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關閉app自動更新

2021-03-04 05:44:46 字數 558 閱讀 6494

1樓: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關閉煩人的系統自動更新

2樓:軟體帝

1、首先點選設定;

3、將更新按鈕開關關閉即可;

通過以上操作,就可以關閉iphone xs軟體自動更新了,如果你想開啟自動更新,再點選一下就能再次開啟了,希望軟體帝的教程可以幫助到您!

3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我們需要在手機中找到「設定」按鈕並點選。

2、進入設定後,點開「通用」。

3、在通用選項中選擇「軟體更新」。

4、將「自動更新」的選項選擇關閉,這裡會提示你是否直接關閉,點選紅色「關閉自動更新」即可。

5、這樣就可以看到蘋果手機的「自動更新」許可權被關閉了。

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這裡以當前最新的 ios8 系統為例,在手機螢幕上點選開啟「設定」應用

5樓:豆腐花

首先開啟設定,點選~

然後把裡面綠色的按鈕全部關掉,呈白色狀即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蘋果手機app自動更新怎麼關閉,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不讓軟體自動更新?

蘋果手機如何關閉煩人的系統自動更新 操作bai步驟如下 1.在螢幕上點du 方法如下 復 1 開啟 設 自動更新軟體有時候會耗費流量,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將這個功能關閉。擴充套件資料參考資料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不讓軟體自動更新?蘋果手機怎麼關閉app自動更新?蘋果手機如何關閉煩人的系統自動更新 蘋果手機怎...

怎麼關閉蘋果手機系統的自動更新系統

怎麼關閉iphone系統自動更新 蘋果手機自動更新怎麼關閉?蘋果手機如何關閉煩人的系統自動更新 操作方法 確定已經有進度條,連線上電腦,用itools或者同步助手檢視檔案管理 media downloads,找到有乙個很長數字的資料夾,直接複製名字,然後刪掉這個資料夾,電腦上新建乙個txt檔案,確定...

蘋果11自動更新系統怎麼關閉

蘋果11自動更新系統怎麼關閉?iphone 11如何關閉自動更新系統,不要一直提醒自己更新系統,感覺很麻煩,今天我來教給大家如何關閉系統,下面來跟我一起學習吧!工具原料iphone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我們找到設定,開啟 設定 我找通用,開啟 通用 找到軟體更新,開啟 軟體跟新 我們點選。我們將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