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由器和網線正常的情況下突然不能上網,只有重新整理

2023-03-13 22:00:04 字數 2710 閱讀 1179

1樓:sky瘋的正經

寬頻能正常上網但連線路由器正確連線和設定後不能上網的解決。

adsl入戶,網線插入路由器wan口後正確設定不能上網,觀察路由器wan埠指示燈不亮。

懷疑網線入戶有問題,拆下路由器,網線直接插入電腦的網線插口,輸入和密碼連線寬頻。

能正常上網。於是懷疑路由器有問題,換用另外的路由正確連線與設定,還是不能正常上網。在。

ie位址列輸入找到wan口引數,結果顯示wan口沒有連線。觀察wan埠指示燈不亮。

拆下路由器輸入和密碼連線寬頻能正常上網。上網搜尋末找到解決方法。

試著把網線入戶端的水晶頭剪下後重做乙個。連線路由器後正確設定。一切ok

分析猜想:網線有4對8根雙絞線組成,實際使用的有4根。估計寬頻上網可能只用其中的兩根。

或者3根連通即可正常上網。連線路由器可能要4根都接通。

2樓:海濱以客居家

路由器的問題 換乙個路遊就好了。

3樓:戎馬天下為誰殺

有可能是路由器或貓過熱導致的,拔了電源重插試試。

4樓:enjoy根本

重啟路由器試試?不行就叫賣路由器的走一趟。

重新整理了一下路由器上不去網怎麼回事

路由器無法上網是怎麼回事?網線都是新的....感覺設定也沒問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說的不清楚啊。

寫的這麼簡單。

我感覺是你的ip或dns不對。

一般路由器配置如下(如果是有線路由器的話,請忽略無線設定的步驟):

(0)如果是adsl接入的話,準備兩個網線,一根網線連線電腦網口到路由器的lan口,另一根連線貓的lan口到路由器的wan口(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為的是配置路由器,如果用無線的話,配置完後,就可以拔掉了)

(1)路由器上電,貓上電。

(2)找到路由器的使用手冊。

(3)找到路由器的管理ip (一般為。

1),登陸帳號密碼(如admin/admin),登陸**舉例-->

靜態設定電腦主機ip位址與管理ip在同一網段 (如果路由器預設起來是開啟dhcp功能的話,那把電腦網絡卡設定成自動獲取ip)

(5)登陸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

(6)開啟無線路由器dchp服務。

(7)無線路由器設定pppoe自動撥號功能,永久連線。

(8)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功能,設定無線上網密碼(如果是無線路由器的話,密碼設定複雜點,防止被破解)

(9)膝上型電腦開啟無線功能。

這樣應該能自動撥號上網了,有線和無線同時也能用。

ps:如果路由器預設是開啟dhcp的話,那麼電腦的ip和dns最好設定成自動獲取,這樣如果多台電腦組成區域網的話,就不用設定ip了。

有問題再聯絡吧。

祝你好運吧,呵呵。

6樓:領口裡的雪

設定一下路由的ip,新機器說明書上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插電腦可以嗎,建議重新設定路由!

8樓:閃電仙人球

什麼方式上網的?(pppoe撥號?插牆上直接上網的?),怎麼設定的?說清楚啊。

9樓:年年有團

看看說明書,按照上面做的都做了,還是不行的話就去找賣你路由器的傢伙換乙個吧。

路由器配置完成,電腦仍不能上網,不停地重新整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網線插好沒。怎麼配的?原來電腦用的什麼連線?

你原來上網是不是還要有賬號密碼才能連線?這個在路由器上也得配置這些賬號密碼。

11樓:

我也遇到了此類問題 你們是怎麼解決了的? 我的是pppoe連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是怎麼顯示的?可以連通路由器嗎?

無線連不上網,路由器設定頁面完成後一直重新整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後面是路由器。路由器用網線連線電腦能上網嗎?如果不能上網 就是路由器裡面的自動撥號沒設定正確。

包括連線方式pppoe adsl 使用者名稱密碼等內容。是否開啟了dhcp伺服器。主機是否無法獲取到ip位址。

如果是用無線連線的話 檢查是不是wifi的密碼不對 客戶端裝置沒有連線到路由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1、訊號正常但是無資料傳輸一般與wifi設定有關。

2、一般路由器連線正常後都是不停重新整理的,可以看流量是否變化來判斷是否有資料傳輸。

3、貓連線後可以正常上網,而路由器卻不行,如果確定路由器連線和設定都正確的話只能說明當地運營商禁用了路由。

15樓:匿名使用者

禁用本地連線,用無線試試。

家裡路由器鏈結上,但無法重新整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網路圖示上有感嘆號、網路受限:

[1]、新裝寬頻或者路由器,可能pppoe撥號的寬頻帳號和密碼錯誤,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

[2]、如果以前沒問題,突然出現的,說明寬頻斷網,等一會兒吧(一般1小時左右,最長2天也可能)

[3]、檢查路由器與寬頻貓的網線是否接觸良好反覆出現上面故障,說明寬頻網路不穩定,請拔打寬頻服務**,報修。

正常情況下路由器開啟後應該亮幾個燈

正常情況下,路由器開啟的時候,會亮乙個電源燈,所以,至少亮乙個wan口和lan口,只要有連線,所對應的燈,就會亮,這個是不確定的,例如貓開啟了,wan口燈就會亮,路由器下接的電腦,每開啟一台,就會亮乙個燈 如果是無線路由器,wifi燈也會在通電後幾秒,保持常亮或閃爍的。常亮表示有裝置連線,閃爍表示有...

在什麼情況下路由器會將收到的資料解封裝到網路層

搜一下 在什麼情況下路由器會將收到的資料解封裝到網路層。資料封裝和解封裝的問題 是這樣的 和ip頭是應用程式加的,mac頭是網絡卡加的。2.在交換機中不會解析資料報,但是可能會配對資料報的mac和埠,你可以吧交換機當做乙個導線,在區域網中,mac位址不變。3.在網路層中mac頭沒有加 沒用 路由器之...

在共用路由器別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怎麼控制別人的電腦急

這是不可能的,我只想說大哥電影看多了吧,除非黑客 你要幹什麼事啊?還要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來控制別人。一般來說監控和控制別人的電腦都需在那台電腦上裝乙個客戶端,這樣才能在別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監視別人的螢幕或控制。網上有很多。比如一些教學軟體或者影子軟體都可以 給他電腦上裝乙個軟體就可以了。同乙個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