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NF轉區的問題,DNF能轉區嗎

2023-03-13 09:50:03 字數 2762 閱讀 9997

1樓:網友

湖北1到5的轉區是在預告裡的,也就是下次的名額,要等現在的這次轉區在27號結束以後才能轉湖北的區,樓主不要著急,再等乙個禮拜就好了~

不過轉區要40級以上才可以噢~~上個禮拜北京1到3的轉區我就是級別不夠,好不容易練到了40發現名額滿了,淚奔~~~所以樓主級別不夠的話最好趕快練,下個禮拜開了轉區馬上就可以報名了~~~

2樓:飛迎絲鳳項

目前是不可能轉區的哦,感覺tx

已經放棄了轉區系統了,到現在轉區都沒有重新換,可能是忙著第5章吧,,或者是新年活動哦。

所以說轉區。1個月內是不可能成功換的哦。

★{dnf官方智囊團}__楊希勳、__為您解答希望可以給您滿意的___希望!!!

3樓:告傲冬茆精

專區是根據官方**公布的從哪個區想哪個區轉,並不是你說了算的,想轉去官方**看看去。

4樓:禚誠續念

有第2次轉區。

上次江蘇1轉江蘇6就是這樣。

第一次轉區完成後,又開了第2次江蘇1轉江蘇6我就是第2次轉區的時候轉區完成的。

5樓:休佑平緒茶

有。tx為了留住玩家。

還會把那些人太多的區分到人少的區。

現在也可以轉把。

6樓:淳於冰嵐禚家

報名轉區。角色等級達到30級。

非公會會長。

公會會長不能專區。

7樓:戢璞伯禮

非常對。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官網上是這樣規定的。

8樓:浮盼夏俞瓔

30級以上就可以。

但是現在不能轉去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轉區沒有名額了~~等下次機會吧~

dnf可以轉區嗎?

10樓:枕流玩遊戲

綜述:可以。

dnf中轉區的方法是:轉區報名(每次轉區的每個大區轉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簽署轉區協議,條件審核(角色等級達到40級,未加入任何公會),報名成功(玩家成功報名後仍然可以繼續遊戲),停機維護,轉區成功。

簡介: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

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11樓:是小智吖

可以轉區,只是每次轉區的轉區名額有限。轉區時玩家需要仔細閱讀並同意《轉區協議》後才能繼續進行轉區的流程,通過審核後就可以轉區啦!

dnf能轉區嗎?

dnf能轉區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出新區了好像能轉。貌似只能人多的區轉到人少的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能從一區轉到六區。

...dnf怎麼轉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有,好煩的。

15樓:炮炮兵灬

那下次轉區活動是什麼時候?

dnf怎麼轉區

16樓:市曼華魚琴

這是可以滴,不過是在一定滴時間段內,在dnf官方主頁有專區申請,

dnf現在可以轉區嗎

17樓:士白翠丹洮

還可以轉區只不過只能轉新區比如說現在湖南區有湖南7沒有湖南8所以湖南123區的只能轉湖南7

18樓:咎奕聲改燕

那要看你從哪轉到哪,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轉區還要上了30級才能轉,你可以到官網客服查詢這項服務,望採納。

19樓:斐復次飛蘭

不能轉。有轉區活動的時候才能轉,而且不是你想轉哪區就轉哪區的,是指定好了的。在轉區活動期間,你可以申請轉區。現在沒有活動,轉不了。

20樓:機電王尼美

轉區的話在官網可以看 不是每個區都能轉的 而且要提前申請。

一般來說只能從人多的區往人少的區轉。

dnf怎麼轉區

21樓:葛經冷躍

在官網左邊有個轉服標題,可根據自身情況轉區,一般都是只能1至4區可以轉,官網上有你可以開啟瞧一瞧,祝你玩的開心,請給個分。謝謝。

22樓:渠子美莊晟

現在轉不了,只有活動的時候可以,但是要轉也只有人多的區轉人少的區,就像是重慶2不可能轉重慶1一樣,人多的區轉到人少的區,還不可以轉大區。

23樓:雨珊的好老公

應該可以轉區了 你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5個DNF問題,關於DNF的問題

三段不用加這麼高,5級前置夠了,裂波5級出強制,刀魂也不用出這麼高,因為你不是鬼泣,上挑加滿,裡鬼必學,剩下的sp留著,因為30 50這段時間sp是很緊張的。關於dnf的問題 開罐的功能已經停了很久了!因為以前有個外掛程式可以把罐子的速度降的很低!還可以調出裝備!所以被那罐子被tx給封了。他們有說過...

DNF強化問題 50,關於DNF屬性強化的問題

就著是運氣的事了 一搬都很難 多找點加13的裝備墊手 3到4個都碎了在放你要咋的。13要是200w搞定那你就神了。我為上11砸了800萬進去,碎了7把 也沒上去,你那算啥。強化裝備之前 準備幾百個碳 從賽麗亞買150金幣粗布腰帶若干 根據你強化裝備的數量決定購買墊手物品的數量 到了凱麗那把所有的腰帶...

DNF各職業問題,關於DNF各職業硬直問題

裝備要賣掉!工會要退掉!錢不變!關於dnf各職業硬直問題 霸體招數最多的是大叔 硬直其實不好說 一般穿輕甲的都是硬直比較高的 硬直主要是影響你被攻擊站立時間和你被打倒起立時間,和雙方同時用霸體招倒地時間。列如同樣白手用上挑 技能級數相同 硬直高的會後倒地起身卻快一點 就那麼簡單!現版本dnf各職業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