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女朋友之後發現還是喜歡原來喜歡過的女生怎麼辦?

2023-03-13 21:25:01 字數 6771 閱讀 5376

1樓:仙情商溝通嶽

倒車 掉頭追回去然後說對不起 再請問「你有男朋友嗎」沒有就痛改前非爭取復合 有了就祝她幸福。

天涯何處無芳草 拍拍灰塵繼續走。

然後同現任女朋友說明來龍去脈 告訴她 你還沒有做好準備再次出發。

請求她的諒解 希望能有時間讓彼此都靜一靜。

2樓:美啦點

想清楚,如果實在是忘不了原來喜歡過的人。且還有希望和她在一起,那宜早不宜遲,趕快和女友說清楚。

如果和她再沒有希望了(比如對方已經結婚…),默默的把這份喜歡壓在心底就好,誰都有過青春年少懵懂的情愫,紀念青春美好時光就好。好好珍惜眼前人才是正理。

不管怎樣,想清楚,速速做出決斷才好。抱著白玫瑰,想著紅玫瑰對哪個都是傷害。不要有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心理。

得不到的都不是你的,握在手裡的,陪你走過人生路的才是最重要。當然也得你自己喜歡。

3樓:朕好萌

要用情專一,如果還喜歡別人的話,分了吧,別耽誤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現在,如果你再換回去。過一段時間你又發現換的不是自己原來想的那樣。你再換嗎?感情要專一。時間會慢慢培養感情的越來越多越濃。

5樓:偶子瑜

分手吧別耽誤人家姑娘,而且這樣也沒錯如果跟她在一起心裡還有別人才過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種想法,而且你這種想法只會越來越強烈,這是一種心理暗示驅使。我建議你們分了吧,各自安好,萬一人家女孩子相處久了越陷越深,不要傷害人家女孩子了。

7樓:斯瀾吉

去追求你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一輩子的事。錯過了機會,將改變一生的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確定好自己的心意,如果真的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就趕快和她說清楚,不要耽誤人家。如果只是習慣性懷舊,勸你珍惜眼前人,錯過的無法重來。

9樓:原翠桃

如果你真的確定了自己的感情,就不要猶猶豫豫耽誤這個女孩了,了結這段情感再去追求你鍾意的那個女孩,不要讓現女友成為你的備胎,前提是你喜歡的那個女孩依然是單身,不然就是你破壞人家感情了。

10樓:網友

說明你對原來的女朋友有感情,既然你喜歡原來的女朋友,就要和現在女朋友說清楚,不要誤人誤已。

11樓:田冠梁媽媽

第乙個原因可能是你最近太孤單了,找不到人說心裡話;第二個原因是你內心裡將你女朋友當成了最親密的人,你願意和她分享你的一切。第三個原因是你心裡很脆弱,和女朋友分享一些事你會有安全感,第四個原因是以上原因的綜合。

12樓:來自雲蒙山快樂的暖風

那就勇敢的說錯來吧!現在不說,那等到以後結婚生子了,再說不是更後悔。有時候責任是我能把自己的真實的想法勇敢的說出來。

13樓:浮梓楠

那就收心,因為你這樣子只是心理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就盡快分手,別傷害人家,三心二意只會讓自己成為渣男。

15樓:feel差異

趕緊,立馬,速度的給你現任女朋友分手,並說明原因,不要耽誤人家女孩的青春,然後去找你喜歡過的那個把。

16樓:天內主崖快與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要珍惜當下,不要讓不好的心情影響現在,既然已分手,就是沒有緣分,還是和現在的女朋友多培養感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玩膩了找個理由甩了她,這段時間就偷偷的去找那個老相好,等差不多了甩之後,就能立即在一起。

18樓:q冰冰涼

既然是以前喜歡過的,那都是過去了,現在有女友了就好好的珍惜現在的女友,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有了女朋友就應該好好的對她。有可能你是一時無法忘記你以前喜歡的女生,你應該弄清楚你自己的感覺,別到時候分了再後悔。

20樓:裡了幾

如果你是個男人的話,就趕緊跟這個女生說清楚,不要耽誤人家了。感情的事,不能拖泥帶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和現在女友說清楚分開,要麼就忘了你之前的女友,別再感情裡猶豫不決,這樣只會傷害彼此。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喜歡現在的這個,放她離去吧,你是打心底喜歡別人,就別浪費現在那個女孩的青春了。

23樓:於微齋

知錯就改,找前友,誠懇的告訴她,你錯了,我們重頭再來。經歷曲折的愛情往往更加牢固。

如果你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你該怎麼辦?

24樓:破罐子說教育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有男朋友/女朋友的人,你先問一問自己,真的有那麼喜歡他/她嗎,還是只是一時的心動而已?如果只是心動,那麼學會放棄是很好的辦法,你遲早會遇上另乙個合適的人。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這個有男朋友/女朋友的人,那麼你可以鼓起勇氣向他/她告白,只要他/她明確拒絕你了,這種心思慢慢就淡了,而且年少的喜歡也就是那麼一時而已,時間會沖淡一切。

如果即使被拒絕了你還是不想放棄,那麼學會等待吧,看著他/她過的幸福的話,你慢慢就會放棄這種對他/她的喜歡,或者學會將這種喜歡藏在心底。

如果你覺得這樣做非常難過,那麼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比如說吃好吃的東西,在品嚐美食的過程中,煩惱與難過都會消失不見的,吃完了之後你的情緒也穩定下來,就會覺得沒什麼了。

25樓:鯊魚芙芙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但他有女朋友了怎麼辦?這時候其實你知道,他有女朋友說明他不會何他女朋友這麼輕易的分手。如果你們在同乙個學校裡,可以試著和他多交流慢慢產生友情,讓他對你產生好感。

如果沒用的話也不要灰心,可以暗戀他(前提是不能讓他意識到,這樣會不太好),可以加他的好友,生日時給他送上祝福或禮物,不要送的太好,簡單點就行。

其實他喜歡乙個人,要麼是喜歡顏值和性格,要麼是喜歡有實力的人。那你可以想一想,如果你他,你會喜歡怎樣的女生?如果想通了,就可以試著去改變自己(指性格或實力),當然了,如果你膽大的話且一點都不擔心他會對你怎樣或會有怎樣的下場,可以鼓起勇氣向他表白,不要吞吞吐吐,要乾脆利索!

26樓:情感生活vip大廣玉蘭

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說你喜歡的人已經有了女朋友,很有可能你在面對愛情就會產生疑惑是繼續追求還是選擇放棄,但是我還是有幾句話告訴你希望有所幫。 愛情面對愛情可以公平競爭,當然在這個時候對方只是有了女朋友還並沒有結婚,很顯然還是有機會只要等到他們分手那麼你就可以繼續往前衝。如果他們是已經快要結婚那麼還是要勸你選擇離開,畢竟處於單相思總是不好的吧。

27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肯定會直接放棄我對我的這個喜歡的人的這種喜歡呀,因為我們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我覺得我的這個情感就是浪費,所以我不會把我的這個情感浪費在不值得的人的身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我覺得你就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默默的祝福兩個人,彼此之間都開心快樂,幸福一輩子。

29樓:帳號已登出

我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那麼是因為我一開始沒有追求他,所以才會造成這樣子。如果他和他的女朋友感情還不很深。那麼我肯定會繼續去追。因為兩個人可以公平競爭。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很深了。我會選擇祝福他們。讓他們成為幸福的人也是我喜歡他的最終目的。

30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如果我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那麼我不會再去找他了,也不會向他表白,因為我不會去破壞乙個有女朋友得人。而且他竟然有了女朋友,證明他肯定是不會喜歡我的,所以我只好忘記了。

有女朋友,但還喜歡曾經喜歡的人怎麼辦?應該分手嗎?

31樓:樂曉江湖

保持現狀就是,有女朋友但還喜歡曾經喜歡的人是非常正常的事,不必大驚小怪;不應該分手,而是盡量培養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後面實在覺得還是曾經喜歡的人更好再分手也不遲。

32樓:撒的謊

自己還是應該選擇放棄的,二者只能選擇其中乙個,如果真的非常喜歡之前的人,也應該選擇分手的,不要耽誤我現在的女朋友。

33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分手,因為自己根本就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所以不應該浪費這個女孩的時間。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了,但還喜歡曾經喜歡過的人,你可以做乙個選擇。不管是現在的女朋友還是舊愛,建議你把眼光放開,看看哪個更長久,哪個更適合自己。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方式去做。

35樓:帳號已登出

這時候你就要自己做出決定啊,你不可能兩個你都想要,這是對兩個女孩都不公平的你必須要二選一如果說你真的放不下你的前任你就和你的女朋友分開,不要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這樣她知道了對她也不公平她也會傷心的,如果說你想清楚了要和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那就放下前任。

36樓:**聊生活

我認為你不應該選擇分手。因為你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你應該放下原先喜歡的人和現在的女朋友,好好相處。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好好珍惜現在的人。

37樓:人文漫步者

你應該聽從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當你不能夠忘記前任的時候,也不要再跟現任談戀愛的,因為你不能給現任更多的感情就會給他帶來更大的傷害。

38樓:t笑看人生

只能說你這樣對女朋友是不公平的,如果你放不下前任,就不要開始新的感情,建議你主動的跟女朋友說明白,並真誠的跟她道歉,爭取得到她的原諒,然後開始自己想要的生活。

39樓:cj情感諮詢

如果有了女朋友,還喜歡曾經喜歡的人。你要考慮好,如果有了女朋友了,就要和過去一刀兩斷,如果還動不了,那你就乾脆分手。

40樓:禍禍家

既然你心裡面喜歡的是另外乙個人,不是你的女朋友,那麼你肯定要分手的,而且要跟你的女朋友道歉,跟他說清楚你們兩個分手的原因。

41樓:龍捲風

就有女朋友了,但是還喜歡曾經喜歡的人,那麼應該分手。只有這樣,才不能對不起別人。也讓自己能夠有好的歸宿。

42樓:卜

直接就分手,為什麼不愛說呢?心裡都不趕緊談什麼戀愛呢?你來招惹乙個你現在的女朋友幹啥?

你覺得自己非常的優秀嗎?還在問怎麼辦?怎麼就該分手?

別再來傷害這個女孩兒 謝謝。

43樓:查公尺龍

不應該分手啊,而且在一起了應該忘記曾經那個愛的人,或者說把那個喜歡的人放在心裡,不要影響那個感情。

44樓:cj情感諮詢師

如果現在有了女朋友,但是還是喜歡曾經的。喜歡的人,我覺得。你應該明白,曾經喜歡的人能夠回頭嗎?我覺得你還是要珍惜現在的女朋友,不應該分手。

45樓:ko式偏執狂

如果你還喜歡曾經喜歡的人,那麼你應該考慮這個人,喜歡你嗎 然後你的女朋友,你真的放的下嗎 以後會不會後悔?要想清楚 !

已經有女朋友了,但遇到更喜歡的女生了要怎麼辦?

46樓:九怪啊

已經有女朋友,但是遇到更喜歡的女生你要理清自己的真實想法,不要輕舉妄動。

一、不全面的認知。首先,對於你接觸的異性,你可能會發現這個人簡直比你選擇的伴侶好多了,為什麼沒有早點遇到他。然而,你的這種感受可能是不正確的。

因為你能夠天天接觸到你的伴侶,對於自己伴侶的一言一行也相當清楚。相處久了,你可能會發現你伴侶身上的一些你不太喜歡的缺點,有時候你們還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這些讓你覺得很累。

而對於你接觸的某個異性,你之所以會覺得對方什麼都好,是因為你和她接觸的時間、機會是有限的。你沒辦法和她像與伴侶一樣經常相處,自然也難以發現對方身上的缺點。你眼中看到的這個更完美、更合適的人,其實只是你們有限相處時間中表現出來的一部分,你根本不了解她的全部。

二、光環效應。這種以偏概全的「光環效應」,會讓你產生一種錯覺,覺得你所接觸的這個異性是幾乎完美的,你們以後相處起來會十分投機。但是你的感覺很可能是錯誤的,就像你自己剛談戀愛時那樣,會覺得對方什麼都好,可是相處久了,一些問題就會慢慢顯露出來。

同理,你目前覺得這個異性可能才是你的真愛,可是隨著你們進一步相處,這個近乎完美的感覺也會破滅。只有真正在柴公尺油鹽的日常生活中接觸,才能看清到底誰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其次你的愛情忠誠度,會受到你對當前這段感情投入程度的影響。心理學上有乙個現象,「你付出、投入的越多,你就會越沉浸在其中」。對於感情的維持也是同樣的道理,你為這段感情投入的時間、心思越多,你就會更難以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如果你為你們的家付出了很多,你就會很難愛上其他人,更不會丟下你們目前的感情基礎不管,去投入到新的感情當中。所以你為這段感情付出得越多,你的愛情忠誠度也就越高。

和女朋友分手之後和好了,卻不再喜歡女朋友了,現在她喜歡了別人說分手,我卻很捨不得,明明不喜歡了卻還

日久生情 你不愛她 只是習慣有她 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正常,如果她沒有喜歡的人正常分手也許你就很捨得了!在一起都覺得不喜歡了,遲早分 痛苦是暫時的,為了長久還是要理智點!因為還沒放下她啊!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放下她的。如果你迫不及待想忘記她,那就找點能讓你集中精力的事情去做。還有快快去找找你有感覺的人...

女朋友和他上司發生關係了,之後我發現了,她讓我給她月時間

你還愛她嗎?你不會介意她和別的男人好過嗎?如果是,那就耐心等待。如果不能,那就盡早甩了她。分,還等她做甚,有點骨氣好不好,世間又不是只她乙個女的,好的多了去了 是個男人就要有尊嚴。兩個月?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會把這件事忘記嗎,不去介意嗎?需要2個月的時間未免也太長了,她把你擺在什麼位子上了?覺得這個女孩...

發現跟女朋友真的不適合,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她不想分開怎麼辦?我

你說的吵架原因好像換乙個人你也會犯,你找錯了問題的根本方向,換個女朋友就信任了?就不吃醋了,加強自身修行吧!既然兩情相悅,就作技術調整吧。或許這就是歡喜冤家了。感覺你倆都沒多大,不出23歲,成熟起來就不會這樣了,互相太在乎對方了 需要過程 你感覺你們不合適 要是換個人 可能更不合適 感情的磨合 拉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