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的感情會隨著時間變淡嗎,為什麼情侶之間的感情,會變得越來越淡?

2021-03-04 03:09:59 字數 5761 閱讀 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也許不是你所想的那種特別直白的沒感覺了,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把愛情轉換為親情了!科學研究證明,單純的愛情只能維持幾個月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會變成親情!沒了激情,卻離不開。

3樓:戀花の公主

那得看是什麼樣的情侶了。不過除非雙方都清楚地懂得愛情遊戲的規則,否則度過了最初的熱戀期,感情都會有所減少。

4樓:指尖

這取決於你的激情了,如果你能使對方每天都過的不一樣,那麼愛情可以有很長的保鮮時間,我的意思就是讓對方每天都開心,讓對方對你產生依賴,直到成為一種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 感情也會慢慢變的平淡 留下的只是當初的回憶 即使這種回憶刻骨銘心 但隨著時間也會慢慢變的平淡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愛情就像拉皮筋 受傷的往往是最後放手的那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是容在時間裡的

除非你們不再相愛

為什麼有些情侶,在一起時間越長,感情就越來越淡?

7樓:夢覺

有些情侶的確相處的時間越長,感情就會越來越淡。但對於那些有著真正感情的情侶,其感情並不會隨著時間的變長而變淡,反而會越來越深。

當兩個青年男女在剛剛戀愛的時候,都會盡量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會刻意的經營出浪漫和溫馨的氛圍。可是一旦生活在一起之後,彼此身上的一些缺點就會暴露出來,就會陡然發現原來他和她並不是那樣的完美。

如果不能擁有足夠的包容和理解,如果仍舊是每天幻想著浪漫愛情的花前月下,如果不能在柴公尺油鹽的現實生活中腳踏實地的過日子,如果沒有共同的愛好和追求。那麼感情變淡幾乎是無法避免的。

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現實中,在當前的社會風氣下。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會極盡所能的討好女生,可一旦兩人有了實質性的關係並且同居以後。男生以前的那股激情就會消退很多。

這一方面是他認為已經到手了,不會再刻意的放低身段;另一方面,迫於現實生活的壓力,男生在物質上可能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大方,所以讓女生有些不習慣。兩人如果因此鬧起矛盾,肯定會讓感情有所變淡。

愛情的本質就是能夠相互體貼、攜手共進的過日子。戀愛時的激情和浪漫終會退卻,最後所有的一切都會歸於平淡,這是無法避免的。但是生活的平淡並不是愛情的淡化,這本就是愛情和婚姻要經歷的乙個過程。

普通人的生活,在平淡中愈見真情,根本就容不下太多的風花雪月,那些刻意去追求浪漫愛情的人往往都在半途折翼。只要彼此能夠謹守愛情的底線,生活雖然平淡,卻也是有滋有味。也唯有這樣,才是最真實可靠的愛情,才能夠相伴終生、白頭偕老。

8樓:卿卿小筑

我覺得談戀愛是乙個不斷重新喜歡上對方的過程。很多人都明白感情需要經營,但是為什麼經營呢?有些人覺得,你愛我就該愛我的全部,就該一直愛我,在我看來,這種想法實在是太幼稚。

情侶之間所謂的愛,其實是依靠荷爾蒙維繫的,也許你會說,時間長了以後會轉變為親情,但其實很多現實告訴我們,情侶之間關係越來越好,絕不是轉變成了親情,一來,親情也不見得多麼可靠(親情也有自己的維繫方式),二來如果男女朋友或者夫妻關係轉變成了親情,那距離出軌也不遠了,畢竟沒有哪個家人可以阻止你尋求愛情。

同意情侶之愛靠荷爾蒙維繫的觀點後,有些戀人感情就越來越淡了,沒有熱情了,沒有那麼耐心了,有些戀人卻越來越分不開,越來越默契了,越來越相互依戀了的現象就很好理解了。關係越來越不好的情侶其實就是不再喜歡對方,荷爾蒙的作用已經消失了,而關係越來越好的情侶實際上就是在進行著我所說的不斷的重新喜歡上對方的過程,而且效果在疊加。

因為你會發現關係越來越好的情侶會不時的發現對方身上的閃光點,發現對方的不同面,這些東西吸引著自己,感情才會越來越深。而且每個人都在變,對方的變化有時也會給你新奇的感覺衝擊,你會再次喜歡上對方,這樣反覆,感情才會經久不衰。

所以如果想要維繫一段感情,不需要懷念過去,也不需要回憶當初為什麼會喜歡,更不要抱怨所謂的當初明明就很喜歡啊諸如此類行為,我們只需要明白現在為什麼會喜歡對方,對方又喜歡自己什麼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激情過後是平靜,情侶度過熱戀期,就會慢慢走向平靜的生活,更貼近現實中,所以感情越來越淡。

10樓:冰冰冰

應該不是有些,是大部分吧,剛在一起時什麼都是新鮮的美好的,自然如

膠似漆,可是日子長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在對方身上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了,就會有厭煩的情緒出現,再加上時間久了會發生生活不是每時每刻都是激情且浪漫的,更多時候是柴公尺油鹽雞麻蒜皮,肯定會出現很多對方的缺點,牙齒和嘴唇都會磕到,何況是兩個人呢,婚姻什麼的走到最後不就是親情了麼。

一直記得李敖和胡茵夢,一對金童玉女,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有顏有才,結果結婚後李敖看見在衛生間便秘的胡茵夢立刻瓦解了他對於女神所有的美好幻想,還在書中詆毀胡茵夢,呵呵,這就是了,愛情,其實真的沒有長久的,最後無非是親情和習慣的羈絆

11樓:來了大胸嘚

在一起時間長了,激情就沒有了,感覺像是左手摸右手。

12樓:青山一尾魚

因為日子太過枯燥乏味了,慢慢的感情就消磨掉了。

13樓:碩陽人福

時間長了,慢慢的就變得平淡了,這是很符合自然規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開始的激情已經過去,日子本就是平平淡淡的,還有一些是異地的,不天天在一起,個自都有自己的圈子,自然感情會淡

15樓:多肉

可能是因為彼此相看兩厭了吧,這是很正常的。

16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在一起時間久了,太了解對方矛盾也積怨太久了。

17樓:葉曉楓

因為時間長了,就沒有神秘感了,也就淡了。

18樓:高山流水哈哈喝

沒有那種神秘的美感,

為什麼情侶之間的感情,會變得越來越淡?

19樓:知昂張

作為每一對情侶,感情肯定會越來越淡,但是等熬過這段清淡的感情之後,就會感覺離不開對方了,因為每對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分為3個階段,第乙個階段就是熱戀期,在這個期間,他們會非常的相愛,而且就算是對方犯錯了,他們也不會責備對方。因為這是這個時期的作風,沒有人會在熱戀期的時候與對方分手,因為這時候他們正是深愛對方的時候。

等之後過了熱戀期之後,就會進入平淡期。是因為兩個人在熱戀期的時候已經將話題聊完了,兩個人沒有了新鮮感,就會很少說話,而且如果還在深愛著對方,那麼只是會談一些工作或者是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在其他的時間只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很少理對方,這時候很容易分手。

在之後,就是吵架高峰期,因為他們在平淡期的時候已經沒有多少話題了,然後雙方就有點獨立了,而且非常不想讓對方干涉自己的生活。但是女生肯定會懷疑對方不愛自己了,以為他在外面亂搞,然後就開始懷疑對方,之後就會產生誤會,開始吵架,然後很容易分手,可能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就會分手。

即使他們不分手,感情也會變得沒有可靠性,也會變淡,沒有支撐力,因為他們之間已經沒有信任了,女人懷疑男人出軌,男人懷疑女人出軌,就會沒有信任力,產生誤會,只要提出一次分手,就會徹底分開,而且,導致感情變淡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雙方話題少,缺少交流。

20樓:黯

越談越淡:乙個人在努力!越談越濃:兩個人都在努力!

如果你一直只是把對方當成戀人,那麼時間久了,你們的感情肯定越來越淡。如果你把對方當成親人,那麼時間越久你們的感情越深。

其中乙個人早就放棄了這段感情,放棄去努力,去維持。所以多一點付出都不願意做,覺得對方滿身缺點面目可憎,只等著耗完對方的感情然後分手。

關係越來越好的情侶會不時的發現對方身上的閃光點,發現對方的不同面,這些東西吸引著自己,感情才會越來越深。

感情需要經營,推拉技巧運用在感情中,太粘人會讓對方覺得你太好把控,發覺自己太依賴對方的時候,不妨把他推開一些,方便你更清楚的反省自身,不要掉進感情的漩渦。七分用來愛別人,三分留給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多數戀愛過程中情侶們的感情之所以會隨著時間變長感情變淡,無非是兩人沒有在相同的時間段裡一同發展,一方向前,另一方原地不動停滯不前,不進則退。一段好的感情必然是需要兩人相互扶持,共同進步的過程,可是這個過程中你發現,只有你一人在拼命的往前走,另乙個卻在向你仰望,當兩人的追求或者說價值觀的構建不再一致時,也就是說三觀不合了,感情自然也就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推移,愛情慢慢會轉移一條親情,沒有以前的你儂我儂只是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所以彼此都感覺感情淡了,其實不然生活就是這樣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得好,這個都被你觀察出來啦,還可以,起死回生了,沒有感情是一直不變的,還可以死灰復燃呢,不可能永遠都不變淡的,就好像人會有青春叛逆期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你在一起沒有新鮮感了啊,不要老往一起湊,隔三差五約一次,保持新鮮感啊。

25樓:乙隻兔子

主要是彼此相處接觸了解時間太長了,彼此之間身體,性格,脾氣,生活習慣,個人喜好等都太熟悉了,缺乏神秘感了。所以,適當拉開兩人的距離,反而能增加神秘陌生感,加深兩人之間的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小時候很依賴父母,長大後就渴望獨立一樣。對方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看似沒什麼感情了,覺得有與沒有都沒有區別,可是如果真的失去了,就感覺世界都變得不平衡了

28樓:張zq芹

時間久了,長期在一起沒有新鮮感,所以感情越來越淡了。

29樓:666行善的好帥

知道對方的越來越多,新鮮感就越來越少,並且隨著新鮮感的流逝也越來越容易注重對方的缺點,如果雙方互不接納、互不讓步,隨著爭吵的次數變多,兩人就會漸漸疏遠彼此。

30樓:成功就要堅韌

隨著時間的延長,以前違裝的缺點會慢慢暴露出來的,再就是過了新鮮期就平淡了!

31樓:人道真理

因為神秘感消失了,時間沖淡了,經常不聯絡肯定會變淡。

情侶在一起多久會感情變淡?

32樓:普羅旺斯

情侶之間感情變淡的時間是不確定的,像我與我女朋友感情開始變淡大概是半年左右的時間,經過半年時間的相處,感情慢慢的褪去了。

經過半年的時間,那種新鮮感已經褪去,接下來就開始爭吵了,接下來要看兩個人是否可以度過磨合期了,這很重要。

但是有的情侶不管在一起多久,那種新鮮感永遠都在,他們就非常讓人羨慕了,感情的保鮮期特別長,他們的感情都是持續公升溫,所以不會存在什麼感情變淡的情況。

33樓:三言二拍

每對情侶感情變淡的時間都不一樣,有的時間長一些,有的時間短一些,時間的長短取決於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技巧。

1、尋找合適的生活方式

其實大多數的男生在感情中都會出現這樣乙個階段,不是他喜歡你了,也不是出軌或者怎樣了,只是他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過了這個時間,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濃。

當初的耳鬢廝磨被生活逐漸磨平,你需要找到你們生活的交叉點,找到你們都不會厭倦的相處方式,找到你們共同的生活方式。

2、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

一對情侶分開久了,關係會變淡嗎

只要是兩個人都是真心實意的話,時間和距離都會被感情所淡化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只是遊戲,並沒有責任感,那是靠不住的,也許在分開不長的一段時間就會忘記了聯絡.漸漸的失去聯絡.只有真正的愛情才能經得起時間和異地的考驗 這就好看看兩人了。畢竟感情是雙方的 任何一方不懂得珍惜的話哪自然就會分開了 還有句話都知...

友情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變淡嗎,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愛情會慢慢變淡的

不會,只會是其他的感情超過了它,那麼你認為友情變淡了求採納 不是的,真正的友情,不管你在何地何時,你的朋友都會送上最真的祝福,不管時間流逝的多快,友情常在!會,如果你們沒人去主動聯絡說話 但如果你們友情非常堅固那你們的友情不會變淡 不會。而會越來越深,除非這份友情的基礎沒打好。你的心會變老嗎?會,他...

思念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淺變淡嗎,思念會隨著時間而越來越淡嗎

會的,久而久之就會變淡久了就會淡,或許你還會認為自己喜歡他。其實不是的,你只是懷念那種感覺,依賴而已這不叫愛。愛得深,思念會越深,愛的淺,思念慢慢就會不見.愛是包容而bai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du而不是寵愛 愛是zhi相互交融而 dao不是單相 回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 答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