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子突然變慢了 10,電腦突然變得好慢

2023-05-24 00:25:04 字數 3525 閱讀 3310

1樓:葑

這個東東跟ie7可沒多少關係~因為樓主沒有安裝過ie7~~~

2樓:萬晏

大概是電腦壞了或者什麼的~

3樓:隆熠

裝了ie7?我有過這問題。重灌系統之後一切完好。

4樓:彎道又超車

中毒的可能性比較大,還有就是有沒有裝什麼可疑的軟體啊,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有病毒,殺一下試試。還 不好就從裝系統!

在看看是不是壞了,壞了去修一下也可以。

要不找我也可以。登錄檔看一下。-

電腦突然變得好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毒,重灌系統後,擴充套件分割槽最好不要雙擊開啟,不然白裝系統,又感染病毒了,先顯示所有檔案或資料夾,判斷一下其它盤是否不毒。

7樓:網友

發個配置圖看看吧,大概是記憶體原因,拔掉擦一下金手指部分,cpu在這種天氣應該不會過熱。

8樓:網友

看看你的記憶體還有沒有1g,另外,這個配置應該是很不錯的,不知道你怎麼做得系統,是用的ghost版還是安裝版,最好是用安裝版,

9樓:天含留香

1.清理系統垃圾。

2.進行磁碟碎片整理。

3.要是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判斷:

cpu風扇轉不?

硬體老化,首先看主機板,看主機板上的電容有沒有鼓包的,更換即可。

最近開機速度突然變慢

11樓:愛卡

聯想遠端軟體服務。

12樓:宥宥柚

"電腦開機慢的原因:

1)系統垃圾檔案過多。

2)系統預設30秒開機等待時間。

3)電腦硬體需要更新,如記憶體、硬碟等。

4)影響開機速度開機啟動項檔案過多,需要重新排列。

手動: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不要開機啟動的前面的勾去掉就ok了。

最簡單是用金山衛士進行設定。

2. 安裝後點【系統優化】——開機加速】--開機啟動項】設定。

每一項都有詳細描述,並有操作建議。方便普通使用者自己判斷。

對於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可以禁止,也可以設定為延遲啟動,非常方便。

ps:金山衛士最新版還有個專家加速,人工遠端為你優化,金山工程師免費為你加速~

設定一下固定ip

13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在執行欄裡輸入msconfig,關閉些不常使用的軟體啟動項,使用第三方安全軟體,清理下垃圾檔案,並參考下下面的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4樓:易百萬張

使用360安全衛士 和優化大師優化下。

為什麼電腦突然就變慢了?

15樓:メiao_情歌

1開機慢 硬體方面: 也許是天氣太熱 你機子風扇塵土太多導致的 你電腦應該是台式電腦吧 應該半年左右清理一次 這跟你電腦所處的環境有關係。

軟體方面: 1 看看你的開機啟動項是不是太多了 如果你有360安全衛士 你可以用他關一些開機不用的啟動項 清理一下臨時檔案 這樣會加快開機速度的 還有桌面的圖示盡量不要太多 創個資料夾 分下類 放裡面 還容易找。

2 防毒 查木馬 這個就不解釋了吧。

2網慢 1 可能跟你使用的瀏覽器有關係 搜狗的瀏覽器不太完善的 推薦你是用火狐 我就在用 火狐跟ie不是乙個核心 搜狗和ie使用的是乙個核心 當ie癱瘓的時候 火狐還是可以使用的 你看下 你用ie開網頁是不是也慢 如果不慢 那就是瀏覽器的事 換乙個就好了 或者就用ie吧 如果還是慢的話 也許是你ie中毒了 ie的不好就是漏洞比較多容易被黑的 解決辦法 是修復ie 360也有這個功能 還有記得要時常的清理ie的檔案哦~ 如果檔案太多也容易導致看網頁慢的。

2 不知道你家是不是在使用無線路由器 如果使用無線路由器 記得要加個密碼 因為沒準你鄰居在偷用你的網哦~ 呵呵。

3 問問你鄰居用網通的是不是也慢 如果他們也慢 那你就得趕緊給網通打**讓他們維修了。

但願能幫到你 祝你上網愉快~

16樓:大刺嫩黃瓜

1、產生大量垃圾檔案,需要及時清理;

2、硬碟空間碎片增多,影響反應速度;

3、可能感染病毒。

開機速度突然變慢

17樓:網友

中毒了,換個防毒軟體,防毒試試!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18樓:性元槐

你電腦裡面裝的 軟體多了, 你的啟動自然就慢了, 你如果想開機快, 你可以在「選單」 執行裡輸入 msconfig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常規 裡有乙個「診斷啟動」 ,然後在 啟動裡,把除了防毒軟體和輸入法外的別的啟動項全部刪了。 這樣就快了。

開機速度一下子變慢

19樓:一輪江月

……》您好:

請適當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查殺病毒,並清理多餘外掛程式;

2,用一些軟體優化系統服務,同時清理磁碟垃圾檔案;

3,解除安裝多餘軟體,那些n年都不用一回的軟體就解除安裝了吧;

4,系統啟動時,盡量少自動執行程式,除了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其餘都可免了;

5,檢查c盤是否錯誤(右鍵c盤-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勾選自動修復,需重啟時檢查);

6,整理c盤硬碟碎片(右鍵c盤-屬性-工具-整理碎片);

7,使用不帶任何特效的系統主題,關閉桌面背景,儘量減少桌面上的圖示、檔案;

8,給本地連線手動指定ip位址、閘道器、dns;

9,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高階設定」、「重置」;

0,清理一下灰塵,然後檢查記憶體條、硬碟等裝置是否插牢;或者把記憶體互換插槽;

》如能幫您解決,請隨手採納;

20樓:

看你80分惹的,多少熱心觀眾啊!連管理員都出來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子變慢。首先掃瞄電腦看有沒有中病毒、或惡意開機程式。排除後關閉你認為不重要的開機啟動程式就ok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優化加速,也可以用360的程序管理工具,看看所有的程序都是幹什麼用的,不用的或者沒用的都刪除了。防毒,清理外掛程式。

23樓:王小石

現在階段最主要的原因 很可能是天氣太熱 ,其實真正散熱做的好的電腦 很少,一分價錢一分貨,最近今天全國高溫,電腦尤其 要注意散熱。

24樓:網友

開始-執行-msconfig 看開機啟動項是否存在太多不必要的程式。

電腦開機速度突然變慢了,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下乙個超級兔子,裡面有功能模組可以修改開機關係速度的!呵呵 開機時的啟動程式多了,當然就慢了很多啊!同意三樓的!這個不好說,也許是硬體的問題也許是系統的問題.我電腦啟動就慢都是1分半左右.我把硬碟裝到別人電腦上開機就快了30多秒.我又換了個系統現在控制在1分鐘以下.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先...

手機充電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手機充電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什麼原因導致手機充電慢或者充不了電?那你一定是這裡沒有清理 電壓不穩,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斷開wifi或資料連線,非原裝充電器,使用usb介面充電等等原因都會造成充電變慢的情況。手機充電慢了解決辦法 非原裝充電器 每只手機都配有乙個原裝充電器,如果使用非原裝充電器的話,將會使手機充電速度明顯下降。解決...

急!電腦開機速度變慢怎麼辦,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後來我重灌系統好了 不過我裝了乙個驅動 又成那種情況了 我又重灌了一次 沒敢裝那個驅動 我想你可能也是某個軟體或驅動有問題 你最好重灌下系統 把系統備份 然後最好別裝有問題的那個軟體 如果你想試試到底是哪個軟體有問題 你可以裝 出問題了再還原下就可以了 建議在cmd下輸入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