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異地戀呢,異地戀要怎麼保持呢?

2023-03-13 19:15:05 字數 1607 閱讀 6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同道中人喔!我也是初戀,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在談異地戀,我們乙個是湖南長沙的,乙個是浙江的,我覺得要看他的想法,看他願不願意這樣,你自己也要看開,畢竟異地戀很難維持,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真的和你分手了,你是否能笑著祝福他們,希望你能明白,也希望我們都可以成功!!加油喔!!!

2樓:陽曉棉

平常心,信任對方,讓對方知道你的關心和在意。盡量早些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信念,堅持,彼此信任,經常交流溝通。

4樓:快速戀愛學堂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

5樓:胡老師婚姻課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異地戀要怎麼保持呢?

6樓:網友

多溝通,少無謂的猜忌。

7樓:72大哥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

8樓:小小呂克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很辛苦,與其去想怎樣保持,不如去考慮怎樣在一起。

長期異地戀如何保持

10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這是不現實的,異地戀也會吵架,本地在一起同樣會吵架。

問題的關鍵在於如何盡快化解,一定不要隔夜。

提問。我和男朋友現在目前是異地戀不過過了今年等到明年下半年大概是七八月份左右就要結束異地戀了,我就能去陪著他了,但是吧,因為我們年齡小我今年才18他20因為我怕我們沒有熬過就要分手了,我不想分手,我想和他在一起熬過一年多的異地,雖然我也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和他結束異地戀,但是吧我真的好想和他在一起,因為異地戀我們也不經常聯絡我們互相都有工作,很少見面,現在呢我們也不咋聊天了,平時也很少**了,我每天都在擔心,我怕我們哪天吵架了,他會跟我分手。

提問。老師您不知道我現在和我的男朋友出現了瓶頸,我們目前都不咋溝通了,就算溝通的話,他也不願意聽感情的事情,因為他吧遇到了一些難處了,因為他現在沒有錢啊,還欠了一千多呢,然後呢本來是想攢錢的但是吧還得有各種各樣的消費,所以他現在有壓力,他現在每天都在拼命的工作,我很理解他,他也什麼都不和我說 ,其實吧我是乙個非常非常的缺乏安全感的人,今天吧,他老闆請他吃火鍋,然後呢,他和他同事出去喝酒去了沒有告訴我,旁邊還有乙個他同事的女朋友,我就挺怕的,我就是挺想讓他去哪兒都告訴我的,但是吧我又不敢和他說,因為他也是男人嘛,他也有個人隱私生活,我不應該管的太緊,但是吧我就是害怕,我已經做過很多次噩夢都是他要離開我,我真的很害怕啊。

你有點多慮。

雖然可以理解,但你需要放鬆。

因為實際上你管不到他。

也管不到他的生活。

你愛他。但現在你無能為力。

接受現狀,問心無愧。

這也是對他的考驗。

要這樣想,不要怕他離開你。

你越怕越可能這樣。

相信他,對他好。

其他事情不要想。

交給時間。不要想一些自己解決不了的事。

做你能做的事情,就非常好的。睡吧。

如何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呵呵,兄弟,我覺得這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和你們將來的打算了啊.異地戀愛有好處也有壞處的.好處 距離產生美的,沒了距離時間會讓感情疲倦的.壞處我就不說了,都知道.但是如果你將來也改變不了你異地的問題.那麼我建議你還是放棄這段感情吧.如果你們很相愛 請你相信這世界有真愛 將來即使...

異地戀靠什麼維持愛情,異地戀要怎麼維持

孜孜不倦的打 有事沒事的總惦記著對方,就當他一直在你身邊,千萬不要距離產生了,美 沒了。所屬團隊 冷月葬花魂 異地戀真可怕,信念能有幾分堅固。與其擔憂不如堅持,女人沒幾年青春,如果他值得你等待堅持,那就勇敢吧。想想對方的好,一天一天熬,只是最終可能在一起,也可能一場空。靠的是兩個人真正的愛情 兩個人...

對於異地戀,大家怎麼看待,如何看待異地戀?

異地戀的確困難重重,而且大多無疾而終。但是,我覺得人不應該那麼幼稚 膚淺,不是現在在不在一起的問題,而是以後能不能在一起。還有你是想隨便談談呢,還是計畫長久走下去的。一定要想好了。現在這個社會狀況,因為各自的家庭 工作等因素,尤其是工作,能有幾個可以在一塊兒的呢?能在乙個城市就算不錯了。所以,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