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怎麼無法關閉自動更新了,wps 怎麼無法關閉自動更新了

2022-04-12 08:00:06 字數 1733 閱讀 4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左夕子聊人生

上面說的辦法根本不行,我的辦法絕對有效,首先你必須找到這個檢查更新的軟體在**,一般任務管理器裡都可以找到,它會自動執行,然後你右擊找到檔案所在地,找到這個資料夾之後裡面有幾個應用程式,你把這些應用程式的名字和副檔名都複製下來,副檔名需要在資料夾裡設定一下才能看到,然後你再建立乙個文字文件,把這個檔案的副檔名和名字全部改成剛才那個檔案的名字和副檔名,改完之後需要修改的才是重點,你必須把這個新建立的檔案進行修改屬性,先右擊屬性,然後找到安全選項,在安全選項裡有編輯,點了編輯之後下面有允許和拒絕,你把所有拒絕全部勾選上,但別忘了把別的使用者組的拒絕也全部都勾選上,最後點確定再點確定,那麼這個檔案就無法被刪除了,除非修改許可權才能刪除,不能刪除就永久被修改了,不然的話,更新程式會刪除和它重名的然後它再把名字改過來,就等於說白建立了乙個和它重名卻無法執行的程式了,以此類推把資料夾內別的檔案也照此改過來就完美代替了那些更新程式,他們就無法刪除咱們建立的再進行替換了,關於今日熱點如果想不顯示也是可以照此設定的。

wps關閉了自動更新怎麼還會更新

3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1首先單擊開始,然後找到wps的安裝目錄,2找到wps的安裝目錄後,開啟wps office工具下的配置工具,:

3開啟配置工具後,選擇高階,開啟高階設定功能,:

4然後在公升級設定下,將自動更新功能關閉就ok了,

wps 13版wps怎麼禁止自動公升級到2016,我在wps配置裡已經禁用了自動公升級,請問有什麼辦法謝謝

4樓:大大梅梅子

wps老是自動更新的處理方法,很有效果

1、開啟程式-----進入wps應用程式------進入wps工具-------進入配置工具

2、點開後進入高階

3、 3在出現的word、excel前的核取方塊不要打勾。

4、點公升級設定,將設定改為公升級提醒我由我決定安裝,**為ie**,

wps自動公升級2016怎麼關閉

5樓:快樂似神仙

一、開始——程式——wps office——wps office 工具——配置工具(面版如圖):

開啟「高階」選項,在「其它選項」中點選「關閉自動更新」;取消「訂閱wps熱點」和「接受廣告推送」:

按照文中所說的進行操作,那麼大家就可以安安心心的是wps2016,再也不用擔心被打擾啦。

wps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怎麼關閉wps office自動公升級

6樓:

點選開始或者「win」鍵,開啟所有程式,找到wps office 。

wps office ,

在的wps office 中找到「配置工具」

點選開啟「配置工具」

在「配置工具」中點選高階。進入高階配置頁面在高階配置頁面中,找到「公升級設定」

步驟閱讀

「公升級設定」中的公升級方式,選擇「關閉自動公升級」,點選確定,關閉自動公升級。

7樓:wps官方

以wps2019為例:

關於:怎麼關閉wps office自動公升級

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所有程式-wps office-wps office工具-配置工具-高階-公升級設定-關閉自動公升級即可。

win10怎樣關閉電腦自動更新,如何關閉win10電腦自動更新

點選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裡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在系統和安全對話方塊裡點選 windows更新 下的 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如下圖所示。在更改設定對話方塊裡,可以設定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只有在按流量連網的時候,才可以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關閉的方法是點選下拉列表選擇其中的 關閉自動更新 由於我不是按流...

iPhone關閉了自動更新為什麼還會自動更新軟體

蘋果裝置在預設聯網的情況下會自動的 更新檔案,主要是的原因是沒有關閉系統自動更新應用程式的相關程式選項。所以才會導致在聯網的情況下自動的 更新系統檔案,以致在螢幕設定上面有更新提示顯示。進入設定 itunes store和appstore,進入到裡面之後,在自動 的專案裡面,把應用程式跟更新的功能都...

蘋果手機怎麼關閉app自動更新

蘋果手機如何關閉煩人的系統自動更新 1 首先點選設定 3 將更新按鈕開關關閉即可 通過以上操作,就可以關閉iphone xs軟體自動更新了,如果你想開啟自動更新,再點選一下就能再次開啟了,希望軟體帝的教程可以幫助到您!1 首先,我們需要在手機中找到 設定 按鈕並點選。2 進入設定後,點開 通用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