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的問題,DNF裡的幾個問題?誰給解決一下!

2022-10-21 11:35:11 字數 1765 閱讀 7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沒問題的,一會自己就好了,城鎮的人時裝和擺攤道具要電腦載入,所以會卡一小會 希望樓主滿意

2樓:

破軍是霸體

如果破軍的最後一下上挑沒打到他

就是槍壓制

如果打到了自然就是撂倒嘍

dnf裡的幾個問題?誰給解決一下!

3樓:皇甫凌香允晗

5801!!!!!!!!!卡片嘛,第二的

boss牛的boss冰龍,墓地,根特外圍!悲鳴!望採納!

4樓:卑豔芳亓日

回答後面的吧,值錢的卡片在,烈焰格拉卡,樹精,城主宮殿,最主要就這些

5樓:束適淦光

籠統的說就是這個指數越高你爆的裝備越不好,也越少,改版前就這些影響。不過現在也影響到完成任務時獲得的經驗量,只要不超過6%,完成任務時獲得的經驗是不會有影響的。最好不要找大號帶,即使要帶也要找你師傅,或同乙個公會裡的人,要不然會長cof的,找師傅刷全圖不僅不會長cof,還會降低cof指數呢。呵呵

6樓:慕容曼華聊雁

轉機械那機械人可以延遲和定位,你轉街霸用唸氣還有機率眩暈膩,轉職紅眼崩山還出血痕呢

7樓:宮秋英似辛

我知道的吧,漫遊迴旋踢可以移動算不算?彈藥可以把銀彈當做buff一樣加給別的槍手職業。機械有機率一次放兩個機械人(其他職業可以偷學)。

最直接的就是金身,**祝福、天使祝福不轉職,只能點10級。轉職後可以點20級。還有修羅開殺意之後,格擋可以吸收遠端攻擊。

這些算不算?

8樓:府綠柳拜釵

1,掛回城的話肯定是虛弱狀態,只有一絲血,那些半血的應該是已經虛弱一段時間了,或者等級很低,血量多少不明顯,改善虛弱狀態只有等時間慢慢回,這時候可以去市場轉轉或者pk場耍耍

2,那是一種藥,是睡眠貝肉

3,被石化了沒有辦法,除非你用世界儀,可以去掉所有狀態

9樓:桑雁磨琬

別人還有血是假象點別人頭像選檢視資訊你會發現他也沒血躺著回紅和藍,是他吃的藥的負作用,叫睡眠貝肉的東東被石化就得4個方向鍵\技能鍵\攻擊鍵\跳躍鍵狂按一動不動的話必死無疑

謝謝採納

10樓:樊霞律春

1,不可能的

虛弱了要不就等

要不就花錢**

2,那個躺著回紅和藍是吃了藥,是天空的藥

叫"磕睡肉"

3,石化後,要左右按+普通的鍵(跳,打)

11樓:陶秋芹況香

1.你看到他們有血的,那是系統問題,其實他們都一樣,沒有回血的,剩下的血和你都一樣的.

2.躺著回血的,那是吃了藥,那好像叫睡眠貝殼的藥.

3.被石化時沒有怪攻擊你就不會掉血,但這是沒可能的,你按左右鍵是不行的,還要不停的按普通攻擊和跳躍鍵的.

12樓:藤起雲操珍

1,別人並沒有恢復過來,和你一樣虛弱,只是你沒顯示出來,你單擊對方,然後檢視狀態,就能看見對方的真實狀態了!

2,不是躺下就能回血,是吃了睡眠貝殼,在天空之城可以打出來這個東西!

3,被石化以後

1)可以不斷的敲鍵盤,盡快掙脫石化狀態

2)好像是有去掉石化狀態的藥,就像止血藥一樣,但我沒用過,真不知道有沒有!

3)聖職的淨化技能應該能解除石化狀態

dnf遊戲中的問題(填空)

DNF的幾個問題,我新手,我DNF新手 問幾個問題

一 從洛蘭出來後有個諾頓,旁邊有個門,上去,上邊有個風振,旁邊又有門,上去,看見奧蘭奶奶,旁邊有門,上去就是了。因為夏洛克地方的hp.mp之類都要用勝點換,沒勝點去也沒用。第二 按照主線任務做,會有瘋掉的魔法師任務,冰霜就開了。黑暗在你15級左右辛達那會有主線任務,接了就差不多了。第三 這個得看個人...

DNF裡的次品晶元怎麼得到,DNF裡的次品晶元怎麼得到?

開膠囊啦,從凱利那任務用2白色大晶體5耀眼的結晶換個紫色晶元,拿它去夏洛特那再做任務得到膠囊,然後開啟,有一定機率得到。先凱麗那裡做柯什麼的晶元 就是用耀眼跟大白晶體做的 在去夏洛克那裡換膠囊,在開膠囊有可能有次級晶元,還有干擾晶元,還有黑硬,黑硬可以賣10萬以上,次級晶元可以賣5萬以上,干擾晶元無...

DNF強化問題 50,關於DNF屬性強化的問題

就著是運氣的事了 一搬都很難 多找點加13的裝備墊手 3到4個都碎了在放你要咋的。13要是200w搞定那你就神了。我為上11砸了800萬進去,碎了7把 也沒上去,你那算啥。強化裝備之前 準備幾百個碳 從賽麗亞買150金幣粗布腰帶若干 根據你強化裝備的數量決定購買墊手物品的數量 到了凱麗那把所有的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