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好慢,我的電腦好慢啊

2023-03-13 21:30:04 字數 3051 閱讀 7051

1樓:因為你所以我

一、防毒。

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二、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三、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你的計算機 。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裡垃圾檔案太多了。

或是中了毒。

可以先用優化大師先清理一下。

用「大師」打造增強型windows系統。

3樓:糖水桃子

是不是系統盤東西裝得太多。另外看看是不是臨時檔案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優化大師來清理一下磁碟。還是慢的話就重灌一便系統吧,百試不爽的一招!

5樓:網友

用磁碟清理程式和磁碟整理程式先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還是慢的話就是硬體問題了!

7樓:我悶嘚詤

卡巴斯基建議你就不要用了,你可以用360,我建議你重灌一下系統,你的電腦8成是被木馬攻擊了。我的電腦原來用的卡巴斯基簡直要卡死人,用360要好些,殺木馬這些也挺行的。

8樓:網友

重新安裝系統,然後用ghost備份,感覺慢就還原系統。

這個是最實惠的方法。

可以讓稍懂電腦的人幫你裝乙個影子系統。

我的電腦好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

2 平時要常用 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查殺惡意軟體。

3 電腦配置差,盡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那裡 設定 高階 更改。

在自定義那裡 設定為 2000 - 4000

(win7)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高階」選項卡-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要設定的驅動器c盤,選擇系統管理大小或者根據需要選擇自定義大小-設定-確定。

4 防毒軟體裝種佔資源小的,如 nod32,或只裝乙個輔助防毒軟體。

5 盡量設定ip 為靜態ip ,可以減少電腦開機啟動時間和進入桌面後的反映時間。

6 電腦桌面不要放太多檔案和圖示,會使電腦反應變慢的,軟體盡量不要安裝在c盤。

7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中點選「啟動」-啟動 ,除輸入法(ctfmon)、防毒軟體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也可以用360等軟體,智慧型優化開機加速。

8 建議只裝乙個主防毒軟體,裝多個會佔電腦資源,會使電腦更慢。

9 定期的對整理磁碟碎片進行整理,開啟我的電腦 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碎片整理—系統即開始整理。

10 安裝個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等 電腦優化軟體,優化下,電腦也會快很多!!

11 現在的系統,佔記憶體也比較大,有必要的話,加多條記憶體,也會快很多。

12 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使電腦變慢,重新分割槽安裝可以修復邏輯壞,電腦也會快點,硬碟物理讀寫速度慢,也只能是換個好點的!!!

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我!!!

10樓:牛小柒柒

可能是有病毒,有些病毒不影響電腦的使用,但會影響速度,要不就是垃圾檔案太多,建議及時清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360安全衛士 版本,很多功能傻瓜式的。

我的電腦很慢怎麼辦呢

12樓:啦啦嗚啦

系統使用時間長了,安裝程式,解除安裝程式,刪除檔案等等,都會產生碎片和垃圾檔案。這正常。

如果要解決的話可以使用清理軟體或者優化大師。

但是據本人的經驗,清理或者優化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拷貝出電腦重要資料,格式化硬碟,重新安裝系統。百分百解決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舜秋隨楓

親,建議用360或系統優化大師 檢查清理一下電腦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電腦優化軟體減少開機啟動項,不要同時開啟多個程式。

15樓:夜夜笙歌

樓上說的都可以試試,要是還不行再來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360裡有個軟體可以直接重灌的。叫系統重灌大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等軟體檢查清理一下電腦。

18樓:毀滅吧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台式電腦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 平時要常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 盡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

19樓:不再依賴

換網咖, 如果是 wifi 的話就看看有沒有其它人用, 或者 換乙個電腦主機, 電腦速度慢主要就是這兩個原因。

我的電腦慢

20樓:

第一可能你電腦的不必要的啟動程太多了,可以關閉一些不必要的啟動程式。可以減少記憶體的使用。

第二,電腦中的應用軟體或者檔案請不要放在c盤,win 7系統本來佔用的空間就很大。(要將所有的檔案有規律的整理。)

第三,盡量保證c盤的空餘空間大一點。因為在執行程式過多時,記憶體用完後,系統要從c盤中的物理磁碟中建立一部分虛擬記憶體出來使用。

21樓:飛文

用360開機加速。把一些不用的程式禁止開機啟動。

我的電腦上網感覺網速好慢啊,咋回事呢

樓主你好 個人覺得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 你的貓很髒,需要清潔 很多人認為貓髒不髒和網速沒多大關係,其實樓主觀察的話可以發現貓上面有很多小孔,這是散熱的,太髒了會影響散熱和美觀 2 網路連線線質量不好,這也很重要。畢竟樓主開的網路再大,網線只有這麼一點運送能力,也是很無奈的。3 你所在的區域內小伺服器...

電腦開機好慢 該怎麼辦?電腦開機好慢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慢的原因 1 系統垃圾檔案過多。2 統預設30秒開機等待時間。3 電腦硬體需要更新,如記憶體 硬碟等。4 影響開機速度開機啟動項檔案過多,需要重新排列系。電腦開機慢的解決辦法 第二步 請開啟金山衛士中的系統優化工具,選擇開機加速選項。第三步 通過開機加速功能,使用者可以選擇一鍵優化,也可以按...

我的電腦反應好慢怎麼辦?是不是中病毒了??

親,單靠這個例子不能說明電腦卡慢是由於病毒造成的。建議在電腦出現此現象時 留意下硬碟指示燈是否保持常亮狀態,並開啟系統自帶的任務管理器 看看是哪個程式導致硬碟讀寫過高的。再採取下一步行動。我的電腦為什麼經常反應奇慢,是不是中了病毒?雖然我不知道具體什麼原因,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並不是中毒!我家電腦也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