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齙牙可以自己用鉗子拔嗎?

2023-03-13 11:55:02 字數 762 閱讀 9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技術。因拔牙可造成區域性組織的損傷,引起出血、腫脹、疼痛等反應,也可導致血壓、體溫、脈搏的波動,所以必須慎重對待。對心血管病、血液病患者尤應注意,否則會帶來嚴重後果。

牙齒缺失可引起牙槽骨萎縮,鄰牙和對頜牙移位或伸長,造成咀嚼障礙。前牙缺失直接影響發音和外觀。兒童乳牙過早缺失,可造成牙頜發育畸形。

因此,必須嚴格掌握拔牙的適應症,只有當牙齒對健康有不良影響,而又不能用有效方法**儲存時,才考慮拔除。

2樓:安家e站

老兄,就醫是唯一途徑!

你的意思是我們要拆掉樓梯欄杆,只能扶你?

1、二踢腳;2、汽車或摩托;3、板磚;4、鋼管;5、套筒扳手;..按照你的本意,適用於你的工具和工藝正在想。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但你拔不下來。如果有這毅力,長個齙牙算啥?

4樓:陶然

不要亂來 最好去醫院進行牙齒矯正。

5樓:唯愛黃先生

別自己拔,因為容易感染!

6樓:加油加油

拔不好會死人的 沒信口開河 !!

7樓:玉碎山傾

不能,壓根回斷在裡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口腔醫院去,讓醫生拔。

拔牙鉗的介紹

上顎智齒可以自己拔嗎,拔上顎智齒的全過程,你的智齒是這樣拔的嗎

自己不可以輕易試哦,可以到醫院看看,沒問題再去相關部門拔牙。您好,長智齒不是一定要拔除,拔與不拔要根據每個人情況,因人而異。什麼情況下不需要拔智齒呢,首先,智齒萌出比較正常 位置正常,也有對合牙,兩個牙之間的咬合關係很好,智齒本身也沒有什麼病變,這種情況下可以不拔除。另外,智齒前面的牙,即第二磨牙,...

一定要去醫院拔乳牙嗎,自己能拔嗎

如果沒有長新牙,就不要拔,如果新牙已經在長出來了,最好立馬去醫院拔乳牙。現在的小孩子基本都拔乳牙的,哪像我們那時是自己掉的啊!快點帶孩子去拔吧,另耽誤了恆牙的生長。額。當然要去醫院。萬一出血太多啥的,醫院也能及時處理 需要去醫院拔掉乳牙嗎?需不需要把乳牙又根據你的個人情況來定。要是乳牙影響新牙的生長...

真空拔罐器拔出血,自己用真空拔罐器拔罐的時候有很多水汽,就是肩膀跟脖子這很難受?是怎麼回事呢?

在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沒有血液 病,比如紫癜,血小板是不是少等 等,在正常回的情況下,出點答血點,屬正常現象,因為拔罐其實就是淤血 人體在火罐負壓吸拔的時候,表面有大量氣泡溢位,從而加強區域性組織的氣體交換。負壓使區域性的毛細血管通透性變化和毛細血管破裂,少量血液進入組織間隙,從而產生瘀血,紅細胞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