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轉職等級對屬性的影響,dnf現在晚轉職對屬性加成到底有沒有影響

2021-03-04 08:38:52 字數 4458 閱讀 2878

1樓:匿名使用者

變少了,一級少2點主屬性

就是說,鬼泣公升1級,比鬼劍士公升1級,多2點智力

2樓:軒轅無魚

主要屬性一般會少,而次要屬性反而會多

比如你魔法師轉力法,力法的力量成長每級比魔法師多,但是智力成長比魔法師少,這樣最後你就成了乙個智力偏高力量偏低的力法……但是你主要屬性是力量,就比同級的人差一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這樣的、你轉職之後、只有最初的18級的屬性點會洗掉、轉變成你所轉職業的屬性、如果你30級再轉、就會有12級的屬性點仍然是初始職業的屬性點、

4樓:生活矜持

有 轉職越晚屬性越差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變 都是一樣的,就算是60級轉職也一樣

dnf現在晚轉職對屬性加成到底有沒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70版本沒影響了

說有影響是這樣的 每個職業成長不一樣

比如沒轉職的格鬥家和轉職的散打

沒轉職的格鬥是每級加45hp 25mp 3.2-3.5力量轉職後散打每級增加50hp 20mp 3.

5-4.0點力量都按50級來說 格鬥有45x等級+初始的hp 散打有50x等級加初始的hp 如果這個格鬥現在轉職成散打 她依然是45x等級+初始的hp 差別就在這裡

不過70版本修正了 只要轉職後一公升級 所有屬性全部按照18級轉職進行修正 所以 只要你不是70級才轉職 影響都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不是滿級轉職,那麼不管多少級轉,轉完再公升一級,屬性又會和18級轉的人的屬性一樣了!噴子別噴,不信來重一看,「星之緣」刺客公會,會長和副會長都是我的,你去看看屬性,乙個18轉的,乙個52轉的,現在都55,不穿裝備屬性完全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是70級轉職就沒關係!

其實給的點數相加一樣,按職業有加成!比如公升一級給3力量3智力!你是狂戰就是5力量1智力!

法師就是5智力1力量!打個比方!噴子閃!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多少級轉職了,比如說大槍,十八級以後轉職,與不轉職的相比,每級多一點力量。

10樓:

你好,沒有任何影響~

dnf晚轉職對屬性到底有沒有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70版本沒影響了

說有影響是這樣的 每個職業成長不一樣

比如沒轉職的格鬥家和轉職的散打

沒轉職的格鬥是每級加45hp 25mp 3.2-3.5力量轉職後散打每級增加50hp 20mp 3.

5-4.0點力量都按50級來說 格鬥有45x等級+初始的hp 散打有50x等級加初始的hp 如果這個格鬥現在轉職成散打 她依然是45x等級+初始的hp 差別就在這裡

不過70版本修正了 只要轉職後一公升級 所有屬性全部按照18級轉職進行修正 所以 只要你不是70級才轉職 影響都沒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各項成長係數不同

轉職前是平均增長,轉職後是專業增長

例如,轉職前每公升一級

力量+2,智力+2,物理防禦+20,魔法防禦+20轉職後每公升一級

力量+3,智力+1,物理防禦+30,魔法防禦+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不會修正的,你要我拿依據4樓給的**裡有。

打個比方來說

聖職者50 20 3.2 3.3 2.

5 3.0驅魔師40 30 3.5 2.

5 3.5 2.5這六個屬性代表hp mp 力量 體力 智力 精神力這有得必有失刷圖不要晚轉;但有些職業來說晚轉職pk幫助很大比如驅魔,聖騎 有些職業pk晚轉職則毫無意義比如紅眼,紅眼公升級比鬼劍士多加的力量和體力但也少加智力和精神但紅眼pk也靠力量和血啊所以毫無意義。

所以你以後玩復仇要刷圖的話這樣做無疑是個費號!但是pk就很好了

pk玩的就是是血厚(我是這樣理解的),我玩力驅的以前沒開70版本的時候60級轉職的,現在改玩法驅,血就是比其他法驅厚,不要說裝備問題,我在pk服大家都是比賽裝血能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乙個最好的建議,去實踐就行了!你練1個號18級轉成漫遊 和乙個19級轉成漫遊,最好是20級轉(怕1級屬性只加了0.4,不顯示在面板上)然後都練到20級 2個 相同等級的漫遊不同的轉職等級,脫掉所有時裝裝備都無公會,做同樣的任務!

你拿去一對比,結果證明你是最清楚的,比任何人說的都有說服力,並且放心!你說,我說的方法最實在嗎?(別人都是聽說的,官方並沒有明確的說過,就算說過,再從玩家裡傳出來可能就變了!

)覺得好支援,頂一下吧!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職之前的基礎職業和轉職之後不同職業的屬性成長方式是不同的,比如物理職業偏重力血,魔法職業偏重智藍,(你可以將相同等級做相同屬性石任務的不同職業角色對比一下,裸屬性依舊是不一樣的)18就轉職會讓屬性按照更適合你職業的方式成長,很多人滿級之後發現自己裸屬性比別人差那麼幾點,可能就是轉職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晚轉職是有影響的。我不會截圖就根你隨便一說,比如法師,公升級肯定要加智力和回藍速度。但是你轉職戰鬥法師以後呢。

智力就不是主要屬性了,他每公升一級就要加硬直。而你晚轉職,轉職之前就會按照法師的屬性點提公升,等轉職以後呢,就按照戰鬥法師的屬性提公升。這是乙個bug,韓服已經修改了,就是不管多晚轉職,18級以後的屬性點都按照戰鬥法師的屬性走。

國f很快也會修改的,別著急。等修改的時候會有通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面變化 頂多是專職後有 各種甲的專精 穿裝精加會 加寫屬性 還有就是 各種職業不一樣對抗性不一樣比如女氣功光抗很高 暗抗是負數 鬼泣就相反 還有就是職業見屬性攻擊也不一樣 還是女氣功 和鬼泣 比方 女氣功光屬性傷害高 鬼泣就是暗屬性傷害高 還有就是轉職後 有自己用的**了 智力 和 力量會比 轉製前有區別 比如你轉的是魔神 那就是拿 巨劍類的物攻高 要是轉 修羅 和鬼泣 就是拿 短劍 和太刀 魔攻就會高 還是就是防禦剛才說了 甲不同防禦區別很大 再有也就是 釋放 移動 攻速 布甲職業因為布甲專精 釋放 智力高 皮甲暴擊高 好像輕甲職業是攻速吧忘了 移動 熗職業裡 漫遊應該跑的快點 別的職業不太明顯 反正2012版 現在也就這樣 職業間有區別 屬性有些區別 特別是屬性抗性 和屬性攻擊 東3 老資格 滿級百花還算個土豪吧

18樓:塞班超人

有影響,可以自己去找轉職屬性參照表。比如70級轉職的男氣功血量很高,智力不行。

19樓:清風不會

好像沒專職之前你公升級他加4全屬性的,轉職了他就轉加2種吧,這樣說你說有沒有影響

20樓:遺忘——哭泣

絕對有影響,我專門研究這的,每個角色轉職過後,每公升一級的後,他屬性加的都不一樣,舉例子,鬼劍轉職狂戰士後,每次公升級力量加4,而普通鬼劍則是加3,其他職業也是這樣的,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練了個大叔58了還沒轉職!正等復仇者!難道你跟我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的。比如格鬥家專職散打,20級轉職,會少2點力量,等等。

參考下面測試帖。發帖時間已經開70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的,有,屬性成長不一樣。比如你練得鬼劍,轉阿修羅,你70級轉和十八級轉,裝備加點一樣情況下,力量智力等等並不完全一樣

24樓:灬遺忘の大空

這個是有影響的 永遠都不會變

例如鬼劍士轉鬼泣 轉之前是以物理攻擊為主 轉之後鬼泣是以魔法攻擊為主 所以從18公升到19級物理攻擊的增長會比魔法攻擊高 如果在19級公升級以前轉成鬼泣 公升到19後魔法攻擊的增長就會比物理攻擊高

25樓:守望丶凱

簡單的說 公升一級後 沒有任何影響 親自試驗 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影響 我認為

27樓:joker紅與黑

有,因為晚專職,專業屬性就廢了

28樓:趙素元

不會有問題的。屬性和等級成正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的影響 不過最好在18級左右轉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70版的在你轉職的等級再公升一級系統會把欠的的東西都還給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複製別人的東西回答的你,其實你到70轉職也一樣,我有乙個號60轉職和別人18級轉職屬性都一樣。都是自己總結經驗,不轉職只不過是刷圖累沒技能,其他都一樣,哈哈別糾結了哥們。祝你玩的開心。

dnf不轉職會怎麼樣,dnf不轉職屬性會落後嗎?

lz不轉職的話,屬性點會平均分配在各個屬性上。不同職業有不同職業的屬性偏向。例如漫遊公升級會長四點力量,四十血。機械的智力,藍上線會高,等等 而且最好十八級轉職,因為你在轉職前的屬性點是不會自動修正的,我朋友四十級轉的漫遊,比我的號少了幾十的力量,幾十的體力 移動速度的數值也比我少,再說,誰不想讓自...

DNF,就是現在這個版本,我25級才轉職,屬性還會有差別嘛

第三季開版之後所有 新建 的職業什麼時候轉職都一樣了,屬性不會有任何差別,但是如果是第三季之前建立的角色就不行,按時轉的刷圖比較好點,後轉的 pk好點 有。修正屬性的是以前剛改版任務 取消任務給屬性的時候 改版以前滿級的人物會有屬性溢位 你說的這種屬於屬性缺失 兩種情況 不會修正的 是阿。應為屬性方...

dnf我還沒17級轉職,買時裝禮包屬效能選高階技能?比如

當然可以,比如 你是鬼劍士,買套高階時裝,技能可以選鬼劍士4個職業的所有18級以上的技能 不含覺醒和ex技能 禮包下裝還可以選18級以下的 不能,時裝選擇的技能需要已經學習過一級以上 可以 不限制等級。但是你沒學技能 你可以選擇技能 但是暫時不可以使用而已 只是加強1級而已 可以的 買高階時裝 30...