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異地戀的問題,對於異地戀問題,要怎樣解決?

2023-04-23 06:15:03 字數 1430 閱讀 8239

1樓:楊楊情感傾訴解惑

、其中一方放棄工作。如果兩個人是在異地的戀愛,而在情感公升溫之後,兩個人無法忍受長期的分離時,個人認為比較好的一種出來方法就是其中一方放棄當下的工作,選擇到另一方所在的城市發展。雖然離開舊居的人犧牲挺多的,不過當兩個人可以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生活時,這種付出也就可以接受了。

故而,如若你們看重這一段戀愛的話,最好還是其中有一方能夠捨棄當下的工作,這樣的結局才是比較理想的。

二、雙方都能忍受分離。如果雙方都不願意放棄彼此的工作,那麼最好彼此的心裡能夠接受不在一起住的事實。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生活和工作,彼此之間的聯絡一定不可以斷掉,否則會越來越陌生,最終導致彼此生分起來。

所以,在雙方都能夠忍受彼此不在身邊的日子時,這種時刻要關懷對方的行為一定要貫徹到底。因為我們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來自對方的言語上的安慰與陪伴。

2樓:紅魔

我們是同道中人,我和老婆也是異地戀,我覺得:「相互信任!不要讓矛盾過夜!」這個比較重要,實在!

祝你們幸福!o(∩_o~……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前男友就是異地戀,異地戀不容易啊,分手幾率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希望有好結果,請堅信不疑。

對於異地戀問題,要怎樣解決?

5樓:樂樂教育小課堂

異地戀最缺少的就是陪伴和了解,那麼每天應該多聊天,最好能夠**聊天,然後分享一些喜怒哀樂,更充分地知道對方在發生什麼,保持情感的新鮮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對方工作的地方定居,要麼就結束這樣的關係,因為異地戀成功率很低,而且維持起來也非常的累。

7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兩個人可以在同乙個城市生活,這樣就解決了異地戀的問題。

怎樣解決異地戀

8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一、相互信任身處異地,兩個人根本沒有參與到對方的生活中去,所結交的朋友圈也是了解的比較少。所以相互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兩個人感情裡存在著猜疑,必定不會長久。讓對方信任你的前提條件是你要尊重對方,即使對方不在同乙個城市,也要跟身邊的異性好友保持一定的距離,知道男女有別,不搞曖昧。

二、情感上的呵護與關心三、學會堅強與調節好心態異地戀的兩個人沒有生活在一起,當生活出現困難的時候,對方沒辦法及時的在身邊陪伴你解決困難,或許你會埋怨,這就是異地戀的不便之處,所以異地戀的情侶一定要學會堅強,尤其是女生,在面對困難的時候,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挺身而出。所以要學會堅強,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過度的去埋怨,如果種下了埋怨的種子,那麼你們的愛情是不會生根發芽,茁壯成長的。

如何解決異地戀

異地戀的問題怎麼解決,對於異地戀問題,要怎樣解決?

異地戀一直是個很有爭議的話題,有人認為如果經不住異地分開的戀愛,那就不算是真愛,因為愛情被距離打敗了,也有人認為異地戀是一件很費時間很費精力很費金錢的事情,畢竟每一次的相見可能都要花不少金錢,平時的關係也要靠金錢來維繫。第一 能不異地戀就千萬別異地戀。因為在異地戀開始的時候,其實是你的乙個主動的選擇...

對於異地戀,大家怎麼看待,如何看待異地戀?

異地戀的確困難重重,而且大多無疾而終。但是,我覺得人不應該那麼幼稚 膚淺,不是現在在不在一起的問題,而是以後能不能在一起。還有你是想隨便談談呢,還是計畫長久走下去的。一定要想好了。現在這個社會狀況,因為各自的家庭 工作等因素,尤其是工作,能有幾個可以在一塊兒的呢?能在乙個城市就算不錯了。所以,我認為...

異地戀問題

當然會了。4個月不聯絡除非是。2個人很愛很信賴對方。對對方沒什麼新鮮感。雙方比較討厭說話的。我只的是超級內向的。或是2個人走到盡頭了。還是剛剛在一起的啊?四個月?完全沒有聯絡?你們受的了?你不覺的這個和分手一樣了嗎?我也是異地戀。我的最長忍受時間是也是3天 這個真的不是變淡的問題。怎麼樣都有家裡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