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媽媽適合穿什麼顏色的棉襖

2023-03-13 21:25:02 字數 2704 閱讀 3069

1樓:網友

你好! 40歲的媽媽適合穿紫紅色的棉襖,下裝可搭配黑色的褲子。

穿衣搭配關鍵是根據自己的身高、體型選配不同款式和顏色的衣服:

(1)標準型:女性身高為168公分。頸部、肩部、軀幹、胸部、腰部、大腿、臀旁肉和小腿等,都要有完美的比例。

這種標準體型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在色彩搭配和諧的前提下可穿任何流行時裝。

(2)葫蘆型:女性身材就象葫蘆一樣,胸部、臀部豐滿圓滑,腰部纖細,曲線玲瓏,十分**。這種體型的人穿低領、緊腰身窄裙或八字裙的西服,質料以柔軟貼身為佳,這是十分**、豐滿而女性化的穿著。

葫蘆型身材如果穿寬大蓬鬆的洋裝,會減損許多魅力。總的來說這種體型也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的。

(3)苗條型: 女性身材苗條、胸部中等或較小、臀部瘦削扁平,沒有腹部及大腿旁的贅肉。這種體型,應該是比較容易穿衣的,但要避免緊身衣褲或低腰長褲。

適合穿著打褶的裙子、寬鬆的西服、寬鬆打褶的長褲。

(4)梨子型:女性上身肩部、胸部瘦小、小身腹部、臀部肥大,形狀就象乙個梨子。由於腹部肥大的關係,往往形成腰線提高,也就是變成上身較短。

適合寬鬆的西服,目的是要免對腰部的注意力。其次,上衣要寬鬆,長度以遮住臀部為宜,打褶的長褲配上寬大的夾克,也很能美化這種體型。避免緊身衣褲、寬皮帶、褶裙或抽細褶的裙子。

(5)腿袋型:女性臀部和大腿旁有許多贅肉,看上去就象在大腿旁邊掛上了兩個袋子一樣。這種體型要絕對避免緊身褲子,那樣只會暴露缺點。

穿式樣簡單的打褶裙子或長褲,顏色選擇明度和彩文較低的暗色。盡量把注意力放在上身,配戴色彩鮮豔的絲由、珠寶或裝飾物,不適合的服裝還有:及膝靴子、緊襯衫、大花格仔、粗橫條紋或背後有口袋的長褲。

(6)嬌小型:身高在155公分以下的嬌小型,無論是屬於何種體型。由於受到身長的限制,服裝可變化的範圍較高或健壯的體型要小得多。

嬌小型的人如果以為穿上很高的高跟鞋或梳高聳的髮型,就能使得身材瘦高,那是白費心機的。而且會顯得滑稽或格格不入。最佳的穿著是朝向整潔、簡明、直線條的設計。

垂直線條的褶裙、直統長褲、從頭到腳穿同色系列或素色的衣服、合身的夾克都全使得嬌小型的人顯得輕鬆自然。大型印花布料、厚布料、太多的色彩、鬆垮垮的衣服、大荷葉邊、緊身褲等,都應避免。

四十歲穿粉色的衣服合適嗎?

2樓:櫻桃青衣

粉色是紅十白的調合色,是靚麗,鮮嫩,誇張的顏色,適合,身材苗條,膚色細白,氣質高雅,洋氣,據備以上的條件,我認為四十歲穿粉色衣服是適合的。

我早己過了四十歲,雖然歲月不饒人,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紅色,粉色的衣服。

合適啊,適合自己就好用。

48不行啊,還揹帶褲。

任何年紀穿粉色的衣服都合適。重點不是年紀,而是自己的身材和氣質是否合適穿粉色的衣服,另外,粉色的衣服也有很多款式,還要看自己適合穿什麼款式的粉色衣服。

總之,穿衣打扮不在乎與年紀(或者說年紀影響穿衣的因素佔比很小),重點是任何年紀都要內外兼修,始終保持良好的身材和氣質,就可以駕馭任何衣服。

我今年45歲,依然最愛粉色的衣服。

個人感覺,膚色白的可以嘗試一下。

只要白就合適。

為什麼不合適,喜歡就穿。沒那麼多條條框框。

合適呀!自已想穿就穿呀!穿得舒服就可以了!

衣服的顏色取決於人的膚色氣質,如果**白細身材好顯年輕的話是可以的。如果有黑又粗又顯老的話,那粉色就是雷區還是算了吧。

當然合適啦!五十多歲穿粉色衣服的都好多呢!

非常適合。

四十歲穿粉色的衣服合適嗎?

40歲以上的女性,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

3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40歲以上的女性,我認為穿酒紅色或者是寶藍色的衣服會比較好。這兩個顏色在沉穩中又顯得有些特別。

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任何顏色的衣服都是可以穿的,這要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穿,而且40歲並不算老,所以任何風格都是可以駕馭的。

5樓:職場百事露露

可以穿一些藍色的衣服比較好看的,可以選擇一些西裝搭配一下,這樣就是特別的好看的,也是不一樣的。

40歲的女人還適合穿粉色衛衣嗎?

6樓:小可

粉色的衛衣非常能夠顯示青春少女的獨特魅力,但是還有一種顏色叫做藕粉色,這個顏色一點都不靚麗,所以非常適合40歲女人穿。

粉色這種顏色非常能夠提亮女人的膚色顯得**更加柔和美麗,即使有點暗沉的膚色也能結合的比較柔和漂亮。

40歲的女人比起30歲的女人,感覺只是老了一點點,如果打扮得到的話,能夠穿的像30歲一樣。再穿上一件粉色的衛衣會顯得更加漂亮,年輕10歲絕對沒問題。

就像**中的趙雅芝穿上粉色的位置一以後,感覺更加活潑可愛,年輕漂亮,簡直就像乙個美麗的青春少女。

40歲的女人穿上粉色的衛衣以後更加年輕漂亮靚麗十足與其說。回到了少女的感覺不如說使她們更加年輕自信。

以上可知粉色的衛衣更加適合40歲的女人穿,而且穿上不僅年輕漂亮,更加自信。

穿什麼?合適不合適(包括顏色)與年齡沒什麼關係吧!只要自己穿的得體、合身、舒適就好,最說身材好穿什麼(包括顏色)都好看,即使是二十幾元錢一件的衣服身材好氣質都是好好的美美的,如身材不好即使上萬元錢一穿著也是別人眼中笑料,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所以不管什麼樣的衣服和顏色,多大年齡只要合適自己就行[捂臉][捂臉]

35一40歲女人穿衣搭配有哪些?

40歲穿什麼顏色大衣顯年輕

適合40歲美甲顏色,40歲的女人美甲什麼顏色好看

可以試一下酒紅色 感覺不錯。想沉穩一點可以試一下灰色?不過自己喜歡最重要 喜歡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啊,建議大紅色,妖豔 40歲的女人美甲什麼顏色好看 紅橙色吧 深色 鮮明的紅橙色叫赤土色。用它設計出鮮豔 溫暖 充滿活力與土地味的色彩。這種色彩有種淡淡的溫暖,就像經過琢磨 潤飾的銅器。土性的色彩有年輕人...

40歲男人穿什麼樣的襯衫,40歲男人穿什麼牌子的襯衫或者T恤好看?

看自己喜歡啊,襯衫款式都差不多,主要就是上面的顏色和花型。一般40多歲的中年人,基本都穿純色的,和年齡與氣質相符。白色 深紅 淺藍 深藍 雅黑。都可以。但有些人會顯純色單調,也會選擇上面印有花型,豎條就很受歡迎,還有那種很淺的小方格圖案穿的也不少。我父親就喜歡豎條的襯衫。要看在什麼場合穿的襯衫 40...

23歲男人適合穿哪些品牌衣服,40歲的男人穿什麼品牌的衣服

普通價位 傑克瓊斯 levi s 美特斯邦威 以純 森馬 ck lee時裝大牌 紀梵希 dior 亞歷山卓 麥昆 望採納或追問。穿什麼牌子啊?我就不穿牌子,隨便買乙個不得了,既好看有便宜?運動裝就耐克 阿迪吧!休閒時尚的就傑克瓊斯 斯萊德吧!我一般穿耐克的上衣 阿迪達斯的褲子 鴻星爾克的鞋子 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