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50套機的最新價格是多少阿 ?

2023-03-13 13:55:03 字數 2744 閱讀 1413

1樓:匿名使用者

d50確實已經停產,市場上的貨業也不多了,現在的d70s價效比很高。

2樓:博寶豆

d50已經停產,樓主要買還是盡快下手。

目前北京最低**單機4250,套機5100。

3樓:兵王袁宇宙

套機在7600左右。

是的,五棵松那裡買比較好,售後不錯。

4樓:清晨的風吖

我一般在這裡查**:

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d50已經停產,最低**在4950元,不過現在已經漲上100-200元了,我給的**是d50單套的**。我是尼康經銷商,在大慶。

6樓:01工作室

我用d70s,關鍵看你配什麼樣的鏡頭了,2000-15000元的鏡頭。機身並不貴。

新手購買尼康d5300怎樣?現價多少?

7樓:網友

你好!選購數碼產品的乙個原則就是夠用、需用再購買,因為電子產品更新很快,如果你是入門愛好者的話,先選擇入門套機就可以了, 等你以後熟練了,再更新高階機,到哪時可能還更便宜,不要想著一步到位。像你提到的單反尼康d5300這款相機,屬於尼康低端入門級新機型(當然d5500都出來了),d5300套機(18-55)目前價位在3700元左右,現在選擇d5300還是比較划算的,相比之下它的最大亮點在於旋轉屏設計,這個在一些特殊角度拍攝非常方便;另外就是下嫁了以前中端機39點對焦也是很不錯的;此外,還有如2400萬畫素,內建wi-fi、去低通濾鏡設計、最新的四代處理器都是其亮點。

像這種入門機型,一般日常拍攝絕大部分題材完全滿足你的要求,如果要深入研究它的操控性也還不錯。如果以後再有特殊需求,再考慮新增相應的器材便是(這也是單鏡反光機的優勢之一,可更換鏡頭)。

如果對攝影器材不太懂,應該事先做做功課,上網多研究研究,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數,這樣別人就忽悠不了你。你可以看看這幾個**,可以根據我上面說的幾點再比較一下:1、銳意網:

國內知名的攝影器材 **,相機介紹全面,信譽度高,可以了解到最新的器材**。2色影無忌網、蜂鳥網:國 內著名的綜合攝影專業**。

從器材點評、網 友測評、攝影知識、攝影作品等都有。

祝你早日尋到你滿意的相機。

尼康d5100是全畫幅相機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5100不是全畫幅相機,是aps-c畫幅的入門級單鏡反光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5100是aps畫幅的相機,不是畫畫幅相機。

尼康d5100是2023年04月釋出的1620萬有效畫素,帶aps畫幅( 影像感測器的全手動操作,入門級單鏡反光機,因此不是全畫幅相機。

10樓:改河靈

是不是一萬大公尺以上的?如果不是,那就全畫幅的不是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尼康系列d700、d800、d3才是全畫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目前尼康只有d700,800,d3,d4是。

尼康d500怎麼樣

13樓:天士凱數碼

:尼康d500怎麼樣?尼康d500好用嗎?下面我和大夥說說。

d500的對焦系統真可謂是讓人震驚的新技術,新相機採用了一套153點af對焦系統。對焦點數量是d7200/d300s上的51點對焦系統的3倍,而其中更是包含了99個十字對焦點,可見這款全新的對焦系統是相當強悍的。

針對尼康d500怎麼樣的問題,尼康d500搭載了一塊全新型號的有效畫素約2088萬的aps-c畫幅cmos感測器,配合尼康全新的expeed 5影象處理器,這塊感測器的原生高感可以達到iso 51200,而擴充套件感光度更是達到了iso 1,640,000。

尼康d500使用一塊英吋萬畫素可翻折觸控螢幕。

這是尼康現階段解析度最高的機背顯示屏,這對於實時取景和**錄製等都會有非常大的幫助。此外,觸控功能也是首次加入到尼康dx旗艦之上,觸控可以給螢幕操控帶來非常多的便利。

d500採用的2090萬畫素與旗艦機型相差無幾,而更為小巧的機身則帶來的是更為靈活的拍攝體驗,倍的鏡頭焦距視角,能更好的實現較短鏡頭焦距的遠景拍攝。

尼康d500好用嗎

尼康d500在**拍攝效能提公升之餘,相機的**拍攝效能也有了明顯的。提公升。從資料來看,新相機支援4k**拍攝無疑是最大亮點。

d500也成為第一台可以拍攝4k**的aps-c畫幅單反機型,在微單/無反相機全面4k化的今天,單鏡反光機也終於開始了4k化之旅。

尼康d500非常獨特的採用了sd+xqd的雙卡槽設計,這在單反中也是第一次出現。尼康對於xqd儲存卡可謂情有獨鍾,其高寫入速度和小體積的優勢的確非常明顯,但相對的**格也是xqd卡不得不面對的問題。而為了最大限度發揮尼康d500的實力,置辦xqd卡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尼康d500怎麼樣的問題總結。尼康d500不僅具備wi-fi傳輸功能,還具備藍芽傳輸功能。只要在智慧型裝置上安裝snapbridge應用程式即可和尼康d500保持連線。

通過低能耗的藍芽連線技術使用者能建立相機與智慧型裝置的良好生態系統。它也是首次內建在尼康d500相機中,之前並未出現過,相信以後會成為尼康相機的標準配置。

尼康d5300怎麼樣?價錢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機器,單機2800左右/18-140下來也就4600

n尼康D80套機的套頭(18 135mm1 1 3 5 60)是一鏡天下鏡頭嗎

適馬18 200的帖子 可以考慮18 70,不管是成像 還是對焦速度,做工 手感 都要好於18 135,18 135只是焦段佔優,現在和你說某款鏡頭如何如何好你肯定不能完全理解,需要拿到手用過一段時間才能體會到是不是好用了,可到那時候就晚了,還會繼續再追求購買所謂的牛頭的。新手一般是覺得變焦鏡頭焦段...

50分鑽石多少錢?鑽戒50分的價格是多少

50分的鑽石 沒有標準答案,有從1萬多的,也有四五萬的。差異這麼內大的原因 容是,決定 的因素除了鑽石重量,還要看鑽石的顏色 淨度和切工,統稱鑽石4c。50分的鑽戒 在dmallovo 瑪麗萊 大概需要1.6萬 4.3萬。如買一枚50分 j色 vs淨度 3ex切工的18k金爪鑲鑽戒,大概就需要1.6...

50分鑽石戒指的價格是多少

普及一下鑽石的常識 鑽石的真實 取決於4c引數 大小,顏色,淨度,切工 每高乙個級別,就會成幾何倍數增長,大多採用國際通用證書gia,每一顆鑽石都有自己唯一的證書編號,就像人的身份證一樣。那麼你看到的鑽石標價為什麼那麼貴呢,因為品牌商從鑽石廠商拿來之後,加上商場租金扣點,人力成本,廣告成本等多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