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盤怎麼格式化,我的C盤滿了,怎麼格式化C盤?

2022-03-12 07:34:54 字數 1386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格不了了,系統正在使用啊。你可以裝個dos廢客工具箱,重啟後進入dos刪,用pq軟體也可以,一般裡面都有這個軟體。

2樓:

去買個帶pe的系統盤,設定光碟機起動電腦,進去後執行pe系統,進去後直接點我的電腦~右健c盤~格式化《快速格式化》!

3樓:帥新瑤

先下乙個去矮人工具箱f重起按f8,再點除錯模式,點光碟機起動電腦,買個有pe的系統盤,重起電腦進去後執行pe系統,進入windows後直接點我的電腦右健c盤格式化就行了,之後再重起電腦,在dos裡面設定用光碟機起動電腦這樣這樣就可以再裝系統了。

4樓:無情似有情

老闆給你的是什麼鳥盤啊,,,你用普通系統盤裝呀,,,,重啟,,放進光碟,,在檢測光碟機那有些是要按回車,,有些就直接進入了,,然後選個安裝的系統,,,進去後,會進入藍屏的,,然後當他停下時,,他會叫你修復,,,你按esc吧,,,再出來你硬碟分的幾個盤,,,然後選c盤,,按f就是格式化,,,ok?,,再安上面的指令來就行了,,ok?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從光碟啟動,安裝過程中有選擇安裝到c盤,這時可以格式化一下,然後就等它自動安裝吧。裝完就好了。

6樓:

重新裝系統 先格再安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下是不能格式化c盤的

我的c盤滿了,怎麼格式化c盤?

8樓:金星緯衣承

c盤滿和格式化沒關係,應該是分割槽的時候c盤空間定義小了。

win7

以上的作業系統支援更改分割槽大小,不需要格式化,把c盤分割槽擴大一點就可以了。

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計算機管理,選磁碟管理,然後把緊靠c盤的那個分割槽減小一點,然後就可以擴大c盤容量了。

9樓:咎秋靈辛馨

c盤如果格式化了,你的系統就沒有了,並且這個格式化在進入系統後是不能做的,要在純dos下才能格式化(不是程式裡邊的那個)

所以要是c盤裡的東西全部都不要的話可以重新安裝下系統如果還有

一部分要的話可以先拷貝到其它盤上然後再重新安裝系統

(我裡邊不包括大部份的軟體,因為很多軟體都跟系統有關係,系統重灌

後很多軟體就不能再用了,需要重灌)

如果單純想給c盤清點空間的話,你可以用手工用360的清理垃圾功能,刪除一部分沒用的垃圾檔案,還可以用

360軟體管家

的軟體解除安裝

功能,解除安裝一部你不需要的程式。如果這些都沒用的話,那就重灌系統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it空間

當你的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呢?

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怎樣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重灌電腦系統時,一般是沒有有必要全部格式化的,因為一般情況下系統盤預設在電腦的c盤,存放作業系統和基本的使用者資料資訊等檔案,這個系統盤不能放太多檔案容易造成cup執行超負荷,計算處理緩慢宕機等情況的發生。除了系統盤以外的其他磁碟可以放置使用者的一切資料檔案,在重置系統的時候是不受影響的,所以可以把...

如何把系統C盤格式化,將電腦C盤格式化會怎樣

首先,你需要買一張dos啟動盤 很多d版的win系統都帶 或者win98的安裝盤也可以 自帶dos啟動 1,在bios設定裡,設成從cd rom.2,重起,把盤放進去,一般讀取光碟會出現3個選項,選1.3,進入dos後,會出現c 這裡是你的盤付 4,用dos命令格式化 c format 空格 c 回...

C盤格式化問題!高手請進

雖然你系統安裝在d盤,但是啟動必需的檔案仍是c分區內存放,是不可能完全放在d盤的,顯示不能完全格式化才是正常的現象!回答者 lhb 6cookie 經理 四級 12 12 15 24 我都不知道你第一次是怎麼成功的!雖然你系統安裝在d盤,但是啟動必需的檔案仍是c分區內存放,是不可能完全放在d盤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