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大結局啊,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什麼時候出?

2022-01-03 05:53:43 字數 6332 閱讀 2932

1樓:佩珀軍士

十年吧 你想想赤井復活和波本三候選人身份揭露(其中動漫中世良身世還未揭曉)就用了七年多

現在青山挖的坑大概有如下(截止到漫畫996):1.朗姆的身份

2.領妹身體變小的原因

3.世良一家的身份(包括赤井父親的身份至今是謎 其中世良一家其他人身份基本確定不過青山還沒畫柯南知曉他們身份的劇情)

4.進一的身份

5.黑田的身份

6.廚師的身份

7.若狹老師的身份

8.羽田浩司案件的真相和赤井加入fbi的原因(赤井說過他加入fbi就是因為他父親以及羽田浩司的案件)

9.淺香的下落

10.赤井家族和宮野家族的關係

11.貝爾摩德永葆青春的原因以及她和boss的關係還有她渴望銀色子彈出現的原因

12.aptx4869的功效和歷史

13.宮野父母的身份

14.安室和秀的恩怨(漫畫954-956只有大致提了一下還未深入)

15.黑衣大boss

這麼多坑 再加上依73尿性肯定要通過挖大坑來填小坑 所以…我覺得十年內能完結就已經很滿足了

而且主線人物的情感肯定也要扯很久 平次想表白都一年多了到現在一點進展都沒有反而扯出了新人物沖田總司

2樓:酈蕙潮俊

73老爹在06年10月份有講過

結局已經構思好

可看在fans們還不想讓柯南太早結局的份上等他們工作組實在想不出新的案件時就會結局

並明確表示

兩年內不會完結...

3樓:聲業長孫永

73還指望著它掙錢呢

在此之前網上流行的所有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之類的都只是謠言,謠言!!

4樓:陸洋橋醉山

等到作者不想虐人心的時候;等到作者賺夠錢的時候;等到作者快死的時候(不要pia飛我!)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什麼時候出?

5樓:甄秀愛鞏婉

《柯南》的結局現在還沒有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漫畫這個星期出到第749話,看似有破1000話之勢,而且主線故事一年才有一兩次提及,16年過去,組織的成員才冒出13人,幕後boss還是一頭冒水,再加上漫畫、tv版、ova、劇場版以及周邊等客觀的收入,相信在利益的驅動下,即使73想完結也不是那麼容易(先要徵得《少年sunday》的同意,因柯南已是此漫畫刊物的沙發作品,若完結了會導致銷量下降》,用腳指頭算一下也知道——誰也不會輕易砸自己的長期飯碗的)。

又:柯南的結局以及完結時間,套用工藤新一的名言——事情的真相只有乙個——除了73,誰也不知道!!!與其苦苦追求未知的結局,還不如多享受一下當中的內容,人家73要寫這麼多還真是不容易!!!!

6樓:冷酷的死神

傳聞中的,可不一定準。

傳聞如下: 聽說柯南今年或明年就有結局了,聽說記者已經採訪青山剛昌了,他透漏了一點內容是:結局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那就是,小蘭知道了真相,灰原哀為了救新一被琴酒給殺了,她死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我喜歡的是江戶川柯南,而不是工藤新一,我多想和你永遠在一起。」而阿笠博士則是黑暗組織的頭頭,他感到了事情的不妙,於是就解散了組織。而灰原給柯南的解藥也派上用場了,柯南永遠地變回了新一,跟小蘭在一起。

新一跟小蘭去了美國,當他們踏上飛機的那一刻,新一突然向他們的朋友(包括少年偵探隊)揮了揮手。在飛機上新一說:「灰原和柯南去了屬於他們的王國,他們在那裡幸福地生活著。

」然後鏡頭照向遠方……

7樓:紫炳廖婭芳

結局,還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廣大的柯南迷強烈要求73堅持寫下去,要不然他早就些結局了!樓主你等著吧!估計要出到1000集呢

8樓:苑貝粟信

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前段時間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柯南不會超過100卷,也就代表著很可能在5年內完結。

9樓:

根據柯南周邊,預計將是73出柯南單行本出了到100冊左右的時候吧,73說他覺得自己不會畫過100冊的...

10樓:訾語宇希恩

至少再等兩年以上、不是又有新人物出現了麼、我孩子出生前能看到結局我已經很滿足了,本人現在21

11樓:俎健尹綺南

好像是說最近5年內吧,不會超過100卷了,有生之年能看到結局了。

12樓:檀端懿曠鳴

這是官方說的,青鋼老師的漫畫已經話完了,這是大概的劇情(pps這不是送網上覆制的)

以下內容需點10個讚可回復

13樓:虞依珊英成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

73早就已經把結局畫好了,,等哪天錢賺夠了就會放的~

柯南出結局肯定要花一點時間,大概在800集左右把(猜測)不過這600多集裡已經有很好看的了,去看看把~

14樓:南門曼華抗琬

目前,每星期更新一集,現在514,

目前沒有大結局的訊息哦:)

漫漫等吧

15樓:止舒梅曼冬

4月18在日本公映的劇場版13``就是結局了``中國要年底可以看到

16樓:邛陽鈕雨竹

在柯南沒有商業價值的時候,大結局會比想象得出的更倉促。

17樓:次菸墨悅暢

小的時候盼望青山出點什麼事就行行好給出完了,但現在他又說他有乙個團隊會接著繼續寫,不過他也有表示結局已定

18樓:丁季是睿博

作者已死,現在是原作者的助手在畫,所以在短時間裡是看不見的

19樓:石燦揭令美

作者好像說到老了才寫大結局啊,我都不希望出大結局,還想看啊!

20樓:屠芃鈔鴻飛

看動漫為什麼要等結局呢,如果看到了結局但不是你想的那樣的話,你會怎麼樣呢?所以還是慢慢看下去吧

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會大結局?

21樓:不巧燕

我覺得名偵探柯南播出至今已經有二十多年了,許多網友早已按奈不住,感覺憋的慌,總在想著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大結局啊;其實我個人覺得要放到大結局還得很久,下面是我的看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想必看過柯南的人一定知道,這是一部以偵探推理情節為主題的漫畫作品,講述了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神秘的黑衣組織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毒藥後身體縮小為小學生,因此隱瞞身份,調查組織的同時不斷解決各類案件的故事。

【枝幹劇情過多】現在每次看名偵探柯南好像早已經沒有新鮮感,總期盼著看主幹劇情,但是平均幾十集才有那麼一點主幹劇情,之後又是枝幹劇情,所以大結局還早的很。

【黑暗組織人員】在早年黑暗組織就兩個人,現在的成員慢慢浮出水面,加上fbi的介入,劇情變得錯綜複雜,而且隨著劇情的發展,未來會有更多的黑暗組織成員出現,所以一時半會也不可能大結局。

【新蘭戀情】小蘭是工藤新一最親近的人但也是唯一不知道柯南真實身份的人,所以在結束前小蘭永遠都不會知道柯南真實身份。目前知道工藤新一身份的蠻多的,如果真的要大結局,首先得讓小蘭知道柯南真實身份吧,再然後跟組織鬥智鬥勇。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真的大結局了,觀眾應該不捨得吧,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大結局,但至少這幾年應該不會結束,那麼你覺得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會大結局呢?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2樓:鹹西憚邦

名偵探柯南,只有柯南老死了才會大結局。

23樓:廣告的

名偵探柯南應該很快要結局了

24樓:扶珈藍勳

我覺得結局應該不會太遙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應該會馬上進行播出

26樓:芸智褚

應該作者還會持續很長時間

27樓:浴蘭門雄

灰原哀當然是喜歡柯南的

28樓:琪優廣

大結局應該是遙遙無期了

29樓:小魚糧

可能要等到導演編劇去世

30樓:忽然變成分水龍

評語:大偵探柯南很好看,可能沒有結局,也可能有續集:我也想新一和小蘭在一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結局

動漫名偵探柯南有大結局嗎?

32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名偵探柯南》的最終大結局是真大結局 我前幾天在另乙個論壇裡看到說,柯南第十部劇場版<<天守閣上的奏鳴曲>>是劇場版的完結篇,明年一月就要開記者招待會宣布的!!真的假得啊?聽說gin和kid都要出來的!

青山剛昌於2023年8月22日宣言,2023年的春天(4月22日)將奉獻出新作劇場版第十彈《天守閣上的奏鳴曲》,為了完美的了結柯南fans拖了十年之久的心願,也為了今後能與高山南小姐更幸福婚姻生活,此次的劇場版將看到《名偵探柯南》的最終大結局。此後仍將繼續推出tv版,漫畫版將會於明年完結。請廣大柯南fans不必擔心。

也請以後大家仍然能夠繼續支援《名偵探柯南》。 劇情簡介: 美國,紐約時間11日凌晨1點,fbi搜查官史密斯被兩名神秘的黑衣男子槍殺於房間中,隨後房屋**家人無一倖免。

japan,東京時間13日早晨8點,白馬警視總監乘坐的警車莫明**,白馬警視總監以身殉職。 英國,倫敦時間15日晚上11點,失蹤了近十八年的著名魔術師黑羽盜一被發現離奇在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的 故居門前。

此時無人知曉,這些震驚世人的訊息只是一部驚天陰謀的序曲。 黑暗組織已經全面進攻,危險已經漸漸逼近。紐約,東京,倫敦已經被黑暗組織補下天羅地網,下乙個被害者將會是誰?

優作?平藏?還是毛利小五郎?

這一刻,japan警察的救世主,平成時代的夏洛克?福爾摩斯?? 工藤新一,japan西部的名偵探服部平次,留學英國倫敦的紳士偵探白馬探,同時接到黑暗組織的挑戰信,威脅如果不接受挑戰,這三座城市將變為廢墟,此刻他們將與黑暗組織進行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攻防戰。

紐約,東京,倫敦的所有人的性命全部在柯南他們一瞬間的思考,他們能否突破黑暗組織的重重包圍?金恩, 沃克,貝爾摩德以及隱藏在黑暗中的神秘黑暗組織boss將會同時登場,哀與蘭的生命,青子與紅子的命運抉擇, 感情在一瞬間迸發,危險在一步步逼近,面對這次有史以來最恐怖的對決,柯南,服部,白馬他們將何去何從? 倫敦大本鐘的轟然倒塌,東京鐵路的連環大**,紐約9?

11的恐怖重現,最後一刻怪盜基德奮不顧身的超豪華神秘登場,將讓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超強視覺!黑暗組織的計畫能否成功?勝利之神是否會再次眷顧我們的名偵探柯南?

想知道結果?就敬請期待這次名偵探柯南三人的無敵名推理吧! 官方訊息,關於哀的問題,青山老師給出了最後的答案,哀在最後的幾集中,被組織以極隱秘的方式所槍殺,目前青山老師的這部分的漫畫已經畫完。

具青山老師說,在哀生命即將結束的時候,與柯南的對話很經典,她就這樣退出了這段本不屬於她的感情。而小蘭被組織綁架了,柯南開始跟組織進行最後的對決。至於結局,大家不要想的很樂觀,青山老師說會出呼所有人的意料!

阿笠博士的真面目:黑衣人的真正的首腦,就是一直隱藏在他們身邊的阿笠博士doc lee。 事情是這樣的,工藤優作原先就懷疑並且偵察黑衣組織。

以**家的身份為掩護,秘密調查。發現一些線索後特意搬到黑衣組織首腦阿笠家的隔壁住,並且從小培養新一,並派新一和阿笠混熟想藉此偵察一些情報。當阿笠開始懷疑工藤父子的時候,想出一條毒計,他派gin和沃克跟蹤出去約會的小蘭和新一,大家都看過第一集,其實交易是幌子,真正的目的是跟蹤,於是新一也就被他們變成了柯南。

之後,阿笠順理成章地成為了新一的同伴與監護人,並且柯南實際上成了阿笠手中的人質,當時新一的父母第一次出現的那一集,實際是和阿笠談判的,最終的結果是阿笠以柯南要挾他們兩個**放到瑞士。而優作因為不能和新一說明真相,從而讓新一感到受騙,受到傷害。只能同意阿笠的要求,不再回日本,所以你們看優作只有103集的時候回過日本,還是變裝的,不能讓阿笠發現。

其實aptx-4689就是阿笠和灰原哀的父母聯合開發的,而成功後哀的父母意外身亡。阿笠留著柯南不死只不過想觀察藥品還有沒有其他的***。但是突然有一天,優作和有紀子突然潛回日本,和柯南(103-104集)秘密接觸,讓他感受到了威脅,於是安排乙個間諜時刻跟隨在柯南的身邊,那就是灰原哀。

哀其實是aptx-4689的第乙個實驗品,本來藥的目的是永葆青春,沒想到竟然適得其反產生***,造成了身體變小。而柯南事件發生後,哀就成了在柯南身邊臥底的最好人選。為什麼柯南從來沒有被騷擾過就是因為柯南其實一直在黑衣組織最厲害的老大的監視下。

毛利小五郎也是因為追查阿笠才從警界退出的,當時**非英里事件只是藉口,所以後來暮木說毛利總是把他們引向歧途。 青山剛昌已經給大家提示了,不過因為太晦澀所以沒幾個人看得出來。其實阿笠這兩個字,如果拆解成阿竹立用日文反過來拼寫就是拉丁文裡面的莫里亞帝。

所以阿笠博士其實應該叫莫里亞帝教授——福爾摩斯裡的罪惡的教授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你說的是劇場版第十三國語吧 哪來大結局 漫畫還沒畫完呢.估計73準備 不說1000話 最少也要拖夠750 800話吧不過最近網上東一頭西一頭的有很多關於大結局的訊息有興趣可以翻翻看 我就不奉陪了.沒有吧,現在才出到565集,離大結局還挺遠呢!不過劇場版13 漆黑的追蹤者 倒是出了很久了。電腦上可以查...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官方預計是什麼時候?

全是謠言 還沒有結局呢 剛昌大叔說過 只要他不死柯南就沒有結局!我想知道柯南什麼時候結局。官方不會透漏這種資訊!等著吧!知道了結局就沒懸念了!明確告訴你現在還沒柯南的結局呢。現有網上的都是yy出來的。不過最新的劇場版 漆黑的追蹤者 的預告篇上顯示。gin已經知道柯南就是新一開始暗殺和他有關的人。建議...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最正確的!)

你襪租基知型滾道嗎告謹 還沒出,但我復估計有好幾種可製能1灰原戚滲研製出了永久緩野性的解藥,新一他們和fbl擊潰了黑衣組織最終小蘭和新一走到了一起。2小蘭識破了柯南,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和fbl打到了高哪脊黑暗組織。3阿笠博士就是黑暗組織的boss。還有好幾種手太酸了不打了。目前還沒有大結局,但是青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