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二手乾洗裝置的價格是多少錢,二手乾洗機多少錢一台

2022-06-07 01:45:04 字數 1789 閱讀 2756

1樓:煒

成都有二手乾洗機**便宜

2樓:豐源洗滌起航

這個要決定於你的預算,廢品機幾千塊錢的都有,一般來說1萬多的也將就,好點的2萬到3萬都有,**2萬多新的也有,就是不耐用而已,看看你的想法,比亞迪和賓士不在乙個級別,這個要理解,你不能用一分錢去買一塊錢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需要什麼型別的,多少公斤的,還有乾洗機的新舊程度都會影響他的價位

4樓:

想賣大半新二手乾洗機

買乾洗裝置能買二手的嗎?

5樓:

二手裝置效能都不穩定,不能保證洗滌衣物的質量,乾洗店因為購買二手裝置,導致乾洗糾紛,從而流失顧客,最終面臨倒閉的時間屢見不鮮。其實,投資者購買二手裝置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便宜,但是全新的裝置**也並不是那麼高。二手的乾洗裝置雖然能為我們節省資金,不過現在很多新的乾洗裝置**也是非常低廉的,就看投資者怎麼選擇了。

乾洗店購買二手裝置可以嗎?雖然說大家可以願意去購買二手裝置,也是每個人的自由,但是小編還是不建議大家去購買二手的裝置,並且全新裝置有售後服務的優勢,當後期乾洗裝置出現了問題,可以免費維修,但是二手裝置在維修方面還得自己掏錢,這也是很大一筆的成本支出。所以,從長遠角度來看,購買全新乾洗裝置的價效比更高。

二手乾洗機在**有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在**,我這邊現有大量二手乾洗機待銷,所有裝置成色都在8成新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58同城這類二手市場去瞧瞧·

8樓:我羅神武

二手乾洗機在**都可以買到,當地估計都有**點的。實在不行,去網上去搜唄。

有沒有轉讓二手乾洗裝置的朋友,有途徑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乾洗裝置我轉讓9成新的

10樓:遊尋

我有轉讓四氯乙烯的全套

11樓:

你喜歡二手的,,,,

12樓:

我有,請問你是**的朋友

13樓:邵小秦

老闆,我是畢節的,我們有

14樓:潔希亞國際洗衣

朋友,其實二手的乾洗裝置存在的問題有很多,最常見的更新換代,現在其實全新的乾洗裝置也花不了很多的錢,下面是詳細的介紹:

小型乾洗店機器裝置主要有乾洗機、烘乾機、發生器、熨燙臺、熨斗等。裝置購買資金在2-3萬元左右,營業面積在30㎡以上。一般只能提供基礎的洗衣服務,所以發展的空間也較為有限,但是因為資金少,對於一般的投資者來說是比較適合的。

中型洗衣店的話,裝置主要有乾洗機、烘乾機、水洗機、發生器、燙臺熨斗、成衣包裝機,衣物輸送線等,裝置購買資金要8-10萬左右,營業面積在50㎡左右。如果是想開大型的乾洗店,就需要有全套的必備裝置和輔助裝置了,包括乾洗機、烘乾機、洗脫兩用機、發生器、燙臺熨斗、消毒櫃、人像機、衣物輸送線,洗鞋機等,裝置購買資金要幾十萬,營業面積在100㎡左右。

我想買一台二手乾洗機大概需要多少錢

15樓:

二手的乾洗機要看購買時間,外觀成色,功能使用等方面,還有你是賣給二手機器裝置**的店面還是個人,一般來說折舊後的二手乾洗機等**都不會太高的,大概是你購機時候費用的一半以下。

二手手錶的價格一般是多少錢,二手錶價格是怎麼算的,全新的能賣多少錢?

二手手錶 一般3 7折,如果成色好,可能還要高一些,有些特殊的款式,更高,比如說勞力士綠水鬼,市場 已經超出了工價,在 二手手錶的時候需要進行估計,發 你發的這個卡地亞藍氣球,二手市場價大概兩萬左右,主要看錶徑和成色,來進行具體估價 二手品牌手錶不存在什麼幾折之說,主要還是看你的手錶品牌,南京就有啊...

純淨水的裝置和價格,桶裝水裝置多少錢一套?

食品純淨水裝置工藝結構 1 預處理 由於預處理後的水將通過反滲透進行再一步的淨化,所以一定要盡量去除對反滲透膜有影響的雜質 主要包括大顆粒物質 餘氯以及鈣離子鎂離子。為很好的解決這一問題,設計精密過濾器 活性碳吸附過濾器以及軟化樹脂針對性地去除水中大顆粒物質 餘氯以及鈣離子鎂離子達到最佳的預處理效果...

一套小型釀酒裝置需要多少錢

一般的家庭自己做酒蒸酒,這樣的小型裝置也就幾百塊吧,不會很貴的。商家一般都會送你一些小禮物得譬如 酒麴啊,冷卻用得水幫浦啊,水管,酒度計和溫度計等。最好是找個熟手或者賣家懂行得,一步一步教你。從發酵到蒸酒蒸餾這樣手把手教你一次就好了。家庭使用加熱方式可以電磁爐或者用明火兩種得吧,這樣比較方便 小型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