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帶上地鐵的東西有那些,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2021-04-21 14:46:24 字數 1439 閱讀 7696

1樓:甘肅公共頻道

坐地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2樓:自然

不能帶到地鐵上的copy東西有哪些?

最佳答案bai:

乘客攜帶的物品重du量不得超zhi過23千克,體積不dao得超過0.2立方公尺,長度不得超過1.7公尺,並不得影響其他乘客乘車。

不得攜帶自行車(含折疊式自行車)進站、乘車;

不得攜帶貓、狗等寵物進站、乘車(導盲犬除外);

不得在車站、車廂內使用滑板、溜冰鞋等器材。

禁止乘客攜帶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有腐蝕性以及其他有可能危及人身和財產安全的危險物品進站、乘車。具體危險物品目錄和樣式,由運營單位按照規定,在車站內通過張貼、陳列等方式予以公告。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3樓:甘肅公共頻道

坐地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4樓:最愛阿史蒂芬風

安檢對人體沒有傷害,對食物等沒有汙染。

地鐵禁止攜帶物品:

一、槍枝、子彈類(含主要零部件)

二、**物品類

三、管制器具及具有一定殺傷力的其他器具類

四、易燃易爆品類

五、毒害品類:氰化物、砒霜、劇毒農藥等劇毒化學品以及硒粉、苯酚等。

六、腐蝕性物品類:硫酸、鹽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注有酸液或鹼液的)、汞(水銀)等。

七、放射性物品類:放射性同位素等。

八、傳染病病原體:B肝病毒、炭疽桿菌、結核桿菌、愛滋病病毒等。

九、其他危害公共安全、列車執行安全的物品,如可能干擾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不能判明性質可能具有危險性的物品等。

十、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持有、攜帶、運輸的物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對人體沒有傷害,對食物也不會有汙染。易燃,易爆等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或**人員不能

7樓:死寂的靈魂

食物,易燃易爆物品,槍枝刀具都不可以帶

安檢就一下不會有什麼害處的

8樓:emier愛公尺兒

古古怪怪惠風和暢複合肥穿衣服有福同享心疼心疼新風系統

9樓:上局滬段

1.管制刀具

菜刀砍刀美工刀匕首水果刀鋸子斧頭等尖銳物品2.易燃物

酒精打火機酒類洗髮水,有規定的量

3.槍手槍步槍衝鋒槍雷射槍**槍發令槍

4.有毒的化學藥物

10樓:某小英

我提著幾個小孩子在公園網的小魚也不讓帶

什麼東西不能帶上地鐵,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坐地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安檢對人體沒有傷害,對食物也不會有汙染。易燃,易爆等東西不能帶入地鐵。1 嚴禁攜帶易燃 易爆 有毒 腐蝕性 放射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 如雷管 炸藥 鞭炮 汽油 柴油 煤油 油漆 電石 液化氣 管制刀具 各種酸類等 以及其它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2 嚴禁攜帶超長 1.8公尺以上 易碎...

深圳地鐵禁帶物品有哪些,不能帶上地鐵的東西有那些

深圳地鐵限帶物品主要包括兩部分,以刀具為代表的民用生活生產工具和含有易燃物質的生活物品。其中,在對民用生活生產工具的規定上,強調了物品造成危害的可能性,在限帶刀具的種類 規格 數量上都有規定,如菜刀 水果刀 餐刀 剪刀 工藝刀 工具刀等刀具的刀刃部分在10釐公尺以上的認定為限帶刀具,限帶刀具必須是包...

乘坐地鐵不能帶什麼,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不能帶打火機,管制刀具,危險的不能帶 不能帶市場買的活禽,不能帶刀具 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坐地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安檢對人體沒有傷害,對食物等沒有汙染。地鐵禁止攜帶物品 一 槍支 子彈類 含主要零部件 二 物品類 三 管制器具及具有一定殺傷力的其他器具類 四 易燃易爆品類 五 毒害品類 氰化物 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