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精靈魔盒怎麼聯網啊?天貓精靈怎麼連線電視

2023-03-13 15:15:03 字數 1450 閱讀 6379

1樓:網友

1 開機配網。

用hdmi線連線天貓精靈魔盒和電視機。

a) 將天貓精靈魔盒連上電源,指示燈亮,魔盒將自動開機。

b) 開啟電視機電源,電視會自動切換訊號源。如果沒有接通,請按下電視機遙控器的「訊號源/節目源」等按鍵手 動切換到hdmi輸入。

c) 請根據開機嚮導或通過「主介面(我的)-系統設定-網路設定」中選擇無線網路連線(也可使用有線連線,使用有線網路請將網線插入背後的網線介面)

3. 系統版本公升級。

3)公升級方式:進入我的-系統設定-系統公升級。

2樓:牛梅益思琪

天貓精靈是可以控制智慧型家居的,小愛同學也可以。但是俗話說得好,不是一家人不如一家門。二者控制的智慧型家居主要還是自家的智慧型家居裝置。

所以個人認為,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涵蓋比較廣,也可能是阿里的智慧型家居宣傳不到位,反正我了解到的都是小公尺智慧型家居,所以認為小公尺的更好用。在語音應答的風格上,小愛同學比較調皮,會開玩笑,天貓精靈就相對死板一些。綜上,個人小愛同學。

3樓:我是大源的男票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天貓精靈,登入自己的;2.然後點選新增裝置;3.選擇要新增的裝置;4.然後輸入wi-fi密碼就可以了。

4樓:林子大寶貝

首先要確定。

1. 確保天貓魔盒和天貓精靈連線在同乙個區域網路中;

2. 確保天貓魔盒的軟體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將天貓魔盒、天貓精靈分別插上電源,然後等待1-3分鐘,天貓魔盒將自動彈出天貓精靈請求連線電視頁面。

如果上述頁面首次未自動彈出,可另外對天貓精靈說「天貓精靈,繫結天貓魔盒」或進入天貓精靈手機app頁面:「我的——裝置管理——繫結天貓魔盒。

手動點選確認「立即連線」按鈕後將自動繫結連線成功。

隨後自動進入首次連線的引導頁面,您可以按照引導頁提示語音操控天貓精靈及天貓魔盒。

天貓精靈怎麼連線電視

5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1、將天貓精靈連線電源並連線wifi網路,將智慧型電視插上電源並開機。

2、保證天貓精靈與智慧型電視的距離在10公尺以內,中間不超過2堵牆。

3、對天貓精靈說「天貓精靈!發現裝置」或「天貓精靈,尋找隊友」,然後根據語音提示完成配網及連線即可。

6樓:清風

天貓精靈可以連線智慧型電視。1.天貓精靈是阿里巴巴人工智慧實驗室釋出的ai智慧型產品品牌。

天貓精靈連線智慧型電視的步驟如下:

1.直接語音命令,將天貓精靈放在電視邊上,通電開機聯網,如下圖所示。

2.對天貓精靈說:天貓精靈!發現裝置,天貓精靈語音提示開始掃瞄,開始配網即可。

7樓:解說

3.在我的介面中點選新增智慧型裝置;

4.搜尋創維電視,然後根據語音提示完成配網及連線即可。

天貓精靈怎麼聯網,怎麼用手機給天貓精靈聯網?

您好,您稍等兩三分鐘噢,這邊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訊息,麻煩您耐心等待下噠。長按靜音鍵,直至出現亮燈及語音提示連線網路,點選 確認以上操作 開始連線 4.進入到配網模式,天貓精靈將自動連線到wifi 怎麼用手機給天貓精靈聯網?3 根據自己的裝置型別選擇需要新增的裝置。4 系統會自動檢測家裡的wifi,確認...

天貓精靈怎麼連線海信電視,天貓精靈怎麼連線電視

方法一 1 將天貓精靈連線電源並連線wifi網路,將智慧型電視插上電源並開機。2 保證天貓精靈與智慧型電視的距離在10公尺以內,中間不超過2堵牆。3 對天貓精靈說 天貓精靈!發現裝置 或 天貓精靈,尋找隊友 然後根據語音提示完成配網及連線即可。方法二 開啟app,點選右下角我的,進入個人主頁 3.在...

天貓精靈和小度哪個好?哪個更智慧

天貓精靈和小度哪個好?哪個更智慧呢?相信大多數喜歡高科技的朋友們都知道天貓精靈和小度這兩款智慧產品。要說哪款智慧產品更好,哪個更智慧,這還要看各自的功能,以及特點來判斷。當然,銷量的多少也是判斷好壞的一個重要依據。起初,小度是一款學習用具,隨著科技的變革與時代的發展,小度也在一步步地前進。原始的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