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鑫帳戶可靠嗎?有沒有風險

2022-01-05 00:07:23 字數 796 閱讀 2604

1樓:金玉滿堂

所謂鑫賬戶就是一款附加萬能險,就是主險返還的生存金、分紅等收益不領取,進入萬能賬戶複利計息。如果你年年領取收益,這個萬能賬戶就沒有任何作用和意義了。不領取進入萬能賬戶會按萬能險利率複利計息。

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基本都會比銀行利率高,所以不會有任何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底利率2.5%現執行5.05%日計息月滾存一年十二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可靠,分紅都不確定。可以和平安尊巨集做比較再做決定,諮詢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靠,沒有風險,下有保底2.5%,上不封頂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是國企,是值得信賴的公司您放心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鑫帳戶保底收益2.5%上不封頂,目前連續5個月的年利率5.05%,帳戶可追加,隨時領取

7樓:桔梗

用資料說話吧,本人己繳費4年,每年繳費2萬,共8萬元,至2023年10月,累計收益1009.9元。好不好,看資料,現在我的心涼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相信保險公司是乙個有法律保障的行業。保險公司是受法律保護的,如果有違法行為保監會會給於制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保底2.5%現在5.0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放心,不會有風險的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fabe話術,中國人壽鑫福一生FABE話術?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fabe話術1000字模壓 我正在努力的寫 寫到結尾卡殼了 上來尋找答案 其實按照費比句式不是很難 這是 寫公司背景什麼情況下出來的這款險種 它可以 就是條款 這款險種的特點 詳細寫尊享版賬戶對你而言 它對您的功能 各個年齡段所需要的功能 用途您看 例證就可以 其實我這卡了 我在寫1...

中融人壽保險可靠嗎,中國人壽保險可靠嗎?

中融人壽保險可靠。其實大多數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中融人壽保險股份 以下簡稱 中融人壽 是2010年3月18日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總部位於北京。股東包括 吉林省信託有限責任公司 聯合銅箔 惠州 中潤合創投資 啟迪控股股份 霍氏文化產業集團 蕪湖隆威工貿 丹稜申宇木...

中國人壽的 鴻鑫 保險,值得投保嗎

值得鴻鑫兩全保險是股份公司上市的第一產品 是第乙個可以3年期交的分紅型產品 是第乙個80歲滿期的兩全類產品 是第乙個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產品 是第乙個針對高階客戶的產品 是第乙個功能強大,集教育金,養老金,保障金三金為一體的產品而且它交費期短無壓力,定期返還時間長,80還享受祝壽金,身故保障是一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