認真,忍忍算了。從你的敘述來看,她們的做法就很過分了,我真佩服你的忍耐。當時你即使打不過她們,好象應該告訴老師,請老師 幫助 一下她們,讓她們收斂著點。現在既然已經過去了,說什麼都無用了。現在再見到她們,如...

被同學言語欺負怎麼辦

首先讚讚你的智慧型,知道冷靜下來上網尋求幫助。遇到這種語言粗俗無修養的同學,你可以忍一時的委屈,不與之計較。畢竟人被瘋狗追咬的時候避開為上。其次你可以在別的方面超越他,比如體育競技 比如課程學習 比如才藝展示 當然忍一時是為息事寧人之舉,並非貪生怕死。韓信有胯下之辱,然終成大丈夫。一二小事就淡然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