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室外機噪音很大是什麼原因?

2023-03-13 15:15:03 字數 4649 閱讀 4348

1樓:來自太陽島時髦的杜鵑

我家同時裝了一台美的一台長虹,都是匹定頻,但美的綜合性能各方面確實不如長虹!!!美的室外機噪音很大,製冷制熱效果根長虹沒法比,長虹採用的是三菱壓縮機,室內外機超靜音,製冷制熱速度超快。

2樓:一定要忍耐

我安了五個匹定頻美的空調,噪音明顯大於其他品牌。翁隆翁隆的,很吵。很吵。

美的空調內機噪音很大怎麼辦?

3樓:來自天鍾山和善的花椰菜

空調內機噪音大可能是空調面板鬆動,重新固定空調面板即可。或是空調內機的安裝水平不穩定,需要重新調整空調的位置,水平放置。還可能是壁掛式室內風扇的電機、橫流風輪和風扇軸承元件不到位,需要重新調整組裝位置。

1、固定空調面板。

空調長時間使用,面板非常容易鬆動,所以在操作期間,由空調器產生的振動導致面板相互摩擦,從而產生噪音,所以重新固定空調面板即可。

2、調整空調位置。

空調內機的安裝水平不穩定或是組合支架的固定螺絲沒有擰緊導致變形,可能會導致空調放置不均勻,外部的空調會產生噪音,需要重新調整空調的位置,水平放置。

3、調整室內風扇。

壁掛式室內風扇電機、橫流風輪和風扇軸承元件不到位,產生摩擦聲,使空調室內機聲音大。需要重新調整室內風扇電機、橫流風輪和風扇軸承組裝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把空調的風量調的特別大,那空調室內機在出風的時候自然聲音也比較大,所以可以適當的把空調風量調小一點,這時候就會發現讓我們煩躁的噪音消失了。

2、空調室內機噪音大有可能是葉片存在卡頓的現象,如果聽到的噪音是嘎吱嘎吱的聲音,一般就說明空調葉片確實有問題,要及時做潤滑處理,然後再啟動空調的時候就會發現噪音大的問題已經不見了。

3、在考慮空調室內機噪音大的原因的時候,還要把空調室內機安裝問題考慮在內,如果室內機安裝不穩的話,空調在執行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出抖動的噪音,如果沒有及時處理的話,噪音會越來越大,所以在解決噪音問題的時候,還要檢查室內機的穩定性,如果確實有問題,就要調整一下。

5樓:網友

空調響聲大怎麼辦。

1:當空調噪音大時可以請維修人員來檢查一下空調的整體狀況,加強風機減振基礎,增加 消音器 ,檢查風機的風輪、軸承、平衡情況,若有損壞及時修復或更換。在使用時減少送風風速,避免過大的風速調節,這樣就會有效的解決空調的噪音問題。

2:空調架子不牢固,室外機管路共振,建議調整外機管路。

3:在樓道裡的聲音是比外面較大,那裡攏聲音。

6樓:網友

空調內機噪音大可能是空調外殼鬆動,也有可能是室內機風扇的電機軸承缺油造成的,外殼有雜訊可能螺絲沒有擰緊導致的雜訊擰緊螺絲即可,內機風扇噪音需要在風扇電機上加入潤滑油即可消除噪音。

7樓:ccc菜辣椒

美的空調室內噪音太大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安裝不當。室內機安裝不穩百定,當室外機運轉後,受壓縮機影響,與銅管連線的室內機會產生共振,從而導致聲音很大。

2、長期使用空調後,面板容易鬆動,空調在運轉時產生的震動會讓面板互相摩擦,從而產生噪音。

3、壓縮機噪音值過大,也是空調噪音的**之一。

4、空調散熱片太髒,內機空氣迴圈不流暢也導致噪音加大。

8樓:天天樂

找師傅上門來修理,可能是軸輪風扇電機缺油老化了,更換乙個就靜音了。

9樓:三隻魚刺

美的空調內機噪音很大,可以聯絡售後人員幫助維修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一般是由於部件、配件壞了、固定鬆動等原因造成的。需要找專業維修人員來檢查,找到產生噪音的原因來解決。供參考。

11樓:愛你萬年

空調內機的噪音比較大,那你就要請專業人員來上門維修一下,看看是否是因為相關的機械故障或者少油了。

12樓:哈哈1個人

美麗的空調,噪音很大的話,可以顯示過來調一下,應該一般來說的話,噪音都是比較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不詳。內機噪音很大,是機械噪音還是風的噪音,如果是風的噪音,檢查過濾網、進風口是否被灰塵堵塞,如果是機械噪音,檢查風機、風扇是不是有卡滯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乙個噪音小的。

15樓:春拂綠水

有可能是安裝不當或是壓縮機`外機風扇老化`卡入異物等情況發出的聲音。

16樓:擺渡人灬度人

立即噪音比較大,這個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就比如這個人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需不需要維修一下,看是哪出現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內機沒啥東西啊,應該是風扇,你堅持一下。

空調外機噪音是美的聲音大,還是格力聲音大?

空調外機噪音是美的聲音大,還是格力聲音大?

美的空調制熱時室外機聲音很大咋回事

19樓:太平洋電腦網

美的空調在制熱時外機聲音很大,可能的原因如下:

1、外機本身噪音大。

一些空調在工作時會發出很多噪音。執行時,會有一定的噪音,這是產品本身的問題。

2、室內外機安裝不穩定。

空調的室內機和室外機連線在一起。兩者之間的連線也將影響空調的使用和外機的運作。如果空調的室外機安裝不穩定,則空調外機會在執行過程中振動。

由於未固定,空調外機可能會與附近的物體碰撞並發出聲音,從而導致室內機產生共振。

3、風扇碰撞外壁。

空調的外部噪音也可能是由於旋轉時室外機風扇接觸室外機的外壁,以及葉片與外壁之間的摩擦聲,或者是因為空調外機風扇中有太多碎屑,由於摩擦而產生噪音。

美的空調在制熱時外機聲音大的解決方法:

1、更換低噪音的空調。

2、安裝空調時,要牢固地固定空調的室外機和室內機,以使室外機在再次工作時不會震動。

3、調節風扇與空調外壁之間的距離,並校正風扇的位置。 如果空調被卡住,請注意清除風扇中的異物,並在風扇軸上加一點油以保持風扇正常轉動。

我的美的空調室外機噪音很大是什麼原因?

20樓:分享社會民生

正常。當剛開機後因為設定溫度與房間溫度的溫差相差較大,變頻壓縮機會進入高頻率、大功率狀態執行,所以室外機壓縮機此時會發出一種高頻嘯叫的聲音。

效能老化:空調壓縮機效能不良或者是老化,它在工作過程中就會產生低頻振動的聲音,對壓縮機進行調整,或者是更換空調的壓縮機即可解決。

空調室內機的安裝與室外機連線的連線情況也影響空調的時機使用與噪音。如果室內機安裝的不夠穩定,當室外機運轉後,銅管連線著室內機,室內機不夠穩固後就會受到壓縮機的影響,從而導致室內機共振。

21樓:

外機的噪音大有很多種原因:

一、可能是外機裡面的銅管碰撞。

二、壓縮機和銅管碰撞。

三、壓縮機下面用來固定的支架松了 這個地方你從外機下面可以看出來。

四、壓縮機內部損壞。

五、風扇的軸壞了。

以上還不確定的話、建議撥打美的售後4008899315讓其專業維修上門檢視!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2樓:如若晨曦哈哈

室外機一般是壓縮機震動引起,或者是連機管引起的內機共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美的,我的也是這情況,就跟過拖拉機一樣,關鍵安裝上就這樣,沒人管,投訴也沒人管,從哪以後凡是和美的有關的全部黑名單,麻麻逼美的。

24樓:

設計的問題。通常是因為先用的壓機質量不好。

25樓:蘇大洋

安裝沒為安好、產生共振、緊錮即可、壓縮機、分扇電機想!

26樓:我有乙隻萌萌兔

今天才找了美的售後,真是垃圾,噪音大得像卡車在床邊開!吐。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當初風扇做的好,現在的空調噪音真是像轟炸機。

28樓:睢火

對,美的一匹分體掛機真很垃圾,新安機也像拖拉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海爾,格力這些主流品牌。

30樓:函翠

我家的也是,吵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好像都有這個問題。

美的空調室外機不轉是怎么回事,美的空調室外機不轉是怎麼回事

1.空調室內溫度過低,空調室內機溫感無法感應溫度,微型電腦控制主機板沒有向室外機供電。2.空調室外機的風機繞組燒壞了,無法正常啟動。3.空調室外風機的啟動器壞了,電流過低。4.空調微型電腦控制主機板上面的高壓線路出現故障,沒有供空調室外機220v的高壓電。空調的室外機又被稱為主機,空調製冷 熱 的四...

空調室外機均油管有什麼作用,空調室外機的兩根銅管是起什麼作用,它連線室內機的

均油管的作用是 使空調系統不同部位之間的油位達到均衡 以防止部分缺油。現在設計有均油管的空調越來越少了,因為均油管均油完全靠油重力或者是系統不同部位之間的壓差來實現,均油效果並不理想。現在大多數複雜一點的空調系統都採用 強制回油 來解決。平衡油壓的,沒有均油管會造成分配不均,導致壓縮機回油故障。增加...

美的空調室外機KFR 35W BP2N1 A181的引數,配

室內機的型號和室外是不同的,你可以檢視室內機紙箱外面的標籤 在正面就看得到 有寫室外機匹配 kfr 35w bp2n1 a181。如果是就是正確的。印象中是正確的,型號太多了記不清,你還是自己看包裝箱核對最好。可以的風機和換向閥的線不要錯了 我購買的美的空調內機型號kfr 35gw bp2dn1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