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鸚鵡能不能帶上飛機

2021-03-28 16:33:43 字數 1142 閱讀 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託運不能隨身帶上飛機。國內託運的話是要辦提前通知,就是要和航空公司聯絡一下,讓他們有個準備。這個手續可以到機場以後找航空公司代辦辦理,還要單加手續費,費用的計算方法是,按經濟艙的全價乘以1.

5%乘以動物加籠子的公斤數。要是國際的話,手續還要多乙個衛生檢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阿哪有飛機上帶鳥類的。

火車可以帶鸚鵡上去嗎?

3樓:驚天九劍主

不能bai,鸚鵡屬

於寵物,寵du物是不能zhi夠帶上火車的

按照dao鐵路部門的有關版

規定,旅客是不能權帶寵物坐車的,不管是動車、高鐵還是普速列車,旅客都不可以攜帶寵物上車,這個規定是為了其他乘客考慮,畢竟動車的活動範圍並不大,寵物是會攻擊人的,為了乘客的安全考慮,寵物是不可以和旅客待在一起的。

擴充套件資料按照鐵路部門的規定,部分寵物如貓、狗可以通過行李託運業務和主人一同出行。

據工作人員介紹,寵物需要有檢疫、消毒證明,裝進籠子裡才可上車。

要想辦理寵物託運,首先第一步必須先給寵物打狂犬疫苗,但這只是基本條件。小狗屬於特殊的自押「貨物」,需要和主人同車出行,但又必須上行李車。這也意味著,如果想帶著寵物出行,所選擇的車次必須掛有行李車,且到達站需有行包託運業務。

4樓:歡歡喜喜

火車是不可以帶鸚鵡上車的。但可以託運。

辦理託運的具體流程是:

1。諮詢一下可以託運寵物的火車,最內好買臨近貨車箱的票。

2。辦容理寵物免疫證明,就是證明你的寵物是安全的,是健康的證明。一般去寵物醫院的 時候,都會開這樣的證明。這兩個證明一般在出發前兩天去辦理就可以了。

3。出發那天,拿著之前辦好的相關證明去火車託運的地方辦理手續就可以了。

最好提前一點去,可能會耽誤一些時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帶,如要出遠門建議給朋友親戚等人幫忙保管,因為火車是明令禁止帶寵物乘坐的,託運死亡率較大,對鸚鵡的精神傷害會比較深。如偷偷帶上車被發現鸚鵡的下場可就不太好了。

6樓:貓貓狗是我

最好不,要不他腦海裡總會是這個聲音。

蟈蟈能不能帶上飛機

活體肯定不能帶進客艙,辦了手續應該可以託運,但是飛機貨艙裡溫度很低,不知會不會凍死 根據民航局相關規定,旅客攜帶的活體動物 寵物 除經承運人特許外,一律不能放在客艙內運輸,只能作為託運物品辦理相關手續。旅客運輸小動物,必須在定座或購票時提出,並提供動物檢疫證明,經承運人同意後方可託運。同時,旅客必須...

羊肉能不能帶上飛機,新鮮羊肉可以帶上飛機嗎?

羊肉可以帶上飛機,但只能辦理託運。以四川航空為例,攜帶肉類等鮮活易腐物品的包裝要求 1 鮮活易腐物品必須有合適的包裝,並且包裝內不得充氧或帶有水等液態物質,以確保在運輸途中不因包裝破損或有液體溢位汙損旅客的行李 飛機設施 裝置或其它裝載物。2 怕壓的物品,外包裝應堅固抗壓,包裝應能承受氣溫和氣壓的突...

這樣的包能不能帶上飛機,化妝包能不能帶上飛機

1 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乘坐國內航班 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 40 55釐公尺 寸 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乘坐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