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好異地戀?如何處理異地戀

2023-04-23 00:15:02 字數 2937 閱讀 1485

1樓:帳號已登出

還是找時間去見見她吧,牽牽小手什麼的,隔著螢幕就好像擱著一層膜一樣,心貼著心卻無法清晰感知到對方的溫度。

2樓:72大哥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

3樓:喜歡飛的葉子

上面的朋友你好,首先祝福你們永遠幸福,我和男朋友相處四年了,大學畢業後因為工作原因分隔兩地,雖然心理更多的是孤獨和寂寞,但是我堅信一點兒就是我們的幸福就在前方。所以面對你的問題你首先應該堅定信念,經常**等的聯絡,我們就是每天煲幾個小時的**粥,即使是這樣雙方還是會感覺到因為長久的不見面彼此會不再那麼思念,所以你們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經常見個面,當感受到真實在眼前的時候感情才會更加的踏實。還有我想說的一點兒就是並不是親密才代表你們相愛,愛情是沒有距離的,當兩顆心在一起的時候愛情才會公升溫,才會根深蒂固。

4樓:abcdefghij慶祝

如果是真心想要珍惜,起碼應該相互的吸引才對,異地戀只能通過更多的溝通與交流幫助加深感情,除了聊每天各自經歷的瑣事,你們之間應該培養共同興趣愛好,這樣討論的話題就會更多,彼此的感覺好了,距離自然也不是問題哦!經驗之談,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對他說聲你比較後悔的話,在慢慢的相處。

6樓:徐驪文

保持**聯絡 偶爾 見個面。

7樓:

盡量的去他處,能抓個現行!不要怕浪費機票啊。

如何處理異地戀

8樓:奉央

我覺得異地戀是乙個非常現實的問題,所以說再好的感情如果兩個人長期分開異地的話也是不好的。

所以說一定要經常的去打**,經常的去聊天或者經常的去見面,這樣的話才能維持兩個人的感情,千萬不要長時間不聯絡。

不然的話對你們的感情肯定是有害處的,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才行。

如何處理異地戀

9樓:出眾但不出局

異地戀解決辦法:

1、每天保持聯絡。

每天,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即可讓感情公升溫,不會因異地戀而讓感情降溫。比如,中午吃飯之前,可以發個資訊給對方,問問對方在做什麼,告知對方自己在做什麼。可能會去哪兒,做什麼事情之類的。

2、盡量多見面。

異地戀不是絕對的不見面,能見面的時候當然要盡量多見面。

3、學做對方喜歡你的菜。

要想抓住乙個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用點心、花點時間,為他/她精練一下廚藝。

4、節日要有儀式感。

生活中,儀式感必不可少。距離越遠,越是要各種節日過起來。

5、不要吵架。

能不吵架就一定不能吵架。如果有意見不一致的時候,一方稍微吃點虧,委屈一下自己,事情就過去了。等到見面的時候,再當面把事情說清楚。

6、信任對方。

信任是維繫一段感情的關鍵。尤其異地戀最忌諱的就是猜忌。

7、有共同的目標。

異地戀的兩個人應該要有共同的目標,這個目標無論是什麼,只要可以讓你們在這漫長乙個人的日子裡,不迷茫就行。

8、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雙方都需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要想辦法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

9、為他/她做出改變。

如果可以的話,放棄現在的工作,找乙個你們能每天見面,一起生活的工作。

10、一定要確保雙方自願。

我們從異地戀最開始的時候說起,需要注意的就是,你們兩個人一定得是雙方自願開始異地戀的。這樣彼此才能有堅定的信念守著你們的異地戀,這是異地戀成功最基本的保證。如果兩個人都不太願意異地戀,或者你願意她不願意,最後不情不願地開始了異地戀,那你們肯定走不了多遠,因為一開始心裡就抗拒,那一旦出現問題。

如何處理異地戀?

10樓:愛不言棄

對於異地戀,有的人說: "異地戀很痛苦,很難堅持下去。 "

但是也有人說: "熬過了異地戀就是一生。 "

其實對於很多情侶朋友們來說,異地戀的確是一道不好跨越的難關。

在時間、距離的考驗下,很少有人能堅持到最後,為愛畫下圓滿的句號。

所以,今天我總結了維持異地20個技巧。

自覺在朋友圈公開另一半,這是最基本的。

及時回覆資訊和報備行程。

和另一半約法三章:不翻舊賬、不提前任、不說分手。

懂得拒絕主動靠近你的異性,聊天時注意語氣和分寸。

照顧好對方的敏感情緒,能讀懂對方的心情並適當安慰。

答應的事要記得、要做到。

重視兩個人的紀念日,並用心給對方準備一點小驚喜。

無論多忙,每天都要保持聯絡。

一起分擔經濟上、情緒上和工作上的壓力。

定期約會見面,讓彼此的生活都充滿期待。

有自己的獨立人格,避免在戀愛中迷失自己。

坦誠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感受,愛意、想念甚至是憤怒。

接受自己和對方只是個普通人,允許自己和對方偶爾犯錯。

養成經常用行動表達自己在乎的習慣,用一些 " 小動作 " 維持兩個人之間的熱度。

培養共同的愛好和話題,哪怕是一起玩幾局王者榮耀。

學會誇獎和鼓勵對方,即使異地也可以成為彼此的 " 避風港 "

吵架後要學會示弱,盡快解決掉壞情緒和矛盾。

共同學習與成長,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長久。

豐富自己的生活,也給對方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給你們的異地戀乙個期限,共同朝著這個期限努力。

寫在最後:有句話說得好: "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

雖然談異地戀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秉承著互相尊重、彼此真誠的態度,好好相處、好好磨合,相信,總有一日,你們會打敗時間與距離,修成正果。

正在經歷異地戀的朋友們,都可以對照以上技巧,在感情中查缺補漏,更好地為自己的感情保鮮,為自己的異地戀保駕護航!

如何處理異地戀?

如何正確處理異地戀?

怎樣處理異地戀,怎樣處理好異地戀?

異地戀不長久的原因就是兩方的思念寂寞。和對於對方的不自信和自己的精神疲勞。好好地跟男友。你的時間可以不用等。做些其他的事。打打工。或者你跟男友還需要多交談。多跟他說說,為他花錢跟他的大男子主義無關。這完全是出於愛他的表現。以後你們如果過日子。還不都是要花錢。雙方是互相給予的。不要把男子主義與愛的表現...

如何處理好老公和情人之間的關係,如何處理好和上司的關係?和同事的關係?

老公多愛護。情人多要錢。別偷吃的太多。承壞胃可就麻煩大啦 如何處理好和上司的關係?和同事的關係?事成於和睦,力生於團結。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們 每個人都不是乙個孤立的個體,這就要求我們在工作生活中要處理好人際關係問題。尤其作為一名新人來說,更是要妥善處理好人際關係,以促進工作更好的開展。作為一名公務...

如何處理好與下屬的關係,如何處理好下屬和上司的關係?

可以表現的親切一些,對下屬多一些寬容和理解,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盡量傳授經驗,多提點提點。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平易近人,平時對他們多一些尊重和理解,讓下屬覺得自己有乙個很好的上司。要把自己和他們想的平等,還要多傾聽他們的意見,工作時候可以嚴肅,下了班也要多和下屬在一起聽聽他們對自己的想法。要處理好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